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對你沒有感覺卻不拒絕你對他的好?

時間 2021-05-29 23:59:16

1樓:路在腳下

這個看人,並不是都這樣,對於少數內心善良的男生來說他會和女孩子說明。

但是更多的男生會選擇享受女生的付出,因為對他來說沒有任何責任和風險。只有面子,吹噓的資本,分享的談資,甚至身心的愉悅!!!

而一旦有一天他意識到繼續這樣下去需要他去承擔或者付出些什麼的時候,他就會考慮所謂的『成本』即是否值得!

當答案是肯定的時候他會繼續享受,答案是否定的時候就會想辦法拒絕你的好!

這樣的男人風險性極大,建議樓主謹慎處理!

2樓:一葉

男生對女生對待的好跟少會拒絕,就算那個女的和男的不是情侶關係。然後你也可以反過來角色看看,乙個人對你好你會拒絕嗎(不討厭的那種)

3樓:差點雙眼皮

建議及時止損,但我知道人大多都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所以你不見的聽我話。我只能告訴你我的結局是無盡的心碎痛苦折磨和重度抑鬱。

4樓:三金醬

我站在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你是乙個備胎,至少按照目前的來看。

現實中有一些人就是這樣的,明明不喜歡對方,卻依然和對方糾纏不清。習慣了獲利的心理,又懶於付出。這類人喜歡別人為自己的付出(畢竟他從中得到很多好處也不需要付出什麼代價),並且心理上也並不會感覺到愧疚。

簡單的說,渣男乙個吧。

不過事情都有例外,你可以選著跟他溝通一下吧。攤牌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問他到底想怎樣。要是依然是吊著你的態度,直接分了吧。

5樓:啥啥都能聊一點

是已經確定關係的男朋友嗎?沒感覺怎麼成為男女朋友的?是他追你還是你追他?對方家世、學歷、背景怎麼樣?問題太籠統,沒法幫你,抱歉。

6樓:矛盾糾結體

不知道誰說的,男人是一種不會拒絕的生物,免費送上門的女人,不睡白不睡,坐享其成的好處,不要白不要。

所以對於大部分男性,(槓精不要槓,大多數,不是說全部。)不管愛不愛,不管有沒有感覺,只要女孩不是缺胳膊斷腿,只要女孩沒有很大的面容缺陷,他們是不會拒絕的,他們會接受你的好,甚至是接受你的身體。至少在找到下乙個女朋友之前不會拒絕你。

不拒絕,不主動,不負責。請參考渣男wxb。

7樓:LvXIAOBu

因為他還沒找到第二個他認為自己喜歡的女人,而且他也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好。有一大部分可能他是ZN。他還希望還想試試是否對你還有真感情。

當他真的找到第二個的時候,到時你想聯絡他都很難。甚至不會對你說分手。

8樓:被超市當誤的設計師

最好的選擇還是分了吧,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對他好他可能只有感激,而不是甜蜜的感覺,他不喜歡你也不會太在乎你的所做的一切,包括傷心,而卻這樣下去你只能越陷越深,到頭來傷的可是你自己,而他缺無動於衷,何苦為難自己,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吧,別在他身上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9樓:白鹿

我已經在努力挽救了,可是他還是說沒感覺,我抱他他也不拒絕,給他買東西也不拒絕,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是又不想就這樣算了

對男友越來越沒有感覺,該怎麼辦?

雪見龍葵 我不好說,你是不是該分手,但我可以判定,你們都屬於戀愛新手。實際上你們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不算合適。通過你說,你現在的男友是當眾對你表白,然後你在眾人面前不好拒絕,就答應了。我就能給出判斷。你男友顯然屬於新手。因為他不明白,表白這東西,只能是追求成功之後的勝利號角,而不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他...

對死亡沒有感覺怎麼辦?

死亡這件事與我無關。因為我活著的時候死亡沒有來,死亡來的時候我不在。伊壁鳩魯 至於對生活沒有激情和追求,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但是他們還挺開心的。若要深究,其實生命本身沒有意義。好好工作,嘗試讀書。生命本身就是答案。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離2020還有十多天 我對生活越來越沒有想法,越來越覺得人的一生好...

女朋友對我沒有感覺了?

小艾Ai 為啥都勸分呢?勸分的你們都談過嗎?在我看來,這簡直不能更正常了啊。你倆在相遇之前,完全是不相關的兩個大活人啊,就連一家出來的兄弟姐妹腦迴路還不一樣呢,除了自己父母,哪個人能上來就特了解你?但是沒經驗的小情侶 其實我也經常犯這個錯 會覺得啊你怎麼不理解我啊我都告訴過你啦你還是不是我男朋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