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見我爸媽的見面禮有一部分是我花的錢,男友不給報銷,是我敏感了嗎?

時間 2022-01-13 20:12:56

1樓:俞苡

我居然忘記我去見他父母時帶禮物了沒,可能是老公買的也可能沒帶特別貴重的東西。

在這點上來說女生是要矜持點,要讓男生緊張在意。

老公是先見的我父母,我是按我姐夫第一次上門時拿的東西來做標準要求我老公去買的,我不可能幫他出錢,這點誠意都沒有,還結什麼婚呢?

我姐比較精明的,所以她的標準不會出錯哈哈。

這個你真的應該當時問問父母,要多和父母流通,他們見的事比我們多多了,所以你這個事和父母商量最好。

2樓:惜陽上勤

你去他家,不也他拿的,還不平衡。而且他開始怎麼答應,什麼情況下答應的?那我和女友吵架,我認錯就每次都是我錯?一家人計較這麼多,你還結啥婚。

3樓:雲兒娟子

如果還沒有見,那就不要見了吧!不是你敏感,你的直覺是對的!等到他哪天想通了,願意自己精心挑選禮物主動請求你帶去見了,你再帶吧!

家裡已經準備好了,也不用當心,直接跟父母說,相信父母一定會支援你的!

4樓:小番

感情忌諱比較。

報銷這個事情,他是在什麼情況下答應的?

他父母的禮物是他付的錢,你父母的你出其實也無可厚非,也不是不行。不舒服的點是他沒信用,還是因為你閨蜜男友都是自己付錢自己敲定?一對比,不舒服了?

你有問過你閨蜜,她們去男友家,禮物是誰準備的嗎?每個人相處模式沒有定義,適合自己就行,攀比真沒必要,過於攀比,塑料閨蜜情?

糾正一下,你父母說禮重,可是,那些都不是你買的。

5樓:妙風

你確實有點上趕著。

他和他家可能多少有點看不上你。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他不懂珍惜。

建議和他好好談談你的感受。

如果他表現出不耐煩,不理解,或者推卸責任反過來責怪你,那建議換個男友。

下次換了新男友記得讓男友先上你家門,讓他自己準備禮物,如果連這點錢不願意出,這點基本禮節都懶得做,那還指望他以後對你好,對你父母尊重嗎?

6樓:幸福的小屁孩

先不說敏感不敏感,這明明就是你們兩個商量的結果呀,就因為跟閨蜜做對比,你就覺得心理不平衡,然後去要錢,這樣真的不合適,所以這件事就可以過去了,幸福是最經不得比較的。話說這個事情很多都是你的錯誤吧

話說覺得你的想法挺好的,你媽媽覺得你送未來婆婆的禮物太重了,你男朋友要是送你媽媽的禮物不厚重,你媽媽肯定有意見。你們兩個協商拿出方案,說明是過日子的做法呀。

7樓:八方首座

重點沒說清楚。

禮物重不重,不重要。禮物是什麼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男友做了什麼讓你不高興,他父母什麼態度?

無法在提問中看出你男友為人,人品。

但我看到你做的不妥的一點。就是和比較,你本來沒有不滿,但看到閨蜜怎麼樣,自己心裡不平衡。這就是別人家的閨蜜,和別人家的孩子,別人家的老公一樣,這是不贊成的。

比較只會讓自己不滿。生活是自己的,日子也是自己的。

8樓:妮妮小妖

我的重點不是這些東西的事,我只想問,究竟什麼事情,是讓你覺得不舒服不開心?

到現在,你想起來,心裡會好受一些麼?

如果不能,趁早分手。

聽一句過來人的勸,鞋子裡的沙子渺小,但是磨腳。

英語是漢語的一部分嗎?

秦文軒 如果題主的問題是認真的話,那麼我也給出認真的回答吧。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兩者之一從來都不是,也永遠不會是對方的一部分。題主需要注意一點,語言 和 文字 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英語使用拉丁字母書寫,漢語使用漢字書寫。但拉丁字母不僅僅用於英語的書寫,漢字也不僅僅用於漢語的書寫。就前者來說,法...

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還是全部

果果 作為生活的一部分就已經足夠,你不能指望愛情是每天保持新鮮的,但是生活確是每天都不同,在於我們看待的心情,態度。作為生活的全部那樣會輸得很慘,不管是七年之癢還是更久,總會有磕磕絆絆,你指望為愛情而活,那你就會永遠惡性迴圈,受折磨的只有自己,只有跳出愛情所帶給你的甜蜜圈,你才會真正認清楚生活是多麼...

財富是人格魅力的一部分嗎?

河山統一 肯定啊,沒錢的時候,想和朋友出去吃飯聊天,想想口袋沒錢,又不好意思說AA,於是只好和朋友說,最近挺忙的,以後有機會聚聚,其實人家也知道,你大概率是沒錢,時間長了,朋友也就沒得做了 有錢的時候,想和朋友聚聚,直接說想請朋友吃飯,人家也樂意出來,聊得其樂融融的,還能在朋友中留下豪爽的名聲。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