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這樣算是喜歡嗎?我該咋辦?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二手菸

天秤座是乙個特別害怕孤單的人,他會到處找人聊天陪伴,但是他如果真的愛你,他會不斷的找你,什麼事情都會粘著你,天秤座喜歡乙個人就會對你特別的好,如果有,那就是愛,如果沒有,那說明他只是找人陪玩而已

2樓:人海

玻璃心真的不適合和天秤座談戀愛,忽冷忽熱忽近忽遠,而且他們一般不會拒絕別人,你感覺你倆關係很不錯,那只是你感覺而已,天秤座是很注重平衡的星座,一切的平衡都很重要,所以他們很少會主動去改變周圍的一切,如果天秤座願意為了你而做出改變,那是走心了

3樓:987654321

感覺這樣吊著確實挺難受的。

我覺得你可以以自我為中心一點,

可以試著去溝通愛情觀婚姻觀,

講真我覺得他思想挺老舊封建的,

試著去深挖一下,萬一是乙個吊癌酒要及時止損了,如果是可以溝通的,她只是受家庭、大環境影響才有這種思想,並不是那麼頑固的,我覺得你可以從各種側面去暗示、引導、溝通,每個人的是思想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肯定願意做出一些讓步與妥協。

加油,切記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

沉溺下去會很危險。

要有主角意識,不要去一味配合他,

這樣才更有主動權。

愛情是一場博弈,勢均力敵才好玩。

4樓:貓人catman

本天秤座前來回答,一開始可能對你有好感,所以覺得聊什麼都有趣,但是話題聊完了他就對你熱度消退,而且不是特別喜歡的人,天秤座很討厭別人特別黏他,實際上天秤座是喜歡那種對他若即若離的感覺,太黏了反而覺得無法呼吸想要逃離

5樓:小羊灰太狼

你只是找到乙個興趣相投的人,喜歡是喜歡,愛是愛,天秤愛乙個人很慢,喜歡乙個很快,看你有沒有耐心了,別讓他得到的太容易否則會很快失去哪種感覺

6樓:工藤家的小白貓

把前面的樓層刷完我表示,我不能保證你們未來怎樣,我初戀也就是現任是天秤,六年的感情基礎我也不敢說我就徹底了解了。你那種情況,在乎是肯定的,天秤很討厭浪費時間,能值得他們花心思就有希望,但是維持關係真的不容易,天秤自身是溫柔又細心所以相當敏感,大大咧咧的女孩真的很難和他們走長久。你們是半夜連麥,我是和他半夜小窗聊到第二天五點都有的,真的不要舔!

你要有能夠吸引他的地方,怎麼說呢,就是要能夠有主見,但是不能大女子主義。天秤特別特別在乎形象啊,如果他不確定你千萬不要指望他很主動,哪怕他很想表面也是雲淡風輕,你要和他關係穩定需要主動,讓他相信他付出了是能有回應的。嗯差不多就是這些,我是蠍女也不太了解雙魚就希望你能如願以償……

7樓:

我感覺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我就是被天秤男耽誤的其中一員,他不明確說在一起那就是養魚啊,我就是一直被養著,拒絕所有男生的曖昧一直喜歡這他,但是兩年都得不到回應,我就選擇別人了,然後他知道了,他說他好像是喜歡我,我又跟他在一起了,還是沒有明確在一起,又耽誤了不少時間,現在徹底放棄了,他想跟我在一起也不了,太累了,天秤不愛你真的特別自私。

8樓:乙個未知的魔王星

他絕對對你有好感至少是感興趣順便恭喜你顏值入了他的眼因為他誇你可愛了! 一般天秤座的世界異性分兩種一種是顏值可以當戀人一種事顏值不行當朋友天秤懟你已經把你當朋友了誇你說明他對你有興趣hhhh(乙個和天秤男友在一起快兩天的集美的見解)

9樓:

哦豁我一進來就看見連麥睡覺乙個多月

我又抬頭看看標題

你們相互喜歡是沒跑,可是這差距也確實有點大吧,這所大學可能是你們唯一的交集

題主藝術生,漂亮又不缺錢,對方計算機,家庭差距也大,大四就要考慮結婚你說你們才都二十出頭,相互喜歡能有多遠就多遠,那是你你知道他有沒有家庭責任?負擔重嗎?你進入社會可能還有家庭扶持,你敢說他也有?

