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了男朋友,現在處在分手邊緣,該怎樣調整心態適應過來?

時間 2021-05-31 19:02:45

1樓:她本來很快樂

如果實在對你不好,就不要在意這些吧

就算在一起,他的忽冷忽熱,他動不動挑你生活上的毛病,你受得了嗎你愛他,你肯定受得了,可是你的痛苦也是真實存在的啊。

我和我男朋友他和我求過最浪漫的婚,我們在一起甜蜜也很多,可是我們吵架的點也很多

大多數都是我求和現在依舊在一起,我覺得他算不錯了可是我們依舊難過到現在

在一起也一直矛盾不斷,很累很心酸的。

2樓:乙個好人

我認為你不應該在把第一次給了他現在卻分手了感到很不值的而難過。因為你給他的時候你們是很相愛的。我也是把我的第一次給了我的網戀物件,現在我感覺我們的感情也有一些變化他有點不再愛我了,原因也許是奔現後對我的長相不太滿意。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當初我為了做出把第一次給網戀物件這個決定的時候非常的艱難和猶豫。但是由於我愛他我現在一點也不後悔。我們睡過。

祝你好運這沒有什麼的,你們曾真心愛過就好。

3樓:

我現在和你是一樣的狀態。我是乙個很保守的人,之前都不接受婚前性行為,而且父母也教育我女孩子要自重,可是我很愛男朋友,就把第一次給了他。現在處於分手邊緣,其實我也不想再繼續了,可我還是覺得既然給了他第一次,就想一直跟著他。

我很糾結,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

4樓:孟想

你很看重這份感情,你現在的痛苦是因為失去第一次,還是真的愛這個人?

如果對方不想繼續,勉強維持乙份不合適的感情,是持續的痛苦。

想清楚,你要什麼?人生的得與失,是常態。

5樓: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剛從失戀走出來沒多久,剛開始是很痛苦很難熬,生活沒有動力了,常常借酒消愁,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精神都一點時常了。但相信我這都很正常,你難受說明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我覺得那個男的是乙個很不負責任的人,雖然你失去了第一次,到你更清楚的看清了他不是嗎,而且現在的時代不一樣了,又不是原來必須把第一次給老公,社會很開放的不用擔心以後的男朋友會怎麼樣。

改放手就放手,你若勇敢愛就要勇敢分,你會難受肯定的,但是早晚都會過去的,而且絕對會讓你成長,你以後會感謝的。我知道你現在不想變成這樣,我前面也很恨自己,他都另找新歡我還念念不忘的,但是沒辦法這就是我必須要過的坎,過不去也要過。我希望你問問自己,就算你們回得去你們真的能走很遠嗎,他真的是乙個負責人的人嗎,他是真心喜歡你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話,就不要在回頭。

以後的日子好好愛自己,會有乙個人來愛你。

第一次給了男朋友,男朋友要分手,總覺得自己不自愛,很後悔,但是也真的很喜歡他,怎麼辦?

咣哩個哐 事情都有兩面性的,有好就會有壞,想想當時愛他的時候就是真誠的想為愛而活吧,我覺得還是很勇敢的決定。至於他分手應該也是確實有不合適的地方,有美好的回憶留下,未來自己又多了一些可能,其實挺不錯的。人生路就是有乙個個小拐角,拐過去就可以啦,加油 janice 我覺得吧 其實很多時候那些所謂的第一...

該不該把第一次給男朋友?

培風 做了就要想一想能不能承擔做了之後的後果。畢竟,潔身自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如果因為自身情慾得不到滿足對對你暴躁,我不不覺得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高洋 沒有該不該,只有願不願意。這個看雙方共同意願。暴躁易怒建議去看精神科。和有沒有性生活沒有關係,本就暴躁的人,有了性生活一樣暴躁。退一步講,你也...

第一次給男朋友後他不再重視我了?

阡陌 這個現象是很明顯的分水嶺現象 所謂分水嶺手指的是,前對你一般態度,後又對你另一般態度此分手嶺在於 徹底征服了你 有的時候是,表白之後,也有的時候是,你把你的第一次交給他之後 不過話又說回來,假如乙個人徹底征服了你之後,對你是另一般態度了,那只能說明這個人不是真正的愛你,他對你只是佔有慾,也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