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追我的男孩子都是很不走心的?

時間 2021-05-31 11:49:14

1樓:仰望星空等待愛情

你對對方什麼感覺?如果你覺得他挺好,那就給他一些積極的回饋,他才會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很多男人也都經歷了不少失敗,如果你給的反饋不積極,甚至沒有反饋,他會認為你沒看上他,他自己也就退縮了,我就是這樣,因為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願每乙份真心都被溫柔對待

2樓:飛翔的魚

因為你遇到的不是渣男啊,你想想~談戀愛多了的人會不會很走心,也會傷你的心,或者你遇到的男生不懂戀愛,沒談過,你可以試著了解一下他,說不定他比你想像的有趣和優秀

3樓:安靜

提高自己的價值。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要想個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努力成為那樣的人。

如果自己已經很優秀了,那麼追你的人一定非常多。要辨別虛偽,不要聽信甜言蜜語。要看對方的實際行動。

4樓:小刀

君子之間淡如水,平常的才是最持久的,你要善於觀察,從小事看這個人是不是在乎你。那些動不動驚天地泣鬼神的,做出被人類舉動的,反而不值得結交,首先他的熱情也會很快散去;其次,他們追其他的人時候也會花樣百出;最後,有一天他傷害你的時候也可能會很激烈。

5樓:ID掩蓋不住的人

每個人表達心意的方式不同,接受心意的人感覺也不同,比如說:「你會每天說愛我嗎?我會的,但是有些時候太忙或者太累太煩躁的時候對你說出的愛你語氣好像不如平常,但是請你別質疑,因為我愛你。

6樓:是雨軒啊

瀉藥~你好,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

起初ta會說一些你很愛聽的話,對你露出無微不至的關心,但是沒多久對你就慢慢冷淡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ta要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當你的綜合評分不高的實話,肯定就要棄而遠之了。

最後,希望你可以分清,喜歡你和撩你的區別。讓自己不受傷害。

7樓:咳咳

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從心裡發自內心的喜歡你,只是想撩一撩你,如果撩到了就談戀愛撩不到就去下一家,你要分辨清什麼是真正愛你的誰只是想玩一玩,這樣你有區分後,內心會有所準備也不會對他們太失望

8樓:鴿子想的多

沒有正式確定關係時,理性男孩不會肆意付出,還有就是你沒有表現出來對他的好感,他自然而然會謹慎行動。現實來說,現在的大學男孩子不是跟你有朋友關係的基礎或者很喜歡你,他都沒有理由對你好到哪種程度。

9樓:花花花花花花

可是什麼樣子才是走心呢?

每天六點起床洗漱洗頭七點就把早飯送到剛起來蓬頭垢面的你?

每次你不開心了他放下遊戲拋棄四個隊友來哄你然後哄開心了依然還是他和遊戲?

你可能不太知道多少男生後來會醒悟是遊戲不好玩了還是排骨不香了沒有意義的事兒。

為什麼我總是追不到我喜歡的男孩子

ZYTValentina 因為男生不是靠追的,是靠吸引的。一要注重自身實力,二要注重交往技巧。當你在考量乙個男生的時候,他也在考量著你。如果你的自身條件和他相差太遠,這樣子吸引他的可能性就比較小。所以女生應該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自身能力的提高上。外表上,妝容乾淨得體,衣服搭配適當,體現自己的氣質。內在...

為什麼追男孩子那麼難呢?

撩心教授 追男孩子一點都不難,難的是什麼?舉個例子吧。有個28歲,身高150的女生,很喜歡單位乙個26歲,身高180的男生,他們的家庭差距,也是蠻大的,她問用什麼技巧,才能把這個男生追到手。人最終喜愛的是自己的慾望,而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經常發現,原本很喜歡乙個人,為什麼得到以後卻不喜歡了呢?其...

如何引導我喜歡的男孩子追我?

如何引導你喜歡的女孩子追你。答案往往是看看你自己有幾斤幾兩。我覺得你的答案也差不多,先問一下自己有幾斤幾兩。然後看看有沒有必要花心思去做。男人不會被引導去做不理性的事情。你可以引導他睡你,這個一點都不難,但是追你。老姐,追人很累的。男人一般犯不著做這種事情,尤其是他不感興趣的姑娘。 很抱歉,你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