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既理性又感性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7:25:23

1樓:小艾數字心理

他會在半夜想你想到痛不欲生,但是不會告訴你,然後在早上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告訴自己「應該忘了她。」他既希望你讀懂他不會表達愛的心,又害怕讓你知道他愛你至死不渝的心意。整天患得患失,問自己一萬百千次「她到底愛不愛我?

」感性占上風的時候覺得「她確實很愛我」,理性占上風的時候覺得「她怎麼可能愛我?」

感性的時候覺得「誰會像我這麼愛她,沒有我,誰來呵護她的脆弱?」

理性的時候覺得「他應該很愛你,比我會討好你,不會像我這麼孩子氣,為難著你。」

他會把你的每乙個字,每乙個標點符號大卸八塊做閱讀理解,解讀這背後到底有啥深意?堪比考古學家,相信每乙個資訊都是線索,把自己搞得整天神經兮兮,除了吃飯睡覺最基本的社會活動,都在魂不守舍研究線索背後的真相。

遇到這種男人,你啥也不用幹,在旁邊看戲就夠了。至於啥時候能修成正果,就看他的感性和理性啥時候能統一了。

2樓:

心思很細膩,對,這個孩子,他會換位思考!

背景:和他分享了一件讓我很無奈的事,分享完我就開始竭力地去掩飾因此事而生氣難過的感情,並假裝釋然。可是在他看來我的掩飾是多麼透明。

反正看完後,我真的產生了託付終生的想法。是很草率啊,,但是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乙個聲音好聽的上進男孩,共情能力強。我真的愛了!

如果分開了,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希望可以努力溫好我們這杯感情酒,並讓其醇香飄盈未來。

3樓:南山

就是工作起來像機械人,一般你叫不叫的不答應,人家直接聽不見。約會要預約,遲到也沒事,寬巨集大量,你要是很敏感,他也會把你的問題和情緒當做自己的負擔扛起來

既感性又理性是一種什麼體驗?

冰心夢穎 是理性不足以支撐你的感性。你有想法,但是你無法足夠認識到自己的想法,也無法向自己證實其可行。理性是正確認識和改造世界的方法或者叫工具。要注意,你自己也是世界的一部分。理性不足就表現為對外界迷茫,對自己迷茫 所以不是既感性又理性,就是理性不足以支撐你的感性,任何人都是感性理性兼備,這是人的本...

既特別感性又特別理性的人是怎樣的?

絕情混蛋 沒有這樣的人。如果有,那這個人一定是感性的人。不可能是理性的。對理性理解的不透徹,才會有這樣的認識。理性的人,是上帝視角 感性的人,是參與者視角。什麼人可以,一方面在旁觀者,另一方面是參與者。 Eileen 如果拿捏得當,那就是雌雄同體,剛柔並濟的強者 知道什麼時候該理性,什麼時候該感性 ...

有乙個又高又帥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不請自來。我男朋友,190 160斤。我覺得還ok,但是人長得挺帥,有胸肌腹肌 現在沒了吧,天天就知道躺著 學習好,學校好,有才藝,會畫畫彈結他等一系列。然後,籃球打的也好,嗯,一直不想談戀愛瞎了眼了被我套路到手,套路到手是被迫的。但是後來半個月以後喜歡上了我,認識四年在一起時候不多。 雪碧與烤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