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自己好好想想,大家幫我分析下吧?

時間 2021-06-06 18:22:03

1樓:

他已經過了風花雪月的年紀,需要的是一位灶邊爐台忙活的妻子,甚至就是兩個人搭伙過日子。而你可能還是想品嚐愛情的甜蜜吧。不過這一點和年齡沒有必然聯絡,只是他本性如此

你需要的是乙個暖男。

2樓:水星貝貝

如題主所說,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非常明確,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現實目的大於感情基礎。

作為一名想結婚的男性,他在乎的是兩個人合適不合適,作為一名女性,你可能更在乎的是他是不是喜歡你。

當然不管誰更在乎什麼,如果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話,婚前把這些問題都談清楚絕對是好事,可能現在說出來覺得刻薄一些,但是對婚後生活是有好處的。

如果你只是想結婚,這些都不是事兒,如果你想他愛你,那就只能呵呵了…不要想著你付出多少就能換來愛,那是扯淡。

結論就是,你想結婚麼?

3樓:

強烈建議題主叫你男朋友上知乎看看大家的回答,我是男的,也覺得你男朋友太大男子主義了,就像你剛剛說的,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嘛!否則,這男的就是一作逼

4樓:池中雪

我覺得,真心的說,姑娘,他要找的是一位太太,而你現在需要的男友,你很難,在你現在的年齡,就扮演好這樣的角色;「他已經睡了,然後醒了出來看我準備走,說我神經病,說我這樣的行為是在給自己減分。」我如果聽到這句話,我也就走了,從此相忘於江湖吧,他如果說:現在天太晚了,今晚就睡這吧;這也是一句話,但讓人舒服;雖然你認為他是對的人,但很遺憾地說,你並不是他想要的人;跟敏感,高要求,高標準的人在一起,不是他累就是你累

5樓:韓寒

你這男朋友就是個作(一聲)逼,想要過的激情四射的話為啥要抱怨慫小禮物什麼的,想要過的平平淡淡居然還抱怨你做飯?

他的要求只是希望你能在他需要激情的時候給激情,需要平淡的時候給平淡,需要關心的時候關心,需要放任的時候放任。

但是他幾乎沒有為你考慮過,他考慮過你的需求嗎?

這種男的活該一輩子單身,作逼作死自己拉倒。

題主放心吧,全國還有千把來萬單身男性,你不愁找不到好的。

男朋友冷暴力,我好想發小作文,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有沒有必要發,感謝!

井二 沒必要!你越發他越煩!真的!但是我自己就是忍不住那種所以有很多教訓發了小作文之後完全就覺得自己變成了舔狗而他繼續他的愛搭不理 若珏 沒必要,說真的小作文這種東西誰還能一字一句的仔細看下去,現在這個時候,大家看東西都是一目十行,你發那麼長的小作文又如何,你男朋友都已經無理由冷暴力你了,你還指望他...

大家幫我看看男朋友這樣算什麼行為?是我多心嗎? 有詳情

劉梓凱 真的,把題目遮住,我能認為你是富婆,純粹包養乙個不聽話的小白臉。看著題目,我認為你是他沒感情的金主罷了,跟你在一起也是為了你給他花錢,留著幹嘛? 魚傷 我不曉得是是不是pua 但從個別情景看,你絕對弱勢。他一點恩惠,還能壓你許多,除非你心甘情願,那沒得說。請朋友吃飯這事,就完全不合理了。所以...

被好朋友擺了一道,大家幫我想想該怎麼處理,我真的不會了

楠哥的世界 我經歷過很多次類似的事情,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吧。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在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處理辦法就是,哈哈一笑,重頭再來。這個時候要多和家人待在一起感受來自親情的愛,然後讓自己明白為了家人也要挺下去。人生本來就是這樣,不可能沒有煩心事和煩心事的,這是生命的一部分,避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