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200多天,女朋友說對我只是依賴,而不是喜歡,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0:51:19

1樓:春嬌

及時止損吧。有的人願意當一輩子的舔狗,他會自我安慰自我滿足。但你已經在這提了這個問題,說明你也不願意當個一輩子的舔狗。

建議分手。她不是非你不可。你也不是非她不可!!!

2樓:浪子彥

起碼沒有欺騙你,但戀愛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要麼是你自身好,要麼是對她好。

關鍵是你們現在在一起是不是開心,你自己舒不舒服。如果你們覺得舒服開心,那這段關係就是好的。

3樓:Miracle

這種表現大概率是花心,不是要綠你就是要甩你,只是礙於僅存的那點道德感還不忍心出手而已,不值得。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兄弟。

4樓:里姆

[別扯依賴還是喜歡,還能不能好好談了,你自己考慮一下,不能就分手,能就繼續。]

然後給她1~3天思考這個問題,要不行就下乙個更好了。

5樓:

我也不愛我老公,僅僅依賴他,乍一看還以為他發的問題。

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從始而終,唯獨沒有心動,畢竟小鹿亂撞這一條我自己真控制不了。

年少的時候喜歡過乙個司馬玩意,因為那個玩意我幾乎不會再愛了,我對那個玩意始終有著小鹿亂撞,但我確定對我很好的老公,比那玩意重要,僅僅缺了心動。

僅僅缺了心動而已。

我總不能因為這個,讓老公愛而不得然後撕心裂肺痛苦神傷吧?

總不能因為這個放著乙個為我刷碗的長工不要吧?

我很感恩老公對我好,我也會對他好,給他生孩子、哄他開心、幫他爭取所有資源和利益,讓他360度無死角愛我。就像對我親媽、對我老閨蜜一樣。

我確定我不可能再愛上任何人,或者心動已經不重要了,必須不能再重要了。

就像對男生來說,36e很美很心動,但,慾望而已,終究不是信仰。

雖然沒有心動,但老公是親人,是信仰,是我最脆弱時候的希望,是我此生重點保護物件。

沒有人可以再傷害他,更沒有人可以三兒他。

就像對我親媽一樣。

6樓:未來超越者

乙個能對你說出不喜歡你的話的人,她一定是對你居高臨下的感覺了。你有你的價值,在她這裡體現不出來,換另外乙個人,也許你就是寶貝。

即使是廢物,也只是放錯了地方的寶貝。

放手吧。

7樓:一Lemon

主要不是在你嗎?

如果你很愛她,不能放棄她,愛到可以接受她只是依賴你,以後再可能慢慢愛上你。並且你認為愛情乙個人多努力點,可以彌補另乙個人的「不是喜歡」,那就走下去~

如果你覺得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平等跟基本同步,如果不是愛,或者她掉隊太多,你就放過自己,別勉強。她如果如她所說只是依賴,有點戒斷反應你最好也別心軟,因為你介意的事情就存在過,不會憑空消失。別折磨兩個人

8樓:裊裊無聊

什麼叫「對你只是依賴」,明明是對你提供的金錢價值和情緒價值很是依賴,和你這個人沒有關係呀,妥妥工具人。啥叫工具人?指某人對她人任勞任怨,隨叫隨到地付出,在情感上卻始終不能得到平等對待,一直被對方當工具使喚。

核心在於:未能得到情感反饋,換句話說不喜歡你但是離不開你。

依賴和喜歡的本質區別在於前者不需要產生所謂喜歡的「感覺」,即荷爾蒙。真正的喜歡一定包含著慾望的,且這種慾望完全不受意識控制。這種特質由於男女構造不同以及社會潛意識影響,在男性身上會被放大。

如果乙個男性說我一點都不想睡你只是想抱抱你。只有兩種可能,要麼是gay,要麼是真的不喜歡你乃至厭惡你,都沒有想睡你的念頭怎麼能談得上喜歡呢。女性其實也一樣,但是女性天生喜歡用一些話術來掩蓋自己的真實動機。

