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跟他表白了,但他拒絕了,原因是他想以學業為主,目前還未考慮這方面的問題,要放棄嗎?

時間 2021-05-30 11:29:51

1樓:遺失的美好

他的態度還不明顯嗎?為什麼還執迷不悟?世界上的男人都死光了嗎?

不愛你就有100個藉口!愛你就會衝破一切阻力和你在一起。就看看你,人家已經這樣拒絕你了,你還不放棄。

心存幻想。就算他被你感動,勉強答應,我也不覺得會有好結果!

2樓:Tianwei Yue

男方態度已經很明顯了。

建議題主如果不甘心的話,開誠布公和他正式表白問問,如果正式被拒了,你也會死心了。

這種死心總比你靠著幻想喜歡他,假想有一天他會答應,然後浪費掉你很多年青春幸運。沒有可能的一廂情願,你以為得「低到塵埃裡」的單戀很久,真的太作踐自己了:

單戀乙個人很長時間,如今卻想放棄是什麼感覺?

單戀乙個人是怎樣的卑微?

所以說: 早死心早超生。人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你喜歡的人,甚至結婚後還會遇到。如果沒有在一起,不是你不好,只是無緣罷了。真心祝福你,往前看吧。

可以適當轉移自己注意力,來度過這個階段。

3樓:Bismarck

問他要考的研究生學校,陪他一起考研。

第一,可以讓你們的經歷變得有更多共同點。

第二,你也會因為忙起來,轉移注意力。

第三,人到了不同平台思想會有所改變,到時候你會從新思考這個問題的。

遇到乙個喜歡的男生跟他表白多次都直接拒絕,原因是在國外不談戀愛,說說不定回國有機會,他在想什麼求指點

子楓在飛奔 假設現在有個他很喜歡的姑娘A,A姑娘身邊還有其他男生在追,你說他會不會擔心A姑娘被追走,而主動表白。假設他確實有 在國外不談戀愛 的原則,但A姑娘很可能被人提早追走,你說他會不會因此就主動跟A姑娘保持密切聯絡,隨時關注A姑娘的情況,避免被人捷足先登。如果題主沒享受到以上兩個假設,那麼說明...

我喜歡乙個男孩兒,我跟他表白了,他沒有拒絕,也沒回應,為什麼?

安瀾海鷗 吊著你,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並且這種感覺能變成他茶前飯後的談資,都是這大的人了。不喜歡就拒絕唄,還吊著人家,耽誤人家的就是不安好心了。 小丑人兒 如果他持續主動你就向前 如果他持續被動你就放棄,因為時間會磨滅你的激情,這種激情會從主動變成懷疑,從懷疑變成絕望。太累了。 蘇拉 1也喜歡你,那...

乙個男生跟你表白,你拒絕了他。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對你好,你會有壓力或者內心愧疚嗎?

聽說 那你為什麼不給他乙個機會呢?為什麼覺得男孩子越喜歡乙個女孩子就越low呢?他比不上別人,還是說他太醜,還是說不夠優秀?或者說是女孩子在原始社會留下來的陋習?嘿,心平氣和的考慮下?然後再做決定好嗎?渣男夠多了,真的。 川建國同志 我是個男生,如果他對你好,你就也對他好啊,你對他好不一定就非要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