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處2年半的男友,因為男友不願意結婚,我提出了分手,現在前男友還是經常找我,我要不要試著挽回?

時間 2021-05-31 12:07:52

1樓:儀哲情感導師

其實還是你自己沒有想清楚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喜歡怎樣的男孩子想和對方怎樣去過屬於你們的未來就像工作是一樣的你都不知道你的目標你怎麼達成怎麼得到自己想要的呢?而且沒有目標遇到困難就不會解決只有被動的等待退縮這樣的你很難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左涵

你提出結婚,他還是猶豫。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結婚的事有分歧了,那麼為什麼會猶豫呢?年齡太小?

彩禮車房問題?家長不同意?未來沒保障?

具體沒交代不好猜測,但總會有個原因的。既然是你們結婚繞不開的問題,那就不能無視問題只顧著說想結婚。

分手後他來找你時那些貧嘴的話,可以說明他是個挺會接話茬的人,這樣的人一般能帶給人比較高的情緒價值,哪怕其他條件差一點,也能讓條件較好的女孩為他動心。

一般來說男生催女孩結婚的情況比較多,除非是男生潛意識覺得女孩不夠好,或者覺得自己能找到更好的,否則很少有女孩屢次提結婚而男生猶豫的。你們感情沒問題這個我信,因為你是當事人,你的感覺是最直觀的。不過你需要注意,是否有遇到只想談戀愛卻沒想負責的人,這種在進化心理學裡叫做短擇,喜歡是真的,對你好也是真的,不想負責同樣是真的。

這只是乙個提醒,並不是說你男友一定是這種。

你也在猶豫是否該挽回,但又害怕和好了還是沒結果,這個其實非常好解決。當初你提分手是真性分手也好、假性分手也好,分手就是因為他不結婚,現在若是要和好,總得把結婚的問題敞開了說清楚吧。不見得非要立馬結婚,但結不結、怎麼結、什麼時候結,這些肯定得在和好之前談清楚。

所有的事都談妥了才和好,你也有個定心丸了,這次分手的意義才算實現了。

跟男友相處一年半,男生不願意結婚正常嗎?

無情殺手 作為跟這個男生有相同境遇的男生,僅為個人觀點。1 談戀愛就像是烏托邦,結婚就是打回了現實。2 現實生活中,談戀愛是特別的甜蜜,不過那段甜蜜期過了以後,就感覺不到新鮮,乙個人的熱情也不可能保持如初。3 作為男生角度來說,自己家庭情況很一般,如果遇到了物件家境殷實一點的,作為乙個男人來說,無論...

和男友相處3年半,他打我出門不帶我,貶低我嫌棄我,我該怎麼辦?

隨意飄逸 如果有外遇,直接分,直接分,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女生得自立自強,不然,就不要爭什麼地位,地位是靠自己爭的,美貌與身材,只是年輕青春,結婚是一輩子,不能結婚另擇良緣 半隻布偶半暹羅 搞清楚愛是什麼 占有是什麼,依賴是什麼,還是你習慣了和他在一起,或者是沒有勇氣去邁出那一步 分清楚這幾個你再來考...

現男友與談了2年半的前女友分手後還在聯絡,作為現女友應該怎麼處理?

RNG粉絲自閉中 作為乙個男生我告訴你,男生只有在兩種情況下會提分手,要不真的堅持不下去了,要不找到下家了。其實你也不不必擔心他和前女友聊天,所有的舊情復燃都是重蹈覆轍。 小愛 未來都是不穩定因素,最鄙視分手之後還經常聯絡,而且聯絡頻率還如此之高可以隨時復合。這只能說明他們在這方面三觀相合,並不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