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要不要表白?

時間 2021-05-30 10:17:20

1樓:叮噹貓

你想看你們的友情變成陌生人的樣子嘛?如果不想那勸你不要,明明知道又偏要去做你換來的結果可想而知,喜歡乙個人並且還表白了是做不成朋友的!

2樓:忘冬

要的,他不喜歡你,跟你喜不喜歡他,又有什麼關係呢?

喜歡乙個人,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所以,向那個人開口吧,為你自己對他的那份情感做出行動,就當是為你對他的情感,畫上乙個美好的句號。

如果他還是拒絕你,又有什麼呢?人生路長,往後餘生,各自珍重吧

3樓:Donny2010

建議不要了、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想著去求證什麼!你都知道結果,為什麼還要自找苦吃!表白後你會更痛苦,雙方關係勢必會不到從前,甚至有可能對方的形象在你心中徹底崩塌!

4樓:Adenium

當然表白是對自己感情的乙份交代

如果不表白,就是青春的遺憾,但如果他有女朋友就不要了。我上學期就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但是沒關係,他這個學期就來找我,但我感覺已經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5樓:阿基公尺德奇羅

不要表白最好,表白最好的方式就是已經互相當彼此是情侶了,表白就水到渠成。而明知道她不喜歡你,或者說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就基本的相處都不很和睦,之後在一起了又怎麼走下去呢

建議不要表白,成為朋友,好好關愛她就足夠了,當某一天成為情侶關係那一步的時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成為朋友之後平時的問候還會有人答覆,當某一天連問候機會都沒有的時候才會後悔那乙個表白

6樓:Grace

既然對方不喜歡自己,為什麼要表白呢。如果表白的目的是為了拉開你們的正常距離圖一時之快,那你就幹吧。如果希望還能好好做朋友,就守好自己的心,努力提公升,值得擁有更好的

7樓:十惡不赦BE

如果你想得到乙個明確答案的話,去吧。

但是如果你想追到他的話也不是不可能,但他不喜歡你的時候還是不要表白最好。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哈,加油

8樓:王黑虎的外賣到了

表白啊,我的看法就是給自己乙個交代,被拒絕相當於徹底死心的感覺,生活也會因此更輕鬆一點,不必再因為這個人牽動自己的心情,不過有反轉就更好了!

9樓:淇淇

當然不要啦,表白了拒絕後,兩個人會更尷尬,朋友都可能做不了,如果你的很喜歡,那就不要怕,大不了不做朋友唄,反正又不缺朋友

10樓:洛謠

不建議表白了哈,因為這樣可能不僅會困擾別人怎麼回答,拒絕了也會困擾自己,不如把他(她)當作自己的奮鬥目標,努力成就自己!加油

11樓:jodear

喜歡就人大膽說出來,萬一你認為只是你認為呢愛過才能不真正後悔,你喜不喜歡我無所謂,反正我喜歡你就夠了當年的她是我的女神,由於她家裡條件好,我自知不配於是就默默離開多年以後,同學聚會,藉著酒意未過,跟她說了當年我的認為結果,女神說,你怎麼不跟我表白,不然我就不用嫁那麼遠頓時我心裡真TM萬馬奔騰,所以,戀愛裡沒有絕對的不可能

12樓:可愛多

可能正在等著你的主動。未來是靠自己爭取的。表白,也算是給自己乙個交代。成功了很好,你沒有錯過。失敗了,也很好,你不用再糾結,在浪費時間

13樓:深巷賣碎花

如果你是想讓自己死心,我覺得可以表白,然後就不再浪費時間,也不會有曖昧的機會了。

如果你是想在一起,那恭喜你,表白以後,朋友都沒得做了,最好的情況就是好友列表躺屍。

14樓:Marble

為什麼不,怕吃癟麼。拜託,我都知道你不喜歡我,我就沒有想過你會同意,從一開始我就沒想過會贏,那麼我怎麼會輸呢。

我給你表白,不是說我要和你在一起,而是單純的告訴你,我喜歡過你,至於結果怎麼樣我不在乎,你喜歡我那很好,你不喜歡我那無所謂了,我不可能因為你不喜歡我而感到難過,優秀的人那麼多都不喜歡我,我難道還要去死麼?

