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學習美術。怎樣能進步。以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0:20:52

1樓:允生結海樓

做了會有小小突破的小tip:

1、私底下偷偷給喜歡的畫師做檔案

不斷的記錄,找到一些小技巧,可以很快的給畫面加分。找到乙個喜歡的老師的主頁,認真欣賞你喜歡的作品,只需要各種你注意到的特點分類寫下來就好了:比如這個老師的線條看起來很尖銳喜歡在轉折處排上線;這個老師會在陰影邊緣噴一層暖色;這個老師喜歡在瞳仁模糊一圈......

乙個個吸收得到的資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畫面處理,而且,還,還還還挺快樂的。

2、多看繪畫過程

看就完事了,相信你肯定也喜歡看,好看的作品誰不愛呢。看的時候注意保持大腦運作,要心裡陳述畫面在做什麼,真正看懂過程才是追求所在。

記得做總結!其實主要是做總結-實踐-總結-實踐的過程,類似支線任務一樣,主線當然還是四個字:

多練可破

3、(特意轉行)努力的你一定會很棒!

2樓:神仙姐姐

焦慮的同學們!

如果你是學美術的,可以嘗試往遊戲美術方向發展。

遊戲美術方向的話,你可以試試原畫,也可以嘗試一下3D建模,現在的次世代高模是模型的主流趨勢。

因為你現在畫畫可能遇到瓶頸了,不如開啟思路,試試建模,試試ZBrush雕刻等,現在的原畫師都需要用建模來輔助自己繪畫了。

關於遊戲3D建模,你可以全面了解一下。

神仙姐姐:搞懂遊戲次世代建模這20問,輕鬆征服遊戲公司主美!

美術生怎麼才能進步

飛雪揚花2020 多跟高分同學溝通,跟老師多請教原因。缺少考試的心裡素質,建議多參加些各種模擬考試。如果文化課500 專業統考過關上211也不難 過不了500 不算文化課好,必須專業課達到240 leai or 別鑽牛角尖!別鑽牛角尖!別鑽牛角尖!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那會集訓的時候經常覺得我畫由我不由...

我畫的怎樣?該怎麼進步?

首先別洩氣 第二別犯了會畫一丟丟就忘了基本功的問題 接下來講怎麼打基礎的方法 1 人體結構書買幾個參考下 推薦解剖學筆記 2 人體著裝一方面自己多觀察總結另一方面買書看人家的動態原理3 多練習多臨摹 臨摹的時候要耐心哪怕就是草圖但要吃準原理再下筆最忌諱會了那麼一丟丟就開始自我放飛創作 這很容易落入到...

如果父母拒絕進步學習你該怎麼和他們交流?

Hester0103 無解。十九歲看完龍應台的 親愛的安德烈 渴望那樣的母子相處模式,希望和我母親也能那樣平等有智慧型的溝通。然而換來的只是 我不看!我為什麼要看!把你養大翅膀硬了!這種回應,態度非常強硬,邊罵邊哭,指責我不孝。我非常絕望。我媽對於母親的角色只侷限於非精神層面,但凡有分歧,基本上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