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婚帶個女兒,男朋友頭婚,但是他接受不了我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2:24:47

1樓:Echo

孩子一生只有乙個媽媽,沒有你她就失去了一切。你的男友卻可以有很多女友,少不你還會有人替代,反過來你也是。真愛的話不會有這麼多坎坷的,遇見坎坷了,就狠心換下乙個!

2樓:牛油果

果斷選擇女兒,如果他愛你,會主動討好你女兒,怎會嫌棄,即使將就了以後你女兒受罪你們也不好相處,甚至你會不由的為了女兒在他面前卑微,何必呢,得過一輩子呢

3樓:朵朵

修杰楷在綜藝節目裡曾經被問到,接不接受賈靜雯有個女兒。他大致給了這樣的回答:「因為我愛她啊!

愛她就會接受她的全部,包括過去。」很羨慕賈靜雯可以遇到這個思想成熟,且非常愛她的丈夫。

我也離婚了,帶著女兒。剛離那陣子還挺想戀愛結婚的,以至於在經歷了一場非常「嚴肅認真」的相親後,喜歡上了乙個渣男。現在心態比較平和了。

我覺得,孩子才是我一生中無法替代的那個人。如果你的男友無法接受你的女兒,那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或者,他還不夠成熟。

沒有勇氣,或是不知道怎麼去跟你的女兒相處。

畢竟要結婚,面臨的都是非常現實的問題。如果他一直避而不談,冷淡回應,那這種沒擔當的男人,是萬萬要不了的。祝幸福!

4樓:美少女戰士

如果真的愛你,帶個女兒算什麼。如果是我帶著女兒,我寧可不和他結婚,也要帶著女兒,女兒的媽媽只有你乙個,你可以去尋找可以接受你帶著女兒的男人。

5樓:拉普拉斯的魔女

我現在也有個女兒,可能面臨離婚。如果以後再婚必須找乙個能接受我女兒的人,否則我是絕對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畢竟物件可以再找,但是孩子沒得選擇的

6樓:CANDY

男人愛你就會接受你的一樣,並且愛你所愛。

不能接受你的小孩,又不願分手,就這樣對你冷淡把態度僵起,這樣的男人你需要再多考慮。

7樓:林空鹿飲溪

他是乙個人的男朋友

而你先是乙個人的媽媽才是乙個人的女朋友

你必須得考慮到孩子

就算是他妥協答應帶孩子結婚。但是一開始他的態度就很可能決定了他以後得態度。

你的孩子已經經歷了你上一次失敗的婚姻。

你難道還要讓她重新陷入另一段不美好的生活?

你是乙個母親權衡利弊的點應該有女兒的方面!

8樓:往後餘生

不接受孩子他對你不是真心的,如果愛你他會接受你的一切,他嫌棄你是離婚婚的嗎?如果他不接受孩子你們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孩子也會在這個家庭快樂成長的,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後他會怎麼對待你女兒,孩子以後會有多大的陰影你知道嗎?好好為了女兒你慎重考慮要接受這個男人嗎!

9樓:碌碌無為

不要太卑微了。關鍵還是看你自己,你是要女兒呢?還是要男朋友呢?

假如說你不要你女兒的話,她怎麼辦呢?她只有你乙個媽媽。或者你可以再等一等。

找乙個可以接受你女兒的。

10樓:輕展雙臂面朝陽光

接受不了孩子就是個坎兒,起碼你朋友直接告訴你了,也比以後再提強,以後對孩子更是個傷害!

1,如果他還愛你,其實孩子本不是問題,何況適合女孩。好好溝通。

2,自己帶著孩子生活,雖然很難很難,但相信幸福總會來的。

我也是自己帶女兒,4年多了

我頭婚女朋友二婚,但是二婚的情況比較特殊,該去跟父母說,我自己倒沒事,不知道怎麼給我父母說

大姐覺得她圖謀不軌,事情太多太過於巧合,匪夷所思 差點以為你是王撕蔥!你家境是比她好,但也就是普通人,哪來的底氣覺得別人要匪夷所思地來圖謀啊?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 喵三彪彪彪 首先你提的問題裡,你女朋友真真真渾身缺點,而你全全全是優點,就按你這描述,別勸家人了,怎麼勸?她閃光點分毫沒有,你對她的感...

男朋友二婚帶個男孩,我要彩禮12 8w,問了我好幾次不給可以不,都這樣了是應該繼續還是果斷離開?

筱曉煦 你首先要搞清楚自己想進入婚姻的前提是什麼,你們之間有親密無間的關係還是燃燒的激情,或者是彼此的承諾,肯定不只是圖這個數字的彩禮錢。婚姻的三要素 親密激情和承諾你有哪些?否則要到了彩禮也枉然。 胡蘿蔔勾引小白兔 那問問婚後每個月打算給你多少錢啊,不然打算找個免費保姆還得貼補他養孩子?現在要分居...

沒結過婚的我找了二婚有女兒的異地戀男朋友,該繼續嗎?

頭婚配頭婚 二婚配二婚 二婚物件不可能100 和你一條心。他本人都有私心,別說更加麻煩的公婆關係親生孩子繼子關係等等了。還沒有結婚你就開始介意,等你有了孩子你肯定會比現在更介意,並且這個情緒還會放大很多。嫁給這種人就是眼看是個悲劇也要開始。朋友你清醒點,就算乙個人單身一輩子我不會嫁二婚,除非我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