別多心,只是告訴你沒有問你的意思

15樓:syoung

我覺得是要的吧

說一下我自己的經歷,我在高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他是我的同桌。先說說他吧,他在高一高二的時候真的是乙個很優秀的男孩子,學習優秀,是籃球隊的主力,而且他打籃球的時候是真的會散發光芒的那種,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喜歡上了他。高一到高二吧,我都一直喜歡著他,每天早上第乙個到教室偷偷在他抽屜裡放早餐,每次在他打完籃球後偷偷的放一瓶水在課桌上。

後來我發現他突然和高年級的乙個女孩走的很近,天天送她回家,我從他的朋友那裡得知,原來他喜歡那個女生,而且他一直以為那些早餐和水都是那個女孩送的,所以他才理所應當的接受了。我突然心好痛,我所做的這些竟然都是給別人做的。我覺得我應該說清楚了,所以我在高二乙個夏天去找他說了清楚,明明白白的說我喜歡他。

我並不是想要乙個什麼結果或回答吧,只是說了我所做的一切。高三畢業的那天,也就是那個女孩拒絕他的那天,他開始了一撅不正,不學習,也不打球了,天天上課睡覺,從老師眼裡的尖子生變成了每個老師都想放棄的人。看到那個時候的他,我的心好像落了下來。

沒錯,我長達兩年的暗戀結束了。

後來,為了不讓自己尷尬,也不讓他尷尬,我選擇了留級,確實這兩年我一直在忙著喜歡他,確沒怎麼學習,那一刻,我只想為自己拼一把。

有人說過,有的時候表白其實也是一種結束吧.

回想喜歡他的這兩年,也會有許多美好吧,(只屬於我乙個人的),因為想要每天見到他,所以連週末都不想要了;會收藏一些他的草稿紙,然後想他的時候拿出來看:會故意把卷子藏起來,然後和他看一張;會有意無意的往他身上靠一靠……

所以啊,女生,有喜歡的人就大膽去表白吧,管他喜不喜歡你,這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16樓:超Holic的鯨落

我覺得還是不要。人們總是在事情變得糟糕時才埋怨上天的不公,我們蒙住雙眼,視而不見,一意孤行,卻忽略了其實命運,早在不經意間給過我們許多次的暗示,直到嚐過狼狽的滋味,才真正的明白,本不應該把一段感情折磨的氣數已盡,才知道大勢一去。

在這件事情中我向你表達喜歡不是要得到什麼結果,而是記錄我的生活狀態,做就要做帥氣的女孩。

17樓:小丁的寶貝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首先是提公升自己吧,在學習上,活動中,自己的外貌,努力提公升自己。

這樣你不但不會繼續糾結於這乙個不喜歡你的男生,而且你會更自信,更美麗,會吸引更多值得你交往的男生。

18樓:哈哈

告訴他她,然後再也不聯絡告訴就可以了可以為自己的這一段無果的感情畫上句號了,再說萬一對方是喜歡你的呢,無悔就行,失敗也沒關係,反正你也沒失去什麼,只是被人拒絕了一下,然後擺正姿態,迎接下一段感情,相信對方不是對的那個人,還有乙個命中註定的人在前方等著呢

19樓:齒輪KVG

知道不喜歡自己,還去表白。

這可以是一種發洩

以前這麼幹的時候,感覺整個人好多了

把壓抑在心裡很久很久的感情發洩出來

沒準你也可以爽一次呢?

可是要做好死得很慘的準備呀。

20樓:帶善人

不要,因為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不要給她增加更多的麻煩,因為將他據為己有的思想不僅傷害了他更多的傷害的是被拒絕的自己,如果真的愛他就默默的祝福他,在他失落時讓他明白,自己永遠在背後支援著他

21樓:

怎麼說呢

其實,現在的年輕男女孩子對誰喜歡自己可敏感了(當然不排除那種可能藏的很好很深的型別)

不知道你怎麼界定他不喜歡你

如果你從來沒有表現出來過喜歡ta 加上你們可能即將面臨公升學或畢業或者其他可能分離的情況

值得表白。

其他情況,先穩住叭。

沒有表現過就表現喜歡他就接近ta

如果一直關係就很好經常見面那不著急

珍惜現在就好

喜歡乙個人也不一定就要表白對吧

22樓:

不要,因為有一定的風險會讓你真心實意的表白會成為那個不怎麼告譜的男生的談資與他朋友的笑料。

但你也可以這樣想,你的表白可能讓那個不怎麼起眼的卻唯獨讓你難以忘懷的男孩知道他是優秀的,因為有乙個女孩這樣喜歡著他。(不過直覺告訴我,這個男生本身就很優秀,並且有許多女孩喜歡)

只有開啟的那一刻,乙個結果坍塌到另乙個結果上才能確定貓的死活吧。

所以,如果是我,我是不願承擔這樣的風險的。但這是你的故事,你到底要不要說給那個不喜歡你的男孩聽,你可能要自己決定。

對不起,我給了乙份沒有任何作用的答案。

希望你我將來都可以一回頭,便看見自己喜歡的男孩,披著一身霧氣在微光裡堅定地走向自己。

23樓:

