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會喜歡男朋友撒嬌麼?

時間 2021-05-31 10:11:35

1樓:Flora

這個看臉

我家狗子身高185,溫柔體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哪哪都好,就!臉!不!行!

但他特喜歡撒嬌——

他:「寶寶,我們去吃南洋菜好不好?」

我:「香料味太重不好吃」

他:「可我想吃了,去吧去吧,好不好好不好」

同時伴有乙個身高185,體重185的糙老漢子的撅嘴,哼唧,甩胳膊,埋胸………

我一陣惡寒:「行行行,去去去」

他清奇的腦迴路覺得這是他撒嬌得來的勝利,反而越來越喜歡撒嬌

我靈光一閃,抓住機會,迫不及待又裝作不經意地說:我還是喜歡成熟的男人,最討厭小奶狗。

二狗子一陣沉默,從那之後撒嬌就少了

撒嬌真的是看臉,臉不行撒嬌真的很讓女生反感,尤其是認識不深的女生

所以除非你對自己的臉非常有自信,還是不要走小奶狗這條線了,喜歡男生man一些女生還是佔大多數的

2樓:珈緣

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才會喜歡他撒嬌。

不然的話,比起男孩子,我當然更喜歡膚白貌美的小姐姐撒嬌賣萌啦oq畢竟男朋友這麼大型的生物撒起嬌來是很難控制的ヾ(>Д< ;)以下是某大型生物的智商掉線現場。

希望偷偷答題不要被發現qaq

3樓:flipped98

當然會!男朋友比自己大,但是尤其喜歡他撒嬌!喜歡他叫姐姐!每次一叫就感覺好奶,讓人有保護欲!母性光輝一下就出來了!男孩子撒嬌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男朋友都不喜歡女朋友粘人對麼?

筱筱 女孩兒建議自我一點比較好,千萬別把自己全部託付給乙個人,你忙你的事情,有時間才談談戀愛,而不能放下你所有的事情來談戀愛,未來還有很大的可能要靠自己的姐妹! 森林 是的,男生都不喜歡另一半黏人,但是他們大部分會說 我不介意你黏人呀!我知道你是因為愛我所以才黏我。聽起來很貼心。然後慢慢的你會發現,...

請問男朋友會喜歡被女朋友撩嗎?

試問 真的會有男生不喜歡被女朋友撩嗎?真的會有女生不喜歡被男朋友撩嗎?在我看來,重點不是喜不喜歡被撩,而是喜不喜歡被對方撩,重點是人。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人,她 他的撩肯定會讓你欣喜和開心,如果對方是你不喜歡的人,那她 他的撩估計在你眼裡除了尷尬也只剩尷尬了。在我看來,只要有情感需求豐富的人應該不管是...

說女朋友不會撒嬌和說男朋友沒有本事哪個殺傷力更大?

四水繞三山 殺傷力而言,個人覺得是說男朋友沒本事。不會撒嬌是性格的問題,說女朋友不會撒嬌,一般是想要讓對方多依賴自己一點,這個算起一種由愛生出的抱怨吧。沒本事這個詞本身就有損人自尊的,說男朋友沒本事,這可以說是一種不尊重,或者心理上的輕視了。 雲容 不是乙個級別的,說女朋友不會撒嬌是性格方面,說沒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