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認識多年,關係不錯,現在我喜歡她,送她各種禮物她都開心的接受,但又和我保持距離。為啥呀?

時間 2021-05-31 00:42:00

1樓:七顆柚子多少錢

瀉藥,我特意開啟電腦來給你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不管你承不承認,你是備胎,千斤頂

你們高中就認識,她要是喜歡你,她早就直接答應了,她若有若無的,意思就是享受著女朋友的權利,拒絕履行女朋友的義務,反正都是你自願的,她也沒強迫你。

當感覺你疏遠的時候,然後跟你拉近距離,你覺得還有機會。

當乙個妹子真正喜歡你的時候,絕對不會把你當風箏一樣拉一把,松一把,最後她找到比你更好的人,100%直接告訴你,對不起,你是個好人。甚至都不會告訴你,你覺得確定的關係是真的嗎?你們是親口承認,的嗎?

還是你自己說的,她沒有回答,還是說單純的只是你以為你們確定了關係。

從你的描述中,我看得出來她是在糾結的,不想答應你吧,又覺得你付出的蠻多,答應吧,又不喜歡你,反正就是想著辦法享受你對他的好,然後說,我們是好朋友,典型的綠茶婊,分析完畢。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兄弟記住了,追女生,不是千方百計地討好對方,對對方無限好,她會覺得這是她應該得到的,這樣的女人是自私的,她不會考慮你付出了什麼,本質上只會想自己。

第二個,你直接的問她怎麼回事,你算她的什麼人,好好談談,但是我不建議這個,從你的描述中,我看不到這個女生有多喜歡你。

感情上面長久的痛苦不如短暫的痛苦,其實很多妹子沒你想得那麼好,只是因為你喜歡,所以你美化了不少東西,可是存在就是存在,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無論你找多少理由勸說自己,其實你自己是能感覺到對方故意躲著你,對吧,你自己也知道她不喜歡你。

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2樓:

題主我先問你,你送了這麼多年她也沒回送過也沒幫過你忙?

對不起現在新聞反轉太多我得問清楚。

你寫了這麼多送這送那的,一點沒寫這姑娘有啥優點,你喜歡她啥?

喜歡她光收錢收禮物沒理你?

要真是這樣你這抖M體質挺嚴重的,得治!

3樓:小王己

瀉藥這些禮物你都給我,我跟你聊天好嘛,服務周到的那種

你對她是真愛啊,她卻把你當備胎,不對,備胎算不上,有錢拿,誰不拿,你主動給的,你心甘情願,怪誰,就不喜歡你唄,還能怎麼想,不喜歡就不喜歡,不需要理由,然後便宜白佔的

我是她大一屆學長認識兩年關係不錯對她有好感大一放假回來表白她卻說還是先做朋友吧就不怎麼回我訊息了咋辦?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這種事情還能怎麼辦,關鍵要看你怎麼去理解,我個人的理解,這其實就是一種含蓄的拒絕,或許還有希望,就是她說的還是先做朋友吧,那也就是說有可能以後成為男女朋友,這也只是一種可能性。我的建議是暫時不要主動打擾她,過段時間在聯絡可能會好一些! 微木 那就緩緩先做朋友,做朋友做的關係好了,還...

隔壁寢室的女生喜歡上了她室友(和我關係不錯的乙個女生)但卻因此對我的態度怪怪的,我該怎麼辦啊?

異性戀可以通過性別來區分好友和情侶,例如你是男的,你女友不會介意你有好兄弟。同性戀就麻煩了,例如你是女的,女友是女的,閨蜜是女的,好友是女的,室友是女的,同學是女的,好友的室友是女的,大家都感情好,都走得近,如何區分誰是女友?如何判斷有沒有出軌?這段關係不只三個人,還有第四人 你女友。隔壁女生認為你...

原本和室友的關係還不錯,但是現在的關係有點僵,我該怎麼辦?

咕嚕咕嚕 題主啊,我們都一樣呢 就像我們宿舍六個人,我和AB去上一節課,同樣那節課我們宿舍也有另一節課,C給A答到了DF同時給B答到了 我很尷尬 在乙個小團體裡不要表現出和某個人繫結的關係,這樣會讓其他人尷尬,也會讓被你繫結的人尷尬,你把她放在心尖上,然而在她心裡或許有比你更重要的人存在。所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