現在到底什麼才是愛?

時間 2021-05-13 07:02:03

1樓:

愛就是愛啊多單純就是陪著我和我玩啊

為什麼現在的人非要把愛和錢啊工作啊房啊車啊綁在一起呢?

愛是愛錢是錢工作是工作房是房車是車

想要嗎,想要你們就自己掙啊

幹嘛打著愛的旗號跟人家談條件明要嘛

自己沒有能力喜歡不勞而獲就承認嘛

幹嘛還要的那麼理直氣壯說成是愛呢

不過是利用愛來滿足自己的懶和慾望罷了嘛

我家的小狗永遠不會給我賺錢花

他只是會和我一起玩的時候我們都很開心

他會濕漉漉的舌頭舔我的手

去公園散步走遠會停下來等我

早上叫我起床喜歡往我懷裡蹭

愛和我吃一支冰淇淋

我想要的

其實只是這樣的愛啦

2樓:歐曉海

現在我也不能很好的回答這個問題,畢竟我也才十幾歲,把今年過完,也就十九而已,但我總以為,勇氣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永遠抱有期待,是永遠相信愛。

我總相信磁場,如果你願意奮不顧身的去愛家人、朋友、愛人,最後也一定能夠遇見這樣的人。因為你們無論世事怎樣巨變,都不會將就,上帝只好把你們安排在一起,才能繁衍後代。

3樓:衍衍

以前我以為愛是花枝招展,愛是盛裝出席。

以前我以為愛是金風玉露,愛是永遠年輕。

以前我以為愛是定格的劇照,是瞬間的心動,是永久的承諾。

現在我明白了,愛是在家披頭散髮素顏朝天,也沒人怪你邋裡邋遢。

愛是你明明平凡普通,在他眼裡就是俏皮可愛,特別有趣。

愛是盛夏星空下路邊攤上,煙火氣十足的烤腰子,也是數九寒天下班到家後,等你的一碗熱混沌。

愛是一起變胖,一起變老。再一起面對死亡。

愛是一種流動的感覺,是磨合的默契,是自然而然的陪伴。

所以找到乙個他包容你接受你,你包容他接受他的人,大概就是愛。其他的,都是配合演出的好感。過幾天就會忘記。

4樓:烏小烏

愛本來就沒有那麼好定義,大概就是兩個人吃飯比乙個人吃飯開心。愛不是永恆不變的,它會隨著生活閱歷的轉變而轉變。每個人不同階段對愛的認識都不同。

不如不要去想那些問題。愛來了,你以最好的姿態迎接,沒來的時候先多關注自己。不需要錦上添花,亦無需雪中送炭。

RNG現在到底什麼水平?

乙個耿直的boy S7香爐怪的版本結束到s8賽季的巔峰,現在已經下降太多了,人員的沒有新人,老將渾身是傷,最懷念s7的rng,隊伍處於中流還可以,uzi回歸也改變不了太多,畢竟版本不一樣了,進季後賽問題不大,前4或許可以爭奪一下還是有希望吧,世界賽按現在版本來說,挺難的 西薩 如果有一天足球改成只能...

肖戰現在到底屬於什麼狀態?

綠念念 你想要他什麼狀態?追星嘛,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就好,你覺得他真誠 踏實 優秀,你就去喜歡他。這就跟談戀愛一樣,你男朋友可能是別的女生眼裡的渣渣,也有可能是別的女生得不到的男神,關鍵在於你,你愛他就好。網路社會明星的生活越來越透明化,你得自己去根據他所作所為去評判這個明星的優劣,而不是從別人口...

iG Theshy 現在到底多麼強?

coff 突然發現個有意思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聯盟這麼多年,有公認的世界第一,比如faker,世界第一中單,自打faker出現以後這個名號到現在還在他身上,至少沒有第二人選吧。再說乙個,uzi,世界第一AD,我覺得烏茲很強,但是!奇怪的知識增加了!自打uzi出道以後,有類似於imp b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