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談了一年的男朋友,但是另一位男生的出現讓我想分手怎麼看?

時間 2021-05-30 11:22:37

1樓:枕邊情話

分吧,已經不愛了勉強自己只會對男孩傷害更大。大家都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自己更喜歡的,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明白什麼是愛。真的想和你男朋友繼續走下去抽時間問問他有沒有遇到更喜歡的,或者喜歡他的。

2樓:Wilson Yang

你挺厲害的,從你言語中能夠了解你現在就純粹看顏值的,有個新的長得帥的就輕易的喜歡了別人,完全忘記現任男友對你一年來點點滴滴的付出,典型的喜新厭舊,就算你和這個新來的男同事最終在一起,以後也會因為你又遇到更帥、更有錢、學識、資歷更高、更優秀的人而把持不住,我對你的建議就是和現任分手,畢竟你已經心理出軌了,如果你不喜歡現任了,請求你趕緊放過乙個老實人,別再拖累人家。

最後,你太渣了嗎?我認為是的,一段戀愛感情最起碼的就是相互信任,互守底線,而你在中途就已背叛人家,最讓我吃驚的還是你現任就在後廚工作,你竟毫無底線的和這男同事在前廳打情罵俏,俗話說得好,兔子不吃窩邊草,你倒是吃的乙個香。由衷佩服你~

3樓:遺失的美好

,如果是前者,你對別人有感覺那說明你們之間存在問題,好好溝通解決,如果是後者那你就分了吧,免得耽誤彼此。再者,那個男的知道你有你男朋友還跟你有一絲曖昧,即使你們以後在一起,恐怕他也只是玩玩。

4樓:迷霧

你可以想想你男朋友對你的好,想想你倆開心的事,如果還是不及另一位男生的話,我覺得只能說不夠愛,相愛才能長久,如果男生很愛你,你不是很愛她,不是很喜歡,也不能長久,如果你很喜歡很喜歡,他就一般對你,也不會長久,真的不能是一直是一方「舔」,你對他好,他也對你好,愛是相互的嘛。好好想想他對你,你再想想如果換做另一位男生會怎麼對你,新鮮感過後會怎麼對你。

有乙個談了四年的男朋友 然後遇到了另乙個讓自己心動的男孩子 我該和男朋友分手嗎?

張理 不該,你怎麼就能保證你和他在一起了以後遇見下乙個更好的你更喜歡的你不會心動?那樣還得重新認識乙個人,重新交往,重新磨合性格,多累啊,而且你要錯過現在這個物件了,讓你更心動的那個男孩子未必有你現在這個物件那麼好,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回頭的,還望三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

喜歡乙個女孩,但是這個女孩有乙個談了一年多的網戀男朋友,比她小兩歲還沒見過面,我真的很喜歡她,咋辦?

網戀沒人權嗎?網戀不是談戀愛?人家已經在談了,自己也說了感情很好。你現實有優勢 人家是網戀就能夠插足人家的感情了?你這性別一換不知道被罵成什麼樣。試想如果你是乙個女的,明知班上這個男的有乙個感情很好的網戀物件,你還非要去插一腳,人家網戀活該被你這種人偷腥是嗎。當然,如果真被你偷到了,那也只能說明這女...

男朋友有乙個談了三年的女朋友?

木瓜涼水 瀉藥那答主怎麼沒想過 你跟他可以走更遠呢 這都是過去了 雖說一點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對我來說 在意才能說明感情的存在吧 不要一直揪著這點不放 不然好好的感情 可能就會變成悲劇了 享受現在計畫未來就好了 六月 我想起 圍城 裡的唐曉芙說 我愛的人,我要能夠占領他的整個生命,他在遇見我之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