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女孩子,忘不掉怎麼解?

時間 2021-05-30 11:30:53

1樓:來來er

一切事物在時間的長河裡都不值一提

剩下的只是少的可憐的假回憶

要麼勇敢追展示一切你能展示的

要麼在旁邊默默祝福這時候記得站遠一點

哭的聲音別吵到別人

2樓:林同學

我是乙個女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喜歡的男孩子我會去追,追到為止,現在不存在追不到這個問題所以也沒有忘不掉得經歷,對不起幫不了你

3樓:消停

忘不掉就別強逼自己了,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即使那個人在你心裡很久很久,但你總有一天可以習以為常,承認它的存在,到最後,你會發現,情緒不再波動,但它依然存在,這就是你與它最好的相處方式

4樓:東白

很遺憾,愛過永遠不會忘掉,就好像曾經常走的一條路,住過的一座城,不管過了多久,要重走一遍的時候,還是會記起該在哪個十字路口轉彎,還是會記得那座城市的美景。只是,在重走一遍的時候,起初那份狂喜也好,悲傷也罷,已然變淡得如同一杯涼白開。如果說經歷是一把又一把的刀,削去我們的稜角,那麼時間就是良藥,讓我們的傷口結痂脫落,最後只剩下乙個淺淺的印記。

要知道,沒有人能陪我們從頭到尾走完這一生的路,我們也不可能選擇停留在某乙個時間的點永遠不去接受改變。執著過去,為難自己,除了一次又一次撕開自己的傷疤,什麼也得不到。

順境而活,沒什麼不好。

5樓:張維佳

忘不掉,那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我也有乙個愛而不得的人。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不是要你忘記,是把她藏在心底,刻印在記憶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越來越釋然,乙個月不行,那就一年,五年,十年。只是千萬不要去找她打擾她。

6樓:鬧海小妖

愛而不得,那就讓這份愛放在心房的一角,時間會是最好的藥,它會讓你慢慢淡忘,慢慢撫平你的傷口,慢慢你就會懂得你所經歷的這一切都會讓未來的自己變得更好,為遇見更好的那個人做準備;

回憶總是美好的,但是不能被回憶所羈絆,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也會你會發現外邊的世界依舊很美好,依舊有好的美好的事物值得自己去追求;

加油,這些話送給你,也送給我剛剛結束曖昧關係的我的心聲(可怕的是第一次心動就莫名的備胎了)

7樓:

當然是交給時間啦

有時候你刻意得自己去忘記反而效果不佳

努力用別的事情填滿自己,例如用想她的時間去讀本書,看個電影,健個身,參加乙個分享會等等

有些人會說怎麼辦我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她,看電影通過情節想到她,看書通過文字想到她,兄弟們,這多半都是在自我感動

讓自己忙起來吧,等你瞎忙折騰一段時間後發現,她也不過如此,你卻更強大了。

8樓:哈哈哈

首先要分清楚忘不掉是因為不甘心還是因為還愛。如果只是不甘心,那沒必要繼續下去,就放在心裡,乙個美好的回憶。如果是還愛著,那就繼續愛著唄,還愛著終有一天有機會的,如果自己先放棄了那就別說有沒有機會了。

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結果。遇到的都是對的人。

9樓:晝夜與愛

一定要忘掉嗎?個人認為忘不掉的那個人就放在心底就好,有一片地方是留給她的,時不時會想起。時間也本就是最好良藥,久了,可能你都不記得何時忘記了。

如果一定要更快的淡忘掉,建議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某件事上。第一,你對另乙個人產生好感,這時你注意力在另乙個人身上。第二,專心投入工作,使你沒有時間去想她,自然而然就忘記了

10樓:思念是糖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你的這種痛苦我可以理解,我也是過來人,無法忘記乙個女孩子無非就是她的某個方面特別合你的胃口,你可以嘗試去轉移注意力,每次想起她的時候,你可以去想想其他的事,特別是那種很痛苦的事,以毒攻毒。雖然前期很痛苦,但堅持下來肯定有用,親測有用,畢竟時間可以充淡一切。

11樓:二十一點五十分

忘不掉太正常了呀,你又沒有失憶,也沒有活在車禍就失憶的偶像劇裡。

所以不用刻意去忘記,太刻意往往什麼都做不好,也更忘不掉。

你所謂的忘記應該是指她不再活躍在你的腦海中,不再牽動你的喜怒哀樂吧。

慢慢接受,錘煉內心,接受並且習慣沒有她,克制自己想接近的慾望,消化掉消極的情緒。好好經營生活,失去了聯絡和交流,就不會永遠鮮活。

記憶其實一直都在,只要不再有期待,就和樹木花草一樣,在記憶裡成為固定的不會消失不會提起的沒有喜愛和憐惜的乙個組成部分。

也就是你說的忘掉了吧。

乙個女孩子怎麼解賭。

彭翊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比如我遇到乙個賺錢的好專案,我已經認清賭博的本質,我靠認知賺錢,而賭博一直靠人性賺錢,人性總想不勞而獲,總想投機勞一筆。 wdGuo 刪掉軟體,不碰相關的東西,把精力放在其它地方,比如你可以做一些你之前一直做的事情,我是乙個男生,最難熬的是把賭債還了的時期,還了之後,你就解放...

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已經一年多了,還是忘不掉。現在已經抑鬱症了。傷我很深,但是忘不掉?

這個問題有好幾年了,不知道您會不會看到。我前任特別渣,具體不說了。還有12天分手一年了,我承認我過得不開心,現在才看開些。那些毀三觀的背叛與威脅,沒有原則的事情我記在心裡,警告自己不要和這種人有任何瓜葛了。知道他不值得我去留戀,但我付出過300天的感情用了一年的時間才走出來。所有的不甘與心酸,我不想...

忘不掉前男友,想為他生乙個孩子怎麼辦?

已登出 你把他當什麼了,他以後怎麼抬起頭做人啊?你以後又怎麼跟人解釋這娃的來由啊?你又把自己當什麼了?要是一炮不行,啪幾個月會沒感覺?現在單身男人到處都是,當然單身女人也到處是。男的真可以找比自己小15歲的,沒難度。所以別說什麼男多女少了。女人30也不大啊,35也不大啊。其實有時候我還會幻想。2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