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SNH48 陸婷的偶像生涯和陸婷個人性格?

時間 2021-05-31 12:07:52

1樓:

11月20日第一次更新:

她現在不上公演,說什麼希望粉絲提前適應她畢業。我認為她就是沒心思了,實際上她去年決定不讓粉絲投六選的時候,就已經沒心思了。

本來按照今年前五個月的形勢,她肯定能登頂,然而孫芮的集資越來越誇張,她就逐漸沒有優勢了,以至於到七月底,就有人認定她輸了。

如果她能登頂的話,絲芭會給她一些資源,但肯定不如現在的孫芮,因為很多提供資源的人根本不會考慮她。她登頂,會給自己的偶像生涯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會讓陸戰隊取得她入團之後的最大勝利,會給今年陷入頹勢的SNH48 TEAM NII打一針強心劑,會讓今年飽受質疑的恩狗感到寬慰,然而這一切全都落空了。

我認為她在決定參加七選的時候,肯定想在登頂後拿到畢業前的最後一波資源,然而她輸了。她輸了之後,自然知道自己能拿的資源會大打折扣,不過從這三個月的實際情況來看,絲芭已經不重視她了。

其實想想也很正常,像她這種除了能在總選等河內活動中吸引大量集資,但難以讓河外接受的人,很難得到太多資源很正常。更何況她明年畢業,今年參加完最後一屆總選後,也無法再通過類似的形式給絲芭帶來多少收益。加入浪彩倒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然而絲芭又把事情搞砸了,以至於需要整頓一段時間。

不過更重要的是,絲芭現在可以捧的人更多了,出道的許佳琪、趙粵,登頂的孫芮,7SENSES除了出道二人外的五人,參加《青春有你2》和《創造營2020》的一些成員,以及一些後輩。有這些人的存在,陸婷就只能更加被邊緣化了。

TEAM NII的二期生就剩她乙個了,其餘要麼公升堂,要麼移至TEAM HII,要麼離開。她現在再TEAM NII有點孤身一人的感覺,也就三期生張雨鑫跟她相處時間最長。她上公演的話,倒是能帶後輩,但物是人非,特別是北芭的人佔了很大比重,想起曾經的一切,我想她心裡也不會好受。

我雖然不喜歡她,但她不像李藝彤和馮薪朵那樣,說過一些激怒我的話,所以我對她的觀感沒有那麼差。看到這一切,我多少有些唏噓,不過有什麼辦法呢?她本來就沒那麼大的本事,只是借助SNH48這個平台,才有了這幾年的一切,回歸平凡本來就是她注定要走的路。

雖說明年再答也不遲,但我還是想說幾句。

我對她的印象不好,在我眼裡,她是個素質不高的普通女人,只是仗著SNH48的特殊性,才有了一點名堂,但也僅此而已。

去年拒投的事,她沒有一條路走到黑,只能說她還算聰明,不像黃婷婷和絲芭打官司,也不像馮薪朵名聲臭了。

就先說這麼多吧。

2樓:奪命蟾精

就是點進來隨便看看的,當看到有問鑫無愧後援會的回答以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天天撕來撕去有什麼意思,就需要這麼乙個能統一大家口徑的存在

3樓:錦繡年

青春都獻給了snh48和粉絲重情重義恩隊大家長有點悲傷的是,身邊的隊友朋友都離開了,恩兔最後乙個二期。絲芭不推,把浪彩給了她未來不知道會怎麼樣

4樓: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義薄雲天,嘉興路扛把子大哥,寶山老來俏的一員,MC之王,控場主持能力極強,好看的皮囊與有趣的靈魂兼具,陸婷的偶像生涯,起起落落,臨近畢業,今年總選排名也算是乙個比較好的結尾了

陸戰隊瑞思拜

大哥真的很有意思,哈哈哈

如何看待SNH48偶像運動會陸婷疑似作弊?

這兩天陸推在控評嗎?不好意思,你們的控評沒用,我依然對陸沒好印象。想起國美和東芝運動會曾豔芬重視公平的行為,恐怕又要被心齊隊diss了。 真的本來就報了拔河那為什麼不上去領獎?光說從直播裡聽到說報了拔河,直播裡說的就是板上釘釘,絕對不會再變動的?名單出的比直播要晚吧,肯定是最終確定下來的。最終確定下...

怎樣正確入坑snh48的陸婷?

最後的理想主義者 大哥後輩 怎麼了肥肥前輩 是不是前輩要什麼你都給呀 前輩你要是要錢這個真的不能給 不要錢聽說你養了兩隻貓不錯給前輩吧 前輩 默默走近 前輩前輩不就是兩隻貓嗎我給我給大哥不喜歡你了大哥 開玩笑的肥肥你看我不是好了嗎 其名為零 風雨同舟,歷歷在目 出自大哥二選發言,後多用於鬼畜 三天三...

是什麼讓你喜歡上SNH48的陸婷?

喜歡她的責任和擔當,這個品質不是只有男生才有的,還有喜歡她的身材咯,腿長人美,長得挺御姐,不溫柔也沒關係,主要是責任心,堅持,美貌這些能覆蓋掉她身上其他的缺點 風暴zz 看了一次三選。剛好坐在598的n隊旁邊。大哥一坐下來就望向了我這邊。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旁邊狗戰隊的比基尼但是我就這麼加推了,我真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