不撞南牆不回頭?你只不過想去對方那裡找到乙個確定的答案罷了,建議不要去,但如果實在忍不住想要表達對對方的喜歡,那說出來也無妨,自己輕鬆了。

24樓:懿笙

瀉藥是我的話我會表白的,而我也確實這樣做了

至少說出來,我努力過了,我嘗試過了,我努力讓你看到我了,如果最後還是沒在一起,至少讓你知道了有我這樣乙個人喜歡過你。

最重要的是,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後想到會覺得早知道我當初就說出來了對此一直耿耿於懷,說和不說,區別還是很大的。

說了可能會後悔,不說肯定會後悔

你自己權衡吧

25樓:兩棵樹

如果是我的話:要!但是不要她回答,雖然你已經知道了她的答案。因為你不知道她會怎麼拒絕你。如果你死心了,自然可以當朋友,如果你還沒有死心,那就不要去打擾她了

26樓:白山水

明確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為啥還想表白呢?你甚至連繼續喜歡都是不應該的。

你表白了,他不同意,你很傷心,但你已經知道他不喜歡你啊,這是你自己求的傷心。

你表白了,他同意了,你們在一起了,可他不喜歡你,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呢,你之後只會被傷的更深。

27樓:旭絛

我覺得這個看個人吧,如果不是百分百確定對方不喜歡自己,我也還是會心存一絲幻想的,如果不說,我自己肯定會後悔的。我是屬於那種表白失敗了也不怎麼尷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我臉皮厚,到縱然臉皮厚,我還是母單,哎……

28樓:喬喬

記得有一句話叫:「我愛你,和你沒有關係。」你喜歡乙個人,是克制不住想告訴他的。

如果你能夠確定被拒絕的結果,那麼你要做的就是有底氣,有自尊的和他說出你的心意,被拒絕然後就淡定一點轉身離開,不要讓他看見你狼狽的地方。

畢竟只是表白失敗,不是永不再見。你應該保持乙個女生的自尊自愛和自信。哪怕不能在一起,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是性情中人,敢愛敢恨,拿的起放的下。

29樓:浮游

我之前好久沒聯絡的初中同學,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是多年以後的現在,我還是告訴他我喜歡他,曾經很喜歡。不說出來吧,總有一絲僥倖,說出來了,也為了讓自己死心

30樓:SOLITARY REAPER

這個主要是看你怎麼知道的ta不喜歡你了,就好像之前我和現在的男朋友聊天時,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時,他說沒有,當時真得很失落,因為知道沒有喜歡的人就意味著他也不喜歡我。但是,今天4月份,我還是決定賭一次,大不了做不了朋友,不留遺憾,結果他答應我啦啦啦!!!!

加油,寶貝!

31樓:白澤

肯定被拒絕,不過這樣可以讓你放下她,把重心轉移到你需要的地方。如果你放不下,還想繼續的話,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這樣,知道人家不喜歡我,但是有一點僥倖心理,直接表白被拒絕了,難受一兩天後,一身輕鬆,你會發現沒有牽掛的世界這麼美好。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了。

明知對方沒錢,還要不要起訴對方?

儲律師 這是自然,除非你不想要這個錢。對方沒錢,不代表其沒有財產或者沒有隱匿財產,起訴可以申請保全,還可以由法院實施強制執行手段保障你權利的實現。 黃浦丁哥 要的,必須要通過法院明確其責任。沒有錢是執行的問題,可以待其有錢後再執行。如果不起訴,那麼過了訴訟時效,即使有錢也沒法再拿到錢了。 小橙子 要...

大學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要不要表白?

月孤風 大學談戀愛畢竟很正常,現在表白總比以後遺憾的好,想好了之後應該再想想如何提高表白的機率,只要不輕易的白給,經歷些感情還是會讓自己更加的知道自己最後想要的是乙個怎樣的人,成與不成都是有益無害,只要你自己能把控得住。 祁連云秀 表白,我這輩子都不表白的,要我說出喜歡二字,那我寧願跟移情別戀到喜歡...

時間久了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還要不要繼續?

小雅姐姐 首先你要弄明白你男朋友真的不喜歡你了嗎?還是你自己的想象而已。男人跟女人有差異。你男朋友覺得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就會比較是那種放鬆自然的狀態。戀愛的激情已經退了。剩下的是責任。而女孩子卻會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關心我了,以前他總是精心安排約會,現在卻不會了。類似這樣的種種。你們需要聊聊,很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