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事從來都沒有如願過,一直耿耿於懷?

時間 2021-05-30 17:36:22

1樓:

細想一下,也沒什麼是從來都不如願的,那得多慘。

不過耿耿於懷的倒是有那麼一件。大學時期計畫好了和小夥伴一同去旅行,重慶、成都、大理、昆明,機票火車住宿都預訂好了。哪知「啪嚓」一下,學校這邊有事走不開了。

平白損失了好幾百,後來看到網路上麗江打人事件,也怯了,出門旅行的機會也越發少有,這幾個地方至今我都沒去。不可謂不掛懷。

2樓:楊丹不是瘋子先生

從小喜歡玩玩具,喜歡機械人,立志當個發明家。後來這個夢想從要發明機械人,變成了當玩具設計師。初中時還想著:日本有萬代,美國有孩之寶,丹麥有樂高,我們中國也要有自己的玩具品牌!

高中選文理科時,我文科全級第四,理科三百多名,爸跟我說理科好找工作,讓我報理科。我知道理科對我來說很難,還不一定能上本科一批,但當時就衝著玩具設計師這個夢想死磕的。我還記得最差的是化學和生物,常年不及格;物理最高78,高考也沒考到這數;數學一直90徘徊,不過當年高考簡單,別人都考135的時候,我終於考了一次120。

高考成績出來一看,剛好過省一本線,然而想當個科學家搞機械人,應該是夠不上那些大學了。找個玩具設計專業吧,只有大專有。當時真是昏了頭,也不報類似專業,也不去了解相關學習內容,最好如同自暴自棄一般,報了會計。

大學真是噩夢般的四年,會計一點都學不進去,拼命死磕也只能在及格線徘徊。找老師問學霸,都帶不動。我只能用最笨的辦法,花最長的時候,去背會計分錄,結果別的科目都有80+,專業課全是60出頭。

大學四年我放棄了之前的夢想,全心全意讀會計,得來這麼乙個結果。現在快畢業了,不想幹會計,發現自己還是想追逐從前的夢想,然而什麼設計活根本幹不了了。還是要去找會計的工作,轉行似乎是機會渺茫了。

要說人生中有什麼事從來沒有如願,那應該就是當玩具設計師了吧。它常常在我心中縈繞,特別是上了大學之後,在晦澀難懂的會計書前,我每每想起初中時所謂的大志,心裡都很壓抑,是備受折磨的痛,彷彿被人猛擊一般。

有沒有人從來都沒有懷疑過黑島

吃甜食的胡母元愷 em 說實話我在總一從樓上掉下來的時候懷疑過但是自從黑島被推下地鐵 我就不懷疑她了 太冒險了如果洗清嫌疑為什麼不用中毒之類的辦法呢這麼漂亮的姑娘怎麼會殺人呢 從第10集以後我覺得黑島是狼的概率大增,但是直到第19集我反倒覺得黑島不是狼了,至少不是最終大Boss,因為黑島在19集和二...

有沒有什麼事情給你造成了連你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心理陰影。?

LadyBeth 小時候喜歡跟著奶奶到處跑,她做農活兒我就跟著在旁邊。然後我就看到有蘑菇長在腐朽的樹上,奶奶叫我別碰那些蘑菇,說那些蘑菇是蛇爬過的。雖然到現在也覺得是無稽之談,但是已經下意識把陰濕地有蘑菇和有蛇在裡面掛鉤了 Luz 小學的時候我爸對我的要求很嚴格但是交流卻很少我做錯事之後通常的解決辦...

乙個從來都沒有被當回事沒有被疼過愛過的人,在打罵和打擊聲冷暴力中長大,為什麼要為家裡人的事業抵上青春

掃地僧 可能是你的家人不會表達愛。有的人就像刺蝟,傷害靠近的人。也可能你的家人生存壓力太大,在家裡面發洩。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再愛別人。有餘力,再照顧好家人。 摩登江湖 這位朋友,首先要明白這個天下裡的事情都存在著兩面性,長輩就一定仁和慈愛嗎,不見得。晚輩就一定孝順體貼嗎,也不見得,所有的結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