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現在到底適合什麼人群?

時間 2021-06-01 07:02:28

1樓:王羊

越是活蹦亂跳的網友,

事情就越多。

你看愛奇藝那種使用者有一句屁話嗎?

高活躍度高粘度的使用者既是解決問題的快刀也是刺向你的利刃,既能愛之欲其生,也能惡之欲其死。

當年a站擁躉就是這樣的存在,a站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然後就變成了大家口中的惡臭猴山毒爆蟲。

解決問題的辦法:這個問題無解。

但是我們可以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請你退站即可。

眼不見最為乾淨。如果你真的是冰清玉潔並且對b站的醜陋深惡痛絕,那麼等哪天b站不斷墮落,被有關部門繩之以法,你再來唾棄其墳墓,也遠遠未遲。

2樓:果朋朋

16以上。18以上最好並且有正確的自己的人生價值世界觀的人,能堅定自己想法。不會被有心人帶節奏的。(感覺能試用所有平台)動畫作品不只是給小孩子看的,它是藝術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我會讓我的孩子使用時不去關注吵鬧,而只是單純的看的動畫

3樓:胡楊臨

反正就是啥年齡段都不適合

未成年人很容易被b站上的某些不正之風所帶動成年人又極其容易因為b站上的未成年人產生暴躁情緒。

兩邊都不討好。看b站怎麼處理了。

b站再不提高入站難度,很容易把我們這些忠實使用者給逼走的。

4樓:kuma66

一步步看著b站淪為新手村,除了遊戲區。其他區已經變味太多了。

現在b站給一些對動漫有點興趣的圈外人看看就好。老使用者看看老up就好。動漫要智商的,彈幕的一律關閉。總的來說,b站還是b站,人已經不是原來的人了。

真正老一批還是回歸a站,泥潭吧

關於蔡司數碼鏡片,到底適合什麼人群什麼年齡段

已重置 18至50歲,蔡司數碼型鏡片根據移動數碼裝置使用者的用眼習慣而設計,能夠針對性地緩解人們長時使用手機和平板電腦出現的各種眼睛甚至身體不適症狀。 小黑貓眼鏡 蔡司數碼鏡片其實是雙焦點鏡片,雙焦點鏡片從漸進多焦點鏡片簡化而來,漸進片的作用是能配近視遠視的同時照顧到老花眼,老花一般100度以上就需...

什麼人群適合考PMP?

咕咕咕咕 Pmp證書是不受行業限制的,任何崗位都可以考取pmp證書,即使你在別的崗位,考取了pmp證書對於工作能力 工作效率都有很大的提公升。而且現在有很多企業HR把有pmp證書的優先錄取。下面是我列舉出來的幾類人群建議學pmp的 1 對專案管理感興趣的 希望提公升個人工作效率和能力的人。2 剛畢業...

現在到底適合做什麼行業?

仙女本不仙 首先考慮自己的興趣為第一方向,我老弟西安交大電氣工程畢業,卻非常反感他的專業,一門心思想做老師,第二考慮前景,一眼看到頭的千萬不要做,我們公司以前招聘了乙個四十多歲的大叔,可以大學讀的計量專業,下崗後在安裝公司裝了十年空調,當年是他們縣文科狀元,真是可惜可嘆了。 邱邱 行業也就分兩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