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補償乙個被自己深深傷害的前女友?

時間 2021-05-29 22:52:30

1樓:王財神

最好的補償方式就是再也不要打擾她,讓她重新擁有平靜的生活。

其實也許,她是先喜歡上別人才決定和你分手的,但這個問題,愛情沒有對錯,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任何人能強迫自己愛應該愛的人,愛上別人而和你分手,才是對你負責,她那樣說也是不想讓你太難過吧!

如果你沒有威脅恐嚇,或許你們倆還有可能,你這一鬧,就徹底完了,沒有正常人會接受極端的人。

不要再聯絡了,兩個人都平靜地生活吧。

2樓:

我和你一樣也...我那些以為對她的好,原來都只是自私的想讓她和我在一起,也許真的真的吧。退出她的世界是最好最好的補償,雖然很心疼,為自己的醜惡感到難受。

也許我還要在她的世界裡出現三年,我真的做錯了吧。這樣子對大家都不好,可我還是做了。如果對乙個想要離開的人最大的補償,第一應該就是放手,第二可能就是默默的用無形的方式推動大家變成更好的人!

我想這才是最真實的愛。過去的一切很難忘記,痛苦也無濟於事,還是先放手吧。

3樓:覓雲風

當我讀到她的分手解釋時,我就知道她要劈腿了。她神一樣的分手致詞能騙得了的人,一定是情商低得離譜。現在你來知乎求助的標題,就是昭示你神一樣的情商。

4樓:天涯明月

別補償了,她不需要。以後消失在她的生活中,再不往來,就是對她最好的補償。還有,以前你那樣付出她都不愛你,後來你恐嚇威脅她她只會怕你恨你,所以你也別再抱著期望能再跟她和好。

5樓:海東

let it be……

你所謂的想付出一切,想彌補一下。其實都還是你想繼續得到!

最好的方式,就是徹底忘記她,不在有任何交集了!

如何走出被深深傷害的回憶

小南風 瀉藥 經歷讓人感到悲傷。說出來也會好很多。你否定他也就是否定了你之前的感情。畢竟也是傾心付出過。因為傷心這麼折磨自己就不對了。他傷害你你還要因為他傷害自己,怎麼也說不過去啊。之前我認識乙個女孩子也是這樣的情況,她是被劈腿的,也曾經哭的要死要活的。過了半年多,我問她 還難過嗎?她說 以前就是回...

深深的傷害了乙個同樣孤獨的人 自己也滿是傷痕 但沒辦法面對他選擇了逃避 該怎樣救贖 傷害已經造成?

問這個問題說明題主是內疚的,希望有乙個方法可以緩解對對方的傷害,也緩解自己內心的不安。但是選擇逃避的話,短期內很難有好轉,等於把一切交給時間如果可以還是鼓起勇氣面對吧,選擇乙個對雙方都傷害更小的方式,而不是逃避。逃避往往是最大的傷害,而正確的面對,是在積極的救贖自己,也努力的救贖對方。加油。 藉口 ...

如何面對乙個傷害過自己的可憐人

花式跪榴蓮 兄弟,你的情況和我真的非常像。我快要初中畢業的時候,遇到了乙個非常喜歡的女孩,她家庭條件不好,父親沒能力掙錢又酗酒長期在外打工沒有家,母親生下她以後就跑了。她一直寄宿在大伯家,時長被大伯及伯母罵。後來高中開始時我和她在一起了,但是發現她脾氣非常非常