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三年的女朋友,說不需要我了。?

時間 2021-06-05 10:21:22

1樓:奮力向上的小張

既然人家已表如此決心,你覺得你能堅得過她麼?再多堅持,也是枉然……這種事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如果已經不想繼續了要放棄了你們差不多也就結束了

你可以試著挽回一下,但只能一下再多都是傷了自尊難了別人多數情殤都是不甘心卻又無能無力的

緣分沒到,勉強不到

願你安好

2樓:如初

要求她做不喜歡的事?就需要她滿足你的某種需求?承諾的事做不到?人家現在對你沒感覺了,你覺得沒必要繼續了?

那我想問你一下,當初人家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這樣嗎?為什麼現在是這樣?

你不在自身上找一下問題,就把問題給蓋棺定論啦!

還是說你把最愛吃的蘋果給了最愛吃梨子的她,以為這樣就可以感動她,以為這就是愛了嗎?

3樓:Rain

交往是雙方的行為,你說出這種話簡直可笑到家了。你和她交往的時候不是因為需要她?你不想分手不是因為需要她?

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就必須在你身邊,不管合不合適?你還真把她當個物品?更別說你以前還一堆自己都明白的壞毛病了,誰都沒理由永遠慣著你,又不是你媽。

而且這種事情和星座沒關係,別一棍子打死所有人。

戀愛關係中,只要一方不願意堅持,這個關係就不成立。她只要不希望和你繼續下去,你們就不可能繼續。

4樓:小刺薇醬

人是會成長的,男生任性完不長記性,但女孩子在被任性傷害過後會踩著傷痛成長,可以說她現在這樣有一部分也是你的功勞。

分了就分了吧,放過彼此挺好

5樓:看看

求學期間的生活是單純的,她那時候除了學習就是戀愛。

她那時候以為愛情就是互相遷就,或者以為愛情本來的樣子就是全身心的去愛你,雖然跟你戀愛期間因為你做了很多不願意做的事。

走入社會,經歷與眼界都會不同。

她認為愛情不是遷就也不是全身心的付出,她開始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她回憶著你們的點滴,她覺得你們不合適。

正常分手,沒有各種利益糾葛,不要惡意揣度曾經的愛情,這樣既放過了她也放過了自己。

監理工程師報名不需要中級三年了?

中公建設工程 2020年監理發生了重大改革,其一是報考條件取消中級職稱。報考條件如下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具有各工程大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 或高等職業教育 從事工程施工 監理 設計等業務工作滿6...

耍了三年的女朋友,說分開三年,等畢業以後再說以後的事,而她給我說了就跟別的男的耍起了,我該怎麼辦?

Richard Shen 恕我這個大叔直接一點吧,對你好 明顯你女朋友不愛你了,那都是她找的理由 這很正常,從高中到大學 你們這個年紀,價值觀都沒有確定,才見過幾個男人女人到大學眼界開啟了,有一方變心不是很正常麼 接受現實,傷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別再乙個不愛自己的女人身上浪費時間 公尺鋪 瀉藥吧。很...

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最近突然的和我提出了分手,我該如何挽回她

Anny 你好按你的描述女朋友應該是真的很喜歡你 也會很關心你在意你 女生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要去周邊城市上班的呢?和你們相處有關係嗎?還是只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要過去?當時你們因為這個事情吵架過具體的經過是怎樣的?對你們的感情影響大嗎?異地之後你們爭吵多了一半是因為你沒有足夠關心她給他時間和空間沒有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