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得好好想想

時間 2021-05-29 23:44:49

1樓:超能土豆

又通過電腦端開啟問題,細心看了幾遍問題詳情後,我陷入沉思。

一,相比我認識的很多30歲左右的寶媽,你的各種物質基礎和條件,要比她們好太多。

我在一次親子閱讀培訓班上,認識乙個安徽的寶媽,她說她離婚了,之所以帶著孩子來學習,還是沒辦法的事。自己沒有房子,還帶著一身病的老母親在合肥租房,沒有工作。我問她為何要出來學習這個啊,她說她曾經非常孤立無助,迷茫痛苦,不知人生下一步將走向何方何處。

只到有個朋友帶她出來學習親子閱讀,即使僅僅為了孩子成長,也值得了。所以就出來參加了幾個培訓學習班。這幾次出來學習,給她的影響就是,走出自己原來的圈子和負情緒充斥的氣場,認識到世界很大很大,比自己難的人好多好多。

慢慢地她也有自己對未來的計畫,重新對生活樹立了期望和信心。

二,對於目前的你來說,最首先要做的就是走出來,你可以參加一兩個攝影圈子,線上與線下都有聚會的那種,人只要接觸人,接觸事,心態和情緒就會隨之發生變化。你滿身技能和才能,只是你被目前或過去的家庭瑣事給迷惑住了,被你自己的情緒給嚇住了。發生這樣的變故,人沒有個想法和情緒,那肯定不正常,你有這種迷惑實屬正常反應,你需要接納自己的情緒,給負情緒乙個釋放的通道,比如你可以帶上相機,去另乙個城市生活十幾天,拍拍那裡的風土人情,文化特色,寫點感悟,這些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三,30歲還沒有結婚難道是乙個問題嗎?現代社會已經發展這樣了。活出自己相信緣分,不要刻意,走出來,走進更有活力的更熱鬧的圈子,相信你會碰到自己的有緣人。

我好想前任這該怎麼辦?

奶膘豬 既然你想他肯定是你還喜歡他,這點是不能否認的。喜歡乙個人,對於人肯定是怎麼也會在意外貌,哪怕是一點,還有就是人品,既然和他談過,你肯定多少了解一點,回憶一下他 她 在談戀愛時的一些事,不是只想快樂的事,吵架生氣這些事都要想想,最重要的是到底是什麼原因,才導致你們分手。如果想完了還是很想他 她...

我不想再單著了,我好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是Hannah小姐呀 我也想結婚,準確的說我不是想結婚,我是想要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近兩年發現,我特別喜歡帶別人家的小朋友,電梯裡有小朋友也總想逗一下,才剛過27歲,我的母性系統就徹底被開啟了嗎?但我好像不是那麼健康,我其實只想要家庭和孩子,至於老公,相親相愛就好,沒有奢求刻骨銘心的愛情,小...

我好累 我爸媽經常吵架 我好想消失 我該怎麼辦?

Charlie 爸媽吵架確實挺討厭的,明明和我們沒有關係我們卻還是跟著揪心,其實你要習慣,要變得冷漠。大嗓門 噪音,難聽的話,會讓人產生崩潰絕望的心情。但你要做的是保護自己,不用為他們任何一位傷心,他們吵架都沒顧及到你的感受,你又為什麼要替他們難受呢?他們吵他們的,你過你的,不妨出去散散步,約朋友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