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個理性的人,有男朋友之後變得太感性了,該怎麼變回去

時間 2021-05-29 23:34:42

1樓:公務員樹洞

請注意,不要忘了剛剛發生的某名校女生被男友精神控制、精神虐待,抑鬱致自殺的教訓。你是你,他是他,合得來,就交往;合不來,就分開。千萬不要,為了遷就某個人,委屈自己,甚至害了自己,著實不划算,傻得可愛。

而且,我告訴你,男人,有些心術不正、三觀不正的男人,是個不知好歹的賤東西,對他來說,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其是不知道珍惜的,玩兩天,膩味了,就「扔掉」。別傻乎乎地寄希望於別人身上,搞得自己都沒有退路了,將來腸子都要悔情。弄不好,連性命都不保!

被別人愚弄、玩弄、哄騙得一愣一愣的人,是個傻蛋!長點心眼吧。

2樓:Cleopatra Li

信任乙個人就會不知不覺卸下防備,這是必然的,因為堅強太久撐得太久會很累,之前的理性只是不得不的選擇,而遇到你男朋友後,你感覺到了愛的溫暖,因為你發現和他在一起可能不需要那麼多理性,所以慢慢的你會適應這種舒服溫暖又不用扛下去的狀態,所以沒必要變回去,你還是你,和其他人遇到其他事情也還是會理性,只是要永遠做自己,享受這種愛和溫暖,但不要沉溺,那樣失去自我的樣子,才是不好看的。

我和女朋友原本是門當戶對的一對。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我該怎麼辦

梗寶 你女朋友挺單純的,她不知道沒錢的日子是什麼樣的,你們的結合維持不了她一直的消費水平,如果你自身確實沒什麼潛力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放她走吧,過日子就是錢,你們的感情不會因為這種突然的打擊打敗,但是會被日子中的點點滴滴打敗。 首先媳婦之所以變的敏感是因為對未來生活不確定性的擔憂,畢竟前後落差也是顯而...

有乙個既理性又感性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小艾數字心理 他會在半夜想你想到痛不欲生,但是不會告訴你,然後在早上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告訴自己 應該忘了她。他既希望你讀懂他不會表達愛的心,又害怕讓你知道他愛你至死不渝的心意。整天患得患失,問自己一萬百千次 她到底愛不愛我?感性占上風的時候覺得 她確實很愛我 理性占上風的時候覺得 她怎麼可能愛我?...

在你有男朋友後有個你喜歡了很久之後並沒有回應的男人突然告訴你他其實慢慢開始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怎麼辦

橙有個橘 隨便起個名吧 相比於這個問題本身,我更想知道你為什麼會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難道不是因為喜歡嗎?還是因為你很想談戀愛,而他恰好在追求你而已。我覺得現在的社會過於浮躁,很多人談戀愛並不是因為喜歡,而是似乎在追趕一種 時代潮流 覺得別人談了,我就應該談。所以只要有人追求,自己不管喜不喜歡,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