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友說對我沒感覺了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15:29

1樓:止玉玉

離開他你的生活還是會繼續,這世上誰離了誰都能過得很好,自己種的因要自己承受結果,下一段感情裡,不要再這麼折騰了,反覆說分手,換作是你,被這麼折騰是不是也會難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早點放手吧

2樓:風撩起的發

想問現在好了嗎,我跟你情況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我們在一起一年,我現在好痛苦痛苦,感覺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了,我對他有了深深的依賴感

3樓:

既然愛他,離不開他,你怎麼忍心一次次的折磨他?你提分手他不難過?你看他低三下四的哄你心裡暗爽?

他也曾愛你,所以給過你重來的機會,是你自己又把他推開。你叫他拿什麼勇氣再來愛你?

真誠的建議放手吧,下一次學會好好珍惜,你再苦苦挽留,留給你的也只是不堪和狼狽,不要看著自尊碎一地。

說直白點,沒了他你也不會死掉,時間和新歡可以解決一切。只是你會難過,可成年人總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分開才是好的結果。

他現在不愛你了。

一點也不突然,你早該料到。只是沒到他徹底狠心離開的那一步,你永遠都不會改變自己的做法。

如果失去的痛苦能讓你明白走到今天全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在下一次遇到愛情的時候懂得珍惜眼前人,也算他這兩年沒白白愛你。

你的敏感脆弱都是因為你還不夠成熟,只有懂得了先愛自己,才可以好好的愛別人。你有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空間,你的世界不再圍著他打轉,自然就不會患得患失,靠提分手這種損耗情感的方式來求得關注。

希望你成為乙個渾身散發著愛意的女孩子,過好自己的生活,再把愛意帶給你愛的他。

4樓:Hush

放手吧,你和你前男朋友的經歷和我和前女友的經歷一樣,我前女友跟你一樣喜歡說分手,我都是極力挽回,慢慢的次數多了就很累了,真的,後來我同意了,她又跟你一樣求我復合,也同意過,但是就是沒有感覺了,於是最後的最後還是分手,朋友都沒得做了,放手吧姑娘,以後的以後不要在隨意的說分手了!( _),沒事的,經歷一次,慢慢的就成熟了。

5樓:怕死

這種問題,從一開始一直把分手掛嘴邊來滿足自己的目的,或許有其他辦法。但是你選擇了最笨的一種,一開始你的辦法很見效,嚐到甜頭了。但是男方已經從一開始的在乎到麻木,可能他心裡有個刻度,你到了這個刻度,怎麼也挽回不了了。

每一段感情需認真對待,分手不只是一句話,大部分時候是一把刀子。

6樓:我喜歡錢有什麼錯

失望積攢夠了就離開唄,沒有這個意識的女孩子不配擁有愛情。在感情上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歡作,但是作要適量,因為我們男生在行動上喜歡將計就計,落井下石才讓自己內心感到痛快。既然整天鬧分手,那索性就分吧,又不是沒你就活不了。

7樓:一顆白菜

其次你應該懂得什麼叫男人的分手你男朋友既然是個不隨意說分手的人他能這麼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和你說分手其實就是感情淡了厭倦了你見過他愛你的樣子所以你也比誰更清楚他不愛了的模樣

這時候放手比繼續糾纏要好得多我覺得男人有時候就是有點賤你越表現你捨不得、放不下他們只會越覺得分手很正確覺得自己多優秀而且你敢肯定你現在的男朋友就是你這一生的靈魂伴侶麼與其像狗一樣祈求他留下不如灑脫點說放下

8樓:費事兒

分手就分手下乙個更長久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我也是異地戀兩年多,在一起時甜甜蜜蜜恨不得天天聊天天天見面天天跟我在一起,可是後來異地煎熬,可能因為我是不黏人的不合格女友天天吵架,其實我只是怕打擾到他,因為他喜歡玩聯盟打王者之類的這些遊戲。他是乙個偏執的人也是乙個十足的直男,覺得我不主動找他就是不喜歡他了,外面有人了。竟然猜疑我,我每天學習那麼忙學校又要收手機,下課十點半能夠聊幾句我都很開心了的。

可是一聊就是吵架,我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他都兇我qaq。他大半夜帶妹子玩遊戲我都沒有兇他哼還騙我說他睡覺了。QAQ因為我選擇相信他啊。

(其實內心還是不舒服的可是我要懂事不能說出來)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哼。分手也兩年了哪怕再想再喜歡也克制自己

