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生提了分手,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5-30 04:52:25

1樓:LFY

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呢?

首先要先考慮一下,需不需要挽回,搞清楚分手原因具體是什麼,想象一下如果真的挽回成功重新和好之後,你們是不是仍會重蹈覆轍,分手的原因是不是可以調和的?

因為是異地戀,中間肯定會有距離感,這需要雙方更努力的去維護,而對方說:「忍了很久」,表達出來就是其實對你的不滿意已經很多了,說明他對你的耐心,包容度已經很低,簡稱「不愛了」(這個就很可怕)。

就算挽回成功,那可能一件在熱戀期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會被放大,這樣去挽回的話其實是有一點將自己放低在塵埃裡的狀態,感覺挽回的機率很小。(ps.女生的直覺,異地戀容易出事,很可能已經有下乙個目標了)

如果實在忍不住想強求乙個說法,想要去挽回,那你就給自己做乙個心裡預期再去,就先做好可能被拒絕被傷害的心理去。給自己立個FLAG:沒有成功,就努力控制自己(慢慢的忘記他)。

2樓:知秋

放棄吧!因為他已經找到了哪個可以代替你的人了,就算再怎麼愛他,也不要去挽回,撿起掉在地上一絲絲的尊嚴。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因為喜歡在一起,因為不喜歡所以分開

3樓:暈染了晴天

不要挽回了,大概率挽回不了,越挽回越嫌煩,大概率是因為身邊有心儀的人了,螢幕裡的你不是他想要的,很殘酷,但是是現實,也可能是他不想耽誤你,因為他認為你們沒有未來,和你在一起不是奔著結婚去的

異地戀分手男生說感情耗盡了怎麼挽回

花花蛋 嘻嘻嘻,我們和好啦,歷經兩個月半吧 這個期間我找過一些情感機構,一開始給了點錢,就告訴我乙個大概的問題的解決辦法,給個大方向 後面到手把手,就不停的催我給錢啥啥啥的,沒給其實吧,他也不想分,也歸功於我們之間的共同好友,好友給我分析不少,也指出一些我的錯誤,去問問他的想法 反正最後就是和好啦 ...

異地戀分手如何挽回呢?

橙橙 所以現在你想要挽回嗎?畢竟每個人對於愛的表達方式是不同的,沒有用你喜歡的方式不代表不愛你,而你動不動就鬧分手,那對方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要挽回就必須針對你們之間的問題,了解他的心理進行挽回操作 拾貳 你好。在一起兩年多,異地戀兩個月,你們之間這麼久的感情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基礎,這個時候選擇放手...

異地戀男生提了分手,下週就是他生日了,應不應該去找他?

雨希 他都提出分手了,請問你還去找他幹嘛?他的生日已經和你無關了,你已經不是他的女朋友了,請讓自己轉身走的更有尊嚴一些,你的人生之事還有很多,不是僅有他乙個 已重置 其次,男友已經很明確的表示,他想乙個人靜靜,這個時候,你就該給他足夠的時間去冷靜,如果逼得太緊,只會導致結果適得其反。如果,你已經給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