勸樓主可以進一步試探,嘗試親密接觸,如果對方非常抗拒排斥,那說明是真的不喜歡,趁早放手。如果對方能接受,那說明對方也是個拎得清的人,起碼腦子正常,認知正常。

這女孩起碼坦誠。因為還有一部分人很會掩飾自己。他們很少會真正地去愛別人,只是想藉著給出一點愛而獲得愛,那是一種垂釣。

人性如此,大家都是天生pua大師。

9樓:觀眾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覺得沒啥意思,溜了。

因為看到盡頭了,期限超級短....應該手指頭掰得出來。你都知道了結果了,幹嘛不溜...

依賴反過來想就是寄生...,她都說了換個人也是一樣的,等於說「像你這樣的,滿大街隨便都能拉乙個」,無差異性,跟換電池一樣。

10樓:心安乃近

兩性關係中有兩類男生可以享受到情人待遇,一類是天生雄性荷爾蒙特別充足的男人,一類是用女人的策略和女人談戀愛的男人。

從題主性格(偏溫和)和需求(被女朋友愛)來看,建議使用第二類策略,大致有:

1,提公升外在吸引力(這個吸引力包括外表,也包括外在人設,比如克制自身需求感和討好欲)

2,適度作她,製造情緒波動,索取情緒價值

3,適度後撤,保留神秘感,製造危機感

4,增加對方的沉沒成本

5,假性分手,逼她改變

細說就涉及誘導了,自己體會比較好。

11樓:[已重置]

怎麼辦?這就看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喜歡她,就算是依賴又如何呢?而且女生都會比男人陷得更深,慢慢的,她會把這種依賴轉為喜歡,所以你要堅持。

12樓:北鳶

(哈哈,為啥邀我)

沒有愛到一定的深度是不會成為必須的。

如果她目前不符合你對另一半的要求,要麼你改變心態,要麼讓她愛上你。

13樓:夢雨芝

這個很難回答啊,看你自己吧,我只能說感情到了最後都是接近依賴但是超過依賴的關係,如果她依賴並且離不開你,和喜歡你有什麼區別呢?她依賴你200多天了,你的壞毛病她應該都了解了,她還是這麼依賴你,你有什麼好想的呢?做好你自己,當然如果是那種備著的依賴,你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14樓:徐梅卉

可能只是一種試探呢有些人就是害怕付出

但建立在你覺得自己足夠喜歡她的基礎上,那就不要顧慮這麼多勇敢去愛她總會愛上你至少現在對你不是反感就夠了

15樓:

交往了三年八個月,最後到了談婚論嫁之前也就被甩了一句不愛,目前處於愛情事業家庭至暗時刻來回答,女生說出這些話,肯定是想好了的,而且說句實話,越往後面越現實,除非你長得帥家世好,加分項能湊一湊,不然後面結果也就是那種分手甚至離婚告終,我目前29被這段感情坑的很痛苦,半年了也沒有真的走出來,不要相信什麼泡學的種種,我甚至在第一次有分手兆頭的時候買了挽回的那種服務,價值不匹配最後就是這種結果,除非你覺得你女朋友相貌平平,家世平平,那你和她談個什麼意思呢?專心提公升自己吧,分手最後分了就分了

16樓:小姐姐

分啊!這種問題,簡直對方就是在吊打你。什麼叫只是依賴,就是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在,不需要你的時候你也要在旁邊不聲不響,隨時能提供溫暖。當然,愛也會有依賴。

17樓:西公尺露

她可能還沒有理解到人無完人這個詞

就算換乙個她喜歡的人,對她沒有你對她好,她可能也會不那麼喜歡那個人了。而她對你說是依賴,大概是你身上有某點讓她不那麼喜歡,她也不願意接受。所以願意接受你的好,但不願意分愛給你

18樓:Tim Tong

依賴與喜歡?是怎麼區分的?