這是他真心喜歡你

他不是真心的話,天秤喜歡曖昧的美好不喜歡戀愛的束縛,又或者男生專挑心理薄弱的女生不想負責

我不是有意攻擊,但我又沒見過你們,什麼都有可能做朋友就明明白白做朋友,拒絕之後還把自己放在戀愛的狀態裡,兩敗俱傷

10樓:今天你瘦了嗎

這樣不算那咋樣才算天秤男很被動也很懶,對喜歡的人才會噼里啪啦一堆,我男朋友當時也是這樣子一大堆,但是在一起以後他說他不喜歡手機上面聊天,就發的少了

11樓:啊撒

如果他能主動找你的話,實屬不容易,天秤座是風象星座,性格穩重成熟,待人溫和,但很懶散,有嚴重的選擇困難症,回答不喜歡的人一般比較敷衍或者很少理,感情上比較被動,如果不是喜歡的人,打死也不會主動,也很難拒絕別人,和天秤相處會非常舒服,因為他們的交際能力還是很強的。

12樓:圈圈叉叉

找你打遊戲不一定算是喜歡,可能是喜歡帶妹,

網上看不出來,直接約出來玩,喜不喜歡看眼神神態都看得出來。

如果他喜歡你 ,你也喜歡他。就開始談戀愛

13樓:太上

天秤挺好追的就經常和他保持聯絡就行,我個人建議先不要表白(但是表白是一定要的),因為他現在大四,我也有相同經歷最後還是分了沒辦法,你可以先和他聊天,等什麼時候他主動找你聊天(很多次)你就可以表白了

14樓:舞動馬克思之劍

小妹妹,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挺好的。

只不過你們兩個人還不懂感情。

可以多學習多成長,而不是在一起打遊戲,睡覺連麥。

年輕的時候,總以為把所有獻給你就是愛情。

長大了才發現,愛情是屬於強者的禮物。

15樓:TurRei

真的搞不懂天秤男,但我覺得天秤座普遍喜歡搞曖昧,他們享受曖昧的感覺,卻不想讓戀愛束縛自己,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給你表白的。

16樓:上古戒靈黑貓

這喜歡也太明顯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你自己的心態,需要及時調整。

戀愛本是輕鬆愉快的事情,你如果附加過多要求(比如對方一定要秒回資訊),那就會搞得雙方都很累,最後可能導致不歡而散哦。

所以請不要做個腿部掛件,去做乙個活蹦亂跳的小精靈吧。

17樓:菠蘿

集美!他喜歡你呀~我是天秤女,換我的話我對普通朋友是不會做到連麥睡覺這一步的,因為這個舉動對我來講有點親密了,除非是我特別在意的人,不然互道晚安之後發什麼我都不會理你的,天秤呢也是乙個比較被動的星座,他願意主動找你打遊戲,聊天,說明有好感的,另外能讓天秤一直主動的人少之又少

18樓:班班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天秤男一開始是喜歡你的。

但是天秤因為是非常重視和諧平等的星座,所以他們非常需要對方基於相同的反饋,而男生自己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有時候出去玩,不回訊息是很正常的,你們如果是男女朋友,那麼他看到了回覆一句兩句OK,如果你們並不是,那麼他完全沒有必要回覆你。

可以說他對你的喜歡是有的,但是並沒有喜歡到全身心都圍著你轉,而這取決於你對他的吸引力是否真有那麼高,如果沒有,那麼要麼算了,要麼你努力增加你自身的魅力,比如天秤喜歡的和諧,溫和,寬容,以及體貼。氣氛上保持大家和和氣氣,沒有責難,紛爭,這就是天秤喜歡的氣氛。

這樣的天蠍男算是喜歡嗎?

真的,我遇到的天蠍男也是,你問一句他說一句,你不問他不說,你說一堆他回一句,讓人感覺到並不想和你聊天的感覺,本天蠍女好想求證天蠍男這是怎麼回事兒? 久別情疏i 我相親物件就是天蠍座,剛開始他就是網上話少,其實見了面就還好,而且熟了以後也會主動問你喜好啥的。我覺得你們有條件的話多見見面,看看實際生活中...

天秤男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璃糰子 如果你問的是 天秤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呀?那就是有意思如果你問的是 天秤是不是對我沒有意思呀?那就是沒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這麼的直接,有好感就會和你分享日常,給你特殊的關注,你在天秤眼裡就是人群中最靚的那個崽。要是你也有好感的話,最好是找個機會表明心意,要不然時間長了得不到回應的話,可...

這樣的白羊男有沒有喜歡天秤的我

一罐小圈圈 我自己白羊女之前談過乙個3年多的白羊男,白羊男怎麼說呢特別口是心非要面子,就是乙個事情一定要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他才會去放下面子,感覺肯定是喜歡你的,不然也不會反覆去肯定你然後讓你談戀愛估計也是想從你嘴巴裡聽到你喜歡他吧 涼人可緩緩歸矣 我只能單純從星座來講!很多人對白羊男有個誤區 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