想起來難過的時候就聽聽歌看看書散散步,寫不出煽情的情話也不能讓你們看到這段文字感同身受。

小姐姐分手了就灑脫的往前走,你值得更好的。那個會將你捧在手心裡怕你受哪怕一丁點兒委屈,他一定像王子一樣,滿腦子滿眼裡都是你。他一定特別寵你,會給你買好吃好玩的。

在你最軟落的時候,給你力量

9樓:HuohuohuohuoGe

雖然你愛他,但你用假裝分手的方法是極其愚蠢的。愛情猶如天平,一方總是加重量,另一方始終會倒,雙方需要互相磨合。像你這種情況,男生已經鐵石心腸分手了,建議你放棄,機會很渺茫(或者說壓根沒機會)。

多做事分散注意,想念終會成為過去。

——來自乙個和你男朋友相同經歷的男生

10樓:慕蘭愛吃辣

和我一樣吧,在一起的時候各種折騰,然後累了沒感覺了就是這樣。你覺得他不愛你了,其實你的感覺沒有錯,我的感覺也沒有錯,ta就是不愛了。以前和你在一起的那種熱情被消耗殆盡,然後你開始變得焦慮懷疑,使得他不得不用冷漠這種方式來待你,你的好他不說,你的壞他也不說,他只是再等你說分手,等待時機成熟,他自然就離開了。

就這樣,各自安好吧

11樓:aiglon

既然他已經選擇放棄你,就是他心裡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遇到更好的姑娘,所以,醒醒吧,他都能頭也不回的丟下你了,你還在想著挽留有什麼意義。千萬別死乞白賴的挽留,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

12樓:微笑好甜啊

男生一般說出對你沒有感覺那就是真的沒有感覺了,可能已經醞釀很久了吧,可能他只喜歡你一陣子,你陪他走過那段時間他就過了新鮮感,怎麼說呢,不要留戀,該斷就斷。

你值得遇到更好的。(我也是異地戀hhhh)下一任不要異地戀了吧,感覺挺難的。

13樓:玖卿

前男友和我異地戀,一年多吧,分了四次,我的經歷告訴你,如果是他想分,那你就同意吧,好好的愛自己,別和他拉扯了,糾纏的你一點都不酷。我現在覺得就應該好好愛自己。加油,我們都可以的。

14樓:Ivy

為什麼看出來你說分手他已經慢慢沒感覺你還要繼續用分手威脅?

感情不是搞程式,長久以來他給了多少機會累積了多少失望,不是你認錯道歉就能刪掉的

不到失去都不知道珍惜,我只能勸你面對現實

15樓:逝雨

當我們擁有一樣東西時,可能就會不懂得珍惜,就好比小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餐廳的食物永遠比家裡做的好吃,物以稀為貴,一方感覺沒有新鮮感的時候就會放棄,感情就淡了,這時候不用強求,和真正適合的人在一起,每天都不會厭倦,如果厭倦了,那麼只能是因為雙方沒有投入感情,你所在意的甜蜜在別人看來都是一種新鮮,所以無需在意,該來的總會來,也許會碰到更好的,果斷放說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異地戀沒感覺了要怎麼和男朋友說分手?

慕婕 實話實說比較好,因為異地,兩個人之間已經比正常情侶 能夠見面的 陌生很多,而且你現在對ta還沒有了感覺,說明你們之間已經沒有要在一起的動力,至少單向付出是不能長久的,所以實話實說是對他和對你們感情最起碼的尊重,也能讓他明白你們分手的具體原因,避免一些毫無意義的胡亂猜測 其實我最近也覺得對異地男...

對於異地戀四年的老公,他說對我沒感覺了。自己現在生活也很糟糕。應不應該離婚?

有過一段痛苦經歷,直接拋實話 女人要想清楚自己想過的日子,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千萬不要依附別人,特別是依賴男人。要有自我,自我滿足的標準。否則那個人離你而去,你將變得一無所有,包括自我和尊嚴。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女方真心也很有問題嗎 其實我不太理解女方為啥就是不出去你都明確知道他肯定不回來了那你不出去...

男友媽媽不喜歡我,男友說對我沒有感覺了分手。請問能復合嗎?

黃家衛 其實感情是很奇妙的,它會因為你某個舉動 某句話 某個方式就產生了變化。你們的描述很詳細,也表達了很多東西,但我發現你並不像乙個女人,你不會調情,認死理,這是一種缺乏情趣的表現,男人肯定是沒有感覺的。女人最大的優勢就是利用女人的天性來吸引男人,而你的個人卻像乙個男人一樣,你試想乙個 乙個男人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