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二婚有孩,我頭婚家裡誰來管錢呢?

時間 2021-05-31 21:32:29

1樓:

姑娘,重點是後媽難當……

不管對不起良心,管了可能一堆人跳出來說你心狠……

至於誰管錢,無定律,但財務狀況,對方有權利知道!

2樓:小C

管錢這事其實跟頭婚二婚關係並不是很大,合理方案當然是誰理財能力更好誰管唄,但現實中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男方二婚還有孩子的,可你管錢就一定很好嗎?不見得,也許還會吃力不討好,吃喝拉撒不是件簡單事,很頭疼的,吃的好也許還怪你不知道節省,給他孩子穿一般也許對方也能埋怨你對他們不好,到時候一看餘額,嘖嘖一言難盡,但你若都省,餘額也多了,那你也不一定過的痛快啊,對方難道就沒話說了?除非你是特別會理財的,不然我覺得還是不管他的錢會比較好,但要提前說好,兩人打算要孩子之前,雙方要單獨存一筆生育錢在女方卡里(起碼兩三年的)也要說好生育期間男方得做哪些方面!

不過說句題外話,頭婚不好嗎?幹嘛要找二婚有孩子的?純屬給自己找麻煩,除非你不想自己生!

3樓:南景莊

在婚姻的戰場上,你選擇了地獄模式,佩服你的勇氣!

一般而言,這種模式是女方條件很差年齡很大,男方地位經濟明顯比女方高乙個層次才會發生。

估計你想管也不會給你管的,畢竟你要依附於男方!

我頭婚女朋友二婚,但是二婚的情況比較特殊,該去跟父母說,我自己倒沒事,不知道怎麼給我父母說

大姐覺得她圖謀不軌,事情太多太過於巧合,匪夷所思 差點以為你是王撕蔥!你家境是比她好,但也就是普通人,哪來的底氣覺得別人要匪夷所思地來圖謀啊?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 喵三彪彪彪 首先你提的問題裡,你女朋友真真真渾身缺點,而你全全全是優點,就按你這描述,別勸家人了,怎麼勸?她閃光點分毫沒有,你對她的感...

女友二婚帶小孩我頭婚,現在是家裡搞定了。她又來句要麼給十萬彩禮,要麼就買個首付房,這婚還能結嗎?

本來結婚就不能找男人要錢。要彩禮要房都是要錢,男人出錢女人陪睡那是什麼啊?你怎麼回事,找個二手的。買個二手貨,還附帶個拖油瓶,你覺得你買嗎 婚姻自由,條件接受不了,可以不結。彩禮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 https zhuanlan p 10 1945844 個人覺得,單提十萬彩禮沒意義。除去彩禮,你倆...

有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嗎?

看男生父母家庭關係和男的工作能力吧 金錢 我乙個親戚就是和前妻離婚,還有乙個兒子 歸女方 後面這哥找了個頭婚大學生 連哄帶騙 聽說這女的家裡是山區的特別窮,他們那裡都流行女的嫁年紀大的男的 因為有點經濟基礎吧 所以說你要看你要圖的是什麼,如果僅僅圖他目前對你體貼而已,那我勸你三思,因為這種大概率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