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對我爸媽特別不好,所以我特別討厭他,但是我爸媽還要我去跟他聯絡,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2:28:36

1樓:小雨點

和我們家一樣我們也是農村人爸媽就靠種田為生我嫂子和我哥對我父母也是一點也不好我爸身體不好什麼活也做不了一年總是要住幾次醫院我爸生病有十幾年了我哥他們從來沒有出過錢給我爸看病都是我媽自己種地加上我打工每月給我父母的錢我哥就一年過年給我媽1千塊錢(我父母乙個月開銷都1千左右因為我爸每個月都要吃藥)我哥他們對我父母從來都是不管不問我媽也有點重男輕女但是對我也很好我媽有的時候逼著我讓我給我哥聯絡真的很煩我嫂子只想佔我媽便宜我媽自己種的花生擠的油也要拿這種類似的事情太多了反正就是對我爸媽成年不管不問有便宜都想佔我心裡氣啊但是看我父母可憐我特別討厭我哥他們一家人但是我啥也做不了我自己都想好了要努力過好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對我父母好不管他怎麼對我父母做好自己吧。生氣只是在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2樓:厲軍

君是讀過書的時人,因此我們不妨理性分析一下何以至此。

父母重男輕女,對尊兄難免嬌慣,這就養成了他自私自利的性格。乙個自私自利的人,怎麼可能回報別人呢?別人的付出在他們眼裡,都是應當應分的。

仔細想想,目前這種狀況,難道不是您父母自作自受嗎?

可憐他們到現在都不明白,自己何以落到如此地步。

讀了這麼多年的書,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您還有心情可憐別人吶?您自己才是最可憐的!

令兄嫂正是臭味相投,基本已經沒有人性了。與泯滅人性的人交往,君自問可有這個胸懷和智慧型?老老實實的做好自己,這種兄嫂敬而遠之。

無論他們說什麼,一概不理。

躲都來不及,您還在考慮該不該往上靠?君現在只有一件事可做,讓自己生活幸福!只有這樣,才會在父母需要您的時候伸出援手,完成您自己的孝道。

父母糊塗了一輩子!您敢不敢做個明白人?末學後進,才疏學淺,僅供參考。

3樓:

我覺得你還是最好不要摻乎他們之間的事,有些人是寧肯讓兒子作踐死也認了的。所以,你還是自己用功讀書,如果將來有能力就給父母點養老錢,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別人沒必要多來往。

所以我這個直男特別想問各位大佬,為什麼有些妹子總喜歡用分手作為所有發生的矛盾的處理方式?

你終碩 很多女生都是腦子一熱就答應了給自己表白的男生事後就會開始反問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跟ta在一起 然後遇到一些矛盾的時候就會篤定啊原來真的不合適然後就會提分手 樂神 emmm身邊有朋友的確是這樣的,她們的心理應該是,感覺分手是最能震懾對方的方式吧,也是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如果這個時候你真的和她...

我特別討厭我爸媽的人生觀點,他們總是以錢為目的,做什麼事都很在乎錢,在這樣的家庭裡我該怎麼辦。

大賤壕 全社會不都是這樣嗎?無收入的人對月薪三千的工資就在乎得不得了,年薪五萬的人對月薪兩萬就在乎得不得了,只有一套房的人對三五套房產就在乎得不得了,不在乎錢的往往是因為那筆錢對他的財富不算什麼。至於怎麼辦,培養自己感興趣領域的賺錢能力,至少不要低於父母水平兩個檔次以上,金錢方面需求要等於或低於自身...

我特別喜歡我男朋友但我爸媽親戚都不喜歡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父母是想你嫁給有錢人,為你好,希望你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父母反對非常常見,因為天下父母都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反對你們也是怕你們會不幸福,那麼現在這個社會,反對他們也只是會嘴上說一說,愛情是你自己的,男朋友想不想要,對你好不好,兩個人幸福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既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