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追乙個喜歡追星的女孩?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椰子盈盈月

2樓:請禁用小豬

我覺得要尊重她的偶像

有一次我跟幾個男生出去吃飯,席間說起我的偶像,當然也是劉昊然,幾個大男的就在那,啊你喜歡劉昊然?啊我覺得他...

我當時就想你們任何方面都不及他的千分之一,事業,學業,身材,還有那張臉。沒有非得喜歡,但為什麼要當著乙個喜歡他的女孩子一直貶低她崇拜的人呢?顯得你們有多與眾不同嗎

當然我沒有說廣大普通男性不好的意思,畢竟咱們有幾個能長成明星那樣子呢,但尊重旁邊女孩子喜歡的人真的是挺起碼的禮貌。我也只是藉此機會吐槽一下最近遇到的事

所以題主要是能做到這個在追星女孩心裡就是很好的啦!

3樓:那就叫柴柴吧

追星的女孩子也是普通的女孩子,追她和追其他女生能有什麼不一樣呢,只要有一點就是不要不一定要和她一起追星啊什麼的(反正就是這種意思),就是不要討厭她追星,不要認為她追星很掉價或者怎麼怎麼樣。這只是她的乙個愛好嘛,支援就好啦。

4樓:小藍是個靚仔

我覺得要追她的第一步是了解她的愛豆吧,然後共同話題就有了。然後穿搭悄咪咪來點她愛豆的同款,穿搭風格也模仿模仿。送禮物送送周邊啥的,如果經濟充足可以送送演唱會/見面會/發布會門票。

而且真的得隨時做好吃醋的準備,畢竟隨時隨地都會脫口而出的老公。而且女孩子大多數都是lsp,喜歡看一些……懂得都懂。

不過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當著追星女孩的面詆毀她的愛豆,不然分分鐘翻臉。

5樓:愛彈吉他的兔子

woc這完全和我一模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喜歡劉昊然然後關注好多韓星

我覺著吧……喜歡就多跟她聊聊天說說話吧

從朋友做起,我覺得這是邁出去的第一步!

然後,追星並不代表不談戀愛,畢竟現實和理想總是不一樣的。

最後加油!祝你成功!!!

6樓:來乙份lyf的黑咖啡

這問題我感覺自己很有發言權(飯圈七年)

如果你要送她禮物,最好的選擇就是她喜歡的明星代言的(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但我真的喜歡,即使是最基礎的,就算是明信片我也喜歡的不得了。)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陪她去見一次她的偶像,因為在這人生最美好的時刻之一,是很難忘的,而回憶起來時,你有參與,你有陪伴,只是真的很感動的。

7樓:看見白日夢

咳咳。————表現出你對她的喜歡,尊重她的愛好。(如果你不喜歡她喜歡的明星也不要勉強去喜歡,做你自己的樣子,拿你的誠意去追她,加油 )(僅代表個人觀點)

去吧,孩子!

8樓:宋羽聲

非常簡單,學他偶像,穿衣風格,髮型,說話方式,性格,表情等等還有就是給她買周邊什麼的

最重要的是,長的好看!!!

如果你真的好看,性格也還想,那麼不用你追她,她自己就會喜歡你

9樓:熹微朝露

就,正常追唄,追普通女孩咋追就咋追她,畢竟追星女孩也是普通小姑娘呀,也沒什麼很特別的。就千萬別說什麼追星不好明星有啥可看的這類的話,容易惹她生氣

10樓:北北丘

首先我沒追過女孩,我不太知道這個哈

我覺得首先你避雷幾點吧,你不能詆毀她的偶像,不要拿自己和她的偶像做比較,如果說你對她的偶像比較無感的話,你可以盡量不要聊這個話題,如果你也喜歡她的偶像,那要注意分寸別跟她處成好姐妹了。

基本上就只能想到這些了……

最後就是,就我身邊來說,追星的女生都不談戀愛,戀愛的都是不追星的,我寢室除了我追星,其他都不追,她們仨都有男朋友;另乙個寢室,三個人追星,就那乙個不追星的有男朋友;再另乙個寢室,貌似四個都不追星,兩個有男朋友;我有個挺漂亮的朋友原先談過好幾次戀愛,追星之後就沒再談過。所以我覺得追星人不容易談戀愛可能是大概率事件(僅針對我身邊而言啊,沒有說追星女孩一定不談戀愛,如果你又追星又有男朋友那我就羨慕且恭喜你)

哈哈祝你好運

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可不知道怎麼去追?

尤利安 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可不知道怎麼去追?也許,有很多人有乙個誤區,認為喜歡乙個女孩,就要馬上 答主認為這是錯誤的方法。答主已經是過來人了。所以,用過來人的身份談一談自己的經驗。答主在年輕的時候,也是像大多數人一樣,不知道怎麼追乙個女孩,往往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 為什麼?因為你和女孩還是陌生人。你...

怎麼追乙個喜歡華晨宇的女孩

喜歡華晨宇她也還是個普通女孩,正常追就完了。我從來都喜歡不讓人知道我喜歡華晨宇,要是真的按照喜歡華晨宇來定製追求計畫,怕是你邊追,我邊感到社死。我跟我老公提過我喜歡華晨宇,有時候給他聽華晨宇的歌,完了他喜歡我就挺高興,不喜歡我就罵他沒品位。我們關係好,他有時候也這樣屬於開玩笑。如果他買票跟我去看演唱...

怎麼去追乙個自己喜歡很久又不熟悉的女孩?

是丞啊 直接衝好嗎?但是不能上來就說我喜歡你能不能談戀愛啥的。找乙個共同話題,比如一起學習或者打遊戲吧啦吧啦的。我支援你,學校裡麼人追我,但凡有人追我也不至於單身到現在 無涯 不出意外這個女孩應該挺漂亮的 喜歡很久你有不熟悉 說明你沒有自信 男人沒有自信憑什麼漂亮姑娘喜歡你 1,先和姑娘熟悉,了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