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因為管錢的事情吵架,我提分手,他預設了,還需要挽回嗎?

時間 2021-05-31 22:24:30

1樓:cola

男友是您上司.且開始交往四十天就開始提及經濟安置的問題有點太早了.其次聽您所述:

在您知道他名聲不好並且不了解他的情況下就決定與他開始戀愛讓我覺得是一件很沒有社會閱歷的一件事.可能您家庭環境以及生長環境的原因讓您從小沒有過多的接觸這個社會的負面...回到問題上!

在您冷戰之後主動聯絡的情況下他卻不溫不火的讓您等下我開始懷疑他對您的感情了以及對您當時是如何看上他的這個認知能力報以懷疑。

個人覺得作為乙個女人必要的認知能力以及社會閱歷還是要有的.無論是現在是否挽留的問題上還是您今後的感情道路裡面.提公升自己都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私聊我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月半魚京

不知道妹子現在分手了沒,看到這個問題,發現已經過去幾個月了。

如果妹子現在還沒分手,估計在提出問題到現在,也是不斷的吵架-要分手-求挽回-繼續吵架中。

因為2個人不合適,不要緊。

2個人不合適,還不願意為對方讓步,有點麻煩。

2個人不願意為對方讓步,還覺得對方也一般般,就不妙了。

在你的描述中,感覺你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對你也不看重,覺得你就一般。

你可能也覺得自己就一般般,不然你也不會一次次忍受他對你的不看重。

人因為自輕,而後別人輕之。

希望妹子能振作。

但是妹子不振作,只是要找個人結婚,類似你男朋友,也沒啥。生活就是這樣,怎麼都能過。

3樓:琝艾

雖然在現在錢很重要,但我一直相信情比金堅,如果他真的只是因為錢,那我還是建議說再見吧!但,你要和他好好溝通,明白他預設的理由是什麼。

4樓:公尺鋪

瀉藥。【我92年,167,107斤。他86年,175,135斤。】第一次見到開頭連續介紹年齡,身高,體重的。

妹子的體重不都是應該保密的嗎?

從側面可以看出,妹子是個比較大大咧咧的妹子。

說的好聽是爽朗。

說的難聽是缺心眼。

同時也大致暴露了乙個缺點。

就是不夠細心,城府也不夠深。

容易上當受騙,而且總是最後乙個才知道是自己受傷的人。

【他在我們公司的名聲不太好】

其實我很難想象,你是怎麼跟他在一起的。

本身就是乙個公司,而且他還是你的上級。

外加他名聲不太好。

這明顯三點不利的因素存在,你還能和他在一起。

你到底是看中了他哪點?

他要好到何種程度才能讓你不顧那麼多不利因素,還要和他在一起?

妹子實在是太欠缺社會閱歷了。

只能說,希望你這次繳完學費後。能順利畢業。

5樓:

現在明白為什麼知乎總有人諮詢很多奇怪的婚姻問題,因為他們結婚前就是你們這種奇怪的狀態。

他不愛你。

你也不愛他。

你們交往40天談結婚還有金錢管理權不合適。

你的溝通能力有待提高。

你們的人生觀很可能不一致。

6樓:

應邀。先不說和自己的頂頭上司戀愛是不是合適,你明知道他在你們公司的名聲不好,那為什麼還選擇和他戀愛?你喜歡他什麼?他又喜歡你什麼?

才交往40天就,別太早談金錢的問題,你們還不夠了解對方,而且又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那麼早就設入金錢管理問題挺不合適的。

還有才交往那麼久了解都不了解,怎麼談得上愛啊?

談戀愛是啥意思,是通過長時間交往了解對方人品,脾氣,三觀,家庭環境等等,看在這過程中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為你做了什麼,你為他付出了什麼,從中越來越相信對方,越來越愛對方,可你們才乙個月就談愛啊,信任啊,金錢啊,容易把對方嚇著。

至於你需要不需要挽回,全看你自己的意思。

我男友天秤座,因為經常吵架跟我提分手了。在分開乙個星期以後談了乙個女朋友,叫我不要打擾他,怎麼辦??

高麗 第一點 知己知彼 情場如戰場,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也許你會說,相處那麼久,你了解他甚至超過了解你自己。但是你真的了解你自己麼?你知道自己的性格優點和缺點?你知道周圍人對你的看法?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發怒?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容易發怒?你知道你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他?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想挽回?這些問題,...

因為妹妹找工作的事情,總是跟妹妹吵架,吵完又沒有什麼效果。我該怎麼辦?

bibobibo 因為一起住所以她又不用承擔房租水電也不用承擔伙食費 她為什麼突然一下子就會因為別人的說教產生責任心。如果你希望她對自己負責任一些,找工作養活自己,那麼你要讓她承擔生活的一部分吧。你最多可以收留她三個月,並且她在你家裡需要做相應的家務抵消房租水電伙食費。如果她完全拒絕,你也可以完全拒...

爸媽因為媽媽妹妹家的事情而吵架,我身為孩子該怎麼做?

Peng Zhao 這得吵架雙方的一方主動讓步,才可以。你爸你媽誰比較講道理,誰更成熟一點,你就單獨去勸他 她,讓他 她主動讓步,與對方和好。這裡說的讓步,不是讓人去道歉,不然肯定被懟 我沒錯,憑什麼讓我主動道歉?主動和好,表現的主要是個態度,是個姿態,哪怕就乙個主動的無聲的擁抱,不用說任何話,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