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找到自己的本命粉底液的?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士多啤梨酥c丶

哪有什麼本命,只是找到了一款比之前用的效果好一點就覺得可以了。其實還有更好的

如果沒有找到,建議去所有化妝品櫃檯試試

專櫃都有粉底小樣,每個品牌都可以把所有粉底款式和色號試一遍色號、粉質適合自己就可以了

2樓:浪裡白喵

先確定自己的膚質,然後去網上找那些主打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然後——就乙個乙個買來試想要避免浪費和花冤枉錢的話可以買中樣試試

3樓:帶仙氣的熊貓

花錢找的,阿瑪尼的買了四個色號找到乙個合適的,另外的就便宜出掉了,3.25本命 ,大師的顏色還可以,就是容易暗沉,不推薦。自己試用了3.

5閒置了,270包郵帶盒出,保真不退換,僅試用

4樓:鄧夢夢

看自己的需求,輕薄的還是遮瑕力好的,自然的還是稍有妝感的,然後再有針對性的買幾款,像我基本是偽素顏,日常就用香緹卡的藍色隔離再上一層晚安粉,基本看不出來擦了東西

5樓:

這題我會

最好的方式,當個小白兔,不停的試。

當然也不能真的就當傻白甜的小白兔,也要懂得分辨。

比如說,明明是乾皮,看到持久控油一整天的新品廣告就入手的,這不是當小白兔,這是當韭菜。

又比如說,明明是油皮,看到水潤光澤肌就無腦掏錢包,那這也是交智商稅。

首先,了解自己的膚質,確定自己的需求,針對膚質和需求進行篩選。

有選擇性的看待網上的推薦、分享。所謂千人千面,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護膚品、化妝品對每個人來說也是這樣。某產品我用著好,和我膚質略有差別的閨蜜可能用起來就並不是很好。

理性的選擇目標產品,去專櫃試,購買分裝,或者如果有錢就乾脆直接入正裝…就這樣,一瓶瓶的試出來。

要說我試出來了嗎?答案是肯定的。通過上邊的步驟,雖然也有陰溝翻船的時候,但是也是早期不太理性的時候,後期購買的粉底液,雖然並不是每款都是本命,但是卻不失為乾皮推薦的粉底液。

以上。祝福每個愛美的小仙女 ♀都能找到本命粉底液。

我的本命是Zelens,愛不釋手。有沒有知友有興趣看評測?如果有,我再更。

本命Zelens

分裝幾款乾皮適應的粉底

6樓:去您的可可西里

試的多了自然就找到了

從開始買底妝開始這兩年就一直在買新粉底,用一段時間之後,確定不適合自己,不喜歡了,就在閒魚賣掉,然後再入手新的。

雖然說也可以去專櫃試,但是我覺得在專櫃試不可靠。首先,像我這種兜裡沒幾個錢的人,往往要面臨櫃姐的考驗和壓力,試的不踏實,在緊張情緒下無法感受到這款粉底是否真的好用。其次,在專櫃試粉底只能試到第一印象,基本上就是色號妝效,剛上妝的感受,至於持妝能力,控油或者滋潤的效果,這些都沒法得到反饋。

而且我是乙個反射弧比較長的人,我一開始看不出什麼,必須要多次嘗試,總結心得,經受時間的沉澱才能慢慢慢慢感受出這款粉底我喜不喜歡。

所以,如果要找到自己喜歡的粉底,只能多試,至少也得是買5ml的小樣試。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溫潤如玉 我來了,我來了,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第一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膚色,白皮,黃皮,黑皮,第二根據自己的膚質,是油皮還是乾皮,還是混合肌,第三根據自己需求,是需要遮瑕效果好的,還是需要輕薄裸妝感的,好用的都推薦給你,自己分析適合哪種!炒雞好用的粉底液如下 香奈兒家的粉底液 不挑皮,對遮瑕要求高繞...

請問乾皮姐妹有什麼本命的秋冬粉底液和妝前?

嬌蘭金鑽粉底液 在嬌蘭之前用過雕牌,櫃姐說不幹然而還是乾到起皮。平常不愛保養很懶,鼻翼很容易起皮,嬌蘭救了我。一瓶快用完之後去專櫃試了阿瑪尼大師 還有個ysl的什麼粉底液,阿瑪尼看不出什麼區別,ysl也幹,櫃哥還乙個勁的拿粉餅給我一層層刷 於是又去了嬌蘭專櫃 試了之後同學也說明顯比前兩個更好 更適合...

氣墊或者粉底液怎麼正確的試色?

iamadancer 用脖子試。我一般都是買乙個跟脖子顏色一樣的色號 專櫃試 再買乙個很白的顏色做提亮比如Bobbi brown 00號或者黛珂001 去網上做功課然後買最白色 塗在眼下三角區和t區以及下巴。這樣既不會臉和脖子有色差讓別人一看就知道你化妝了 也可以顯得面部立體感強 以及顯白 淋小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