你願意讓她依賴,她願意依賴你,已將近一年的時間,長久下去已成為習慣,那喜不喜歡這個問題就重要嗎?其實你在意的是對方的認同感,我建議你的做法以下:

一、繼續對她的好

繼續對她的好,就是不要表現不友善或傷心。

二、找其他異性朋友聊天

保持與異性接觸,但也要直白告訴她,別隱藏著。原因你也要區別一下「依賴與喜歡」的感覺 ,希望和她保持統一的三觀。

三、她不在乎,你也要從心裡慢慢放開,但不要特意改變現有行為。

她覺得沒問題的話,你也可以慢慢放下,在其他異性中找乙個你再喜歡的人。

19樓:聽風

應該說不是愛!放手吧!沒有結果,我的也一樣,說只是一種習慣!她用了乙個星期不到就把一年多的戀情結束了,接受了第三者!等她有合適的選擇做出權衡之後,回毫不猶豫的離開!

20樓:暗的隱形人

emmm耍流氓懂嗎?

她不喜歡,是你撩的不夠,她對你依賴,是你對她太好了。

那麼怎麼過渡,其實就是撩,調情,儀式感,耍寶,發點壞,而這些怎麼做到,就是流氓嘛,你自己要開始耍流氓了,讓自己能慢慢的撩她,調情等(為什麼我這裡不說對她好的問題,因為她對你依賴,就說明對她好這點,你已經做的很好了,甚至好過頭了……)

如果你還不能理解,最後再解釋下,喜歡是感情上的事,你對她好始終都是生活上的事情,所以要在她的感情方面做文章,才能讓她在感情上喜歡你。感情上就是我說的這些,你調情,撩,耍壞,不管怎麼樣,讓她產生情緒波動,這樣她一想到你,在感情方面不是單一形象而是有感情變化波動的,才能產生喜歡呀。

另外就是讓她給你付出,這個道理太簡單了,比如我剛買的頭戴耳機,我拆開2小時就不想要了,但是頭戴耳機基本不支援拆封後退貨,所以呢……我開始讓自己慢慢喜歡我的耳機,畢竟花了不少錢……

今天女朋友跟我接吻了,她說她跟她的前任只親過沒接吻,可是我心裡還是不舒服怎麼辦,該怎樣客服這個心理?

豆乳奶蓋 你是不是年齡還小呢?區區乙個親親而已。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我認為很好 如果我的女朋友在遇見我之前已經有過性生活,那麼我尊重她,她真正愛過。 登山童老 我覺得你女朋友很誠實真心對你,如果你的女朋友多一點心眼,她完全可以說謊沒有親吻過,你反而心裡更踏實更歡喜。人就是這樣不容易知足,說了真心話,我...

我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說對我沒感覺了,分了有半個月了如果我現在找乙個女朋友發朋友圈前女友看到會難過嗎?

姓陳哪 會難過的。不知道你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是異地戀真的很難熬,相隔幾千里,她發生任何事你都不知道,也幫不上忙,看到身邊的人在面前秀恩愛會更難過。女生說分手是真的很難過了,但是捨不得比難過更多。異地戀的女生,只是希望手機裡的你在言語上對她好一點,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沒辦法陪在她身邊,就盡量用你可以想...

女朋友說對我的喜歡只有一點了,想讓女朋友再喜歡我,該怎麼辦?

盛夏 你應該想清楚為什麼你的女朋友對你的喜歡只有一點了,你有哪方面需要改變,需要變得更好,先不要想著怎麼挽回她,自己做出了改變,相信你的女朋友會知道的,當然,如果她已經有了新歡,那你就不要抓著不放了,還有就是她如果對你真的沒意思了,你做出的改變也對她毫無用處,那就更不用在意了,隨她就好 S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