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死了,我以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2:49:49

1樓:靜兒

首先表示惋惜,下面是我的感受…

努力正常過,想念沒關係,痛苦沒關係,不要害怕負面情緒,失戀我都可以哭一年呢…你可以通過運動瑜伽舞蹈等方式幫助自己調整情緒,如果發現可能抑鬱了,就去看看醫生,聽專業人士的建議。

不要刻意談戀愛,但是要告訴自己前一段感情現在已經結束,你可以不為年齡而接受另乙個人,或者以後年齡到了為了結婚而結婚,但當你自然而然發現另乙個人走進你心裡,你的痛苦悲傷會明顯減少,那時你可以真正開始新生活。

如果這幾年都沒有,也沒關係,人生只要能過,那就努力好好過,沒人規定你必須要做什麼事…

2樓:栗子

我試想過你要是留下孩子,讓他乖乖成長,你的婆家對你像親姑娘一樣。等你生產完,恢復好後,就去催著你結婚。真正把你當姑娘一樣嫁出去。

這樣你有三雙父母,他們都很愛你,大家生活的都很好。

又或者你放棄了這個小人兒。很多年之後從悲傷、自責中走出來,嫁給了乙個愛你的男人,有一雙兒女,兒子活潑勇敢,女兒冰雪聰明,四口之家,生活豈不快哉!

或許多年後,又或許在某一年的某一天你想起了曾經那個他和那個不知道性別的ta。他那麼小並沒有錯,他也是你的孩子,是你辛苦懷胎,悉心照顧數月的寶貝。當初的自己怎麼就會放棄他?

很多很多可能性。我不知道該給你什麼樣的建議,幫助你做出自己的選擇來。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雖然從你的描述中得知事情發展一二,但這世上並沒有感同身受一說!我不可能真切的感覺到你的感受。

不論你做什麼決定,都可能會揹負很多莫須有的罪名,請你做好心理準備。

太陽都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何況人呢。

好好生活!cheer up!

3樓:orange 先生

這世上沒有感同身受,每乙個人所經歷的傷痛都是別人無法體會的,幸福的人彼此相似,不幸的人各有不同,我們只能對你說一些話,但沒法替你減輕或者淡然你的傷痛,人,最終要靠自己救贖自己。巨集觀一點看,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但我們從一開始就缺乏接受這種變局的準備,所以,我們會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難以平淡,這也正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不應脫離,而是去接受,帶著這份接受才能更好地明白生老病死的終極,活著也是很不容易的,從微觀來說,你的男朋友也絕對不希望你以這種方式生活著,所以你們兩個的意願都是希望彼此能夠過的更好,那麼既然你們已經告別了,那請你務必好好的遵守這個意願,好好地生活,好好地愛自己,好好地實現他的心願。有時候困惑我們的不是問題本身,也可能是一些心境,環境所帶來的折射,換個環境,給自己乙個新的選擇吧,祝好!

4樓:小蘇柏德

節哀。然後這個問題無解,這個時候不要隨便動感情了。轉移注意力,做一些挑戰性的學習來讓自己重新有生活動力。

另外,如果兩人感情足夠深,是需要與之對應的時間來平復心情的。

最後,最怕就是以後談朋友,會帶入比較,因為看不見的人是最完美的人。

5樓:貓南北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在生死面前,語言太無力了。

希望小姐姐好好的,那麼多愛你的朋友和家人,不必強制自己忘記他,但是也希望你可以認識更好的人,往前看,生活會繼續的。加油鴨

6樓:不知

你想想,如果你死了,希望男朋友怎麼做,下來陪你嗎?

要是真有那啥天堂地獄之類的我也不反對你自殺,但是沒有啊。如果只是把骨灰撒在一塊兒那也太慘了吧?

說到底,你只不過是承受不了這種痛苦。既然你都承受不了,那你死了,讓父母怎麼受得了?

我不說什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屁話,我只想說,你自殺,除了自私,沒有任何用處。我乙個抑鬱症都沒割過腕,你乙個正常人,能不能理智點?既然腦子沒有問題,那你就應該好好掰扯掰扯自殺有什麼意義,別頭腦發熱的做傻事兒

相信我,你早晚會碰到乙個帶著他影子的人,那時候他就回來了

7樓:脫單再改名字

首先請題主節哀順變,遇到這種事誰都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走出來的。逝者已逝,生者還要生活。

你能做的就是每天開開心心,努力的去獲取更好的生活環境。多找朋友家人陪你,不要乙個人呆著,時間會慢慢撫平你的傷口。

他也是如我這樣想的,都希望你能過得幸福,加油!

確定和男朋友以後結婚沒有房,我該怎麼辦?

蘇燃 大一就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啊,再考個研什麼的,畢業了有明確的職業規劃,找個好工作,何必要現在考慮婚姻?退一萬步說,從大學到工作還能走到結婚的實在是少數,因為進入社會之後人的思想會變很多,所以你離結婚還早,別想這些啦 二狗子想吃雞胸 他家不給買房子你家買不就行了,現在婚姻法不是明明白白把婚前婚後財產...

我的貓死了,我該怎麼辦?

melina喵 我的貓今天剛沒的,也是才十個月,開開心心帶去絕育,結果麻藥過敏沒搶救過來,我多希望是一場噩夢,希望他在喵星一切都好,希望他會以另一種方式回來,希望。 Lei9988 理解你的悲痛,請節哀。貓不要寄養,出差幾天留貓自己在家沒事的。吃的喝的放足,準備兩個貓廁所,200塊裝個攝像頭,留一把...

男朋友結婚我該怎麼辦?

已登出 曾經相愛過,相信在一起的時候是真愛,現在他要和另乙個姑娘結婚了,是真的結束了。雖然很痛,但是就這樣離開另乙個人的經歷大家都有,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他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會有屬於你的暖男在前方等你 壯壯 是男朋友還是前男友?如果是男朋友他要結婚為啥不是跟你?難道你一早就預設他跟你交往時候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