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樣復合?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

分手了怎樣復合?這問題沒有絕對的辦法呀,每個人分手原因情況因素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同的,不可能幾套方法適合於所有人。

半年前也分手過一次,分了大概乙個月吧,後來他主動找的我復合,算是我那乙個月努力沒有白費吧,也算是等到了他的主動,直到現在還是在一起挺好的。

2樓:古怪的林先生

復合大部分是重蹈覆轍,分手後繼續做最好的自己,是你的,會回來,不是你的攥不住。總會有人發現你的獨特光環,閃瞎(他)她的眼,你就會成為他(她)離不開的導盲棍了…

3樓:貓貓

天道好輪迴你的報應會是誰不管是誰都希望那個姑娘是你想要的

4樓:呆呆喵

我覺得分手就不要復合了

就算是有許多難忘的回憶,但是有裂痕的愛該怎麼重來,毀壞的沙雕如何重蓋?

分手後的日子就是乙個自我成長的過程,每一段經歷有美好而傷感的回憶,每一段感情都有存在的意義。

但是既然走到了盡頭,那就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5樓:固執的貓

不要復合!不要復合!!不要復合!!!

無論什麼原因,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我曾經不相信,我覺得那個男生是我最愛的,失去了,他就屬於別人,極度痛苦,感覺自己再也不會快樂了。但是復合後,我更加痛苦。

凡是促使分手的因素,復合後依舊存在。

6樓:Agony

很難受啊朋友,我也正在進行中,而且效果並不理想,其實前期有在慢慢變好,可是我沒把握住機會,現在又陷入困境了,而且我還不知道怎麼走出來,挽回還是很看重時機的,還有要有計畫,不要犯錯,錯一步前期的努力可能就白費了,加油吧,

7樓:曌風

看對方態度,對方如果是已經找到了,那就放棄吧,這種人復合了他的心也不會再給你。如果對方也希望跟你和好,那就大膽邁出那一步,主動示好。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如果這段感情你還想keep住,那就自己大膽主動去跟他說。

感情裡,不全是主動的一方先輸,加油( _)

8樓:渣男一枚

這就要看自己了,有的男生愛面子,有的男生又靦腆,不那種,先確認是否單身吧!找到你們最初相遇的地方,找回一絲絲愛情的留戀吧,只要有進度,那麼你就會成功。加油!!!

9樓:一輪明月

我是被分手,男,復合?不可能了,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感覺不會再陷進去了,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你提出分手,那就沒有以後了。(前段時間還問我最近咋樣?我也沒理她)

分手了還能復合麼?

十一月 如果是考慮了多方面的理智的分手,認為兩個人真的不合適等無法容忍的原因,就沒有必要再復合,如果是一時衝動的分手,分手之後後悔了可以考慮復合。 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分手後能不能復合,這個問題不能武斷來看。有人復合後感情經營得很好,有人分手後又再次分手。這當然是多方面因素決定最後的結果的,但不可忽...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啊派 如果還喜歡對方,還是有復合的機會,矛盾都是慢慢積攢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次性爆發肯定忍了很長時間了,所以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如果還是想好好的,就冷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復合還是很有機會的。加油哦 一簡單 乙個玻璃瓶碎了,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模樣,只有融化它重新澆築,但愛情不行,你只能粘起來,時間久了,每當...

男生提分手怎樣才會復合?

Alice 一段感情,男生主動提出了分手,不一定是因為不愛了,但是一定是因為不想再愛了。不愛了和不想愛了是兩個概念,前者是真的對你沒有感情了,後者是還有感情但是已經愛不動了,不想再愛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愛不動了一定是因為這段感情讓人感到疲憊。也許是頻繁的爭吵讓人心累,也許是一次次期待落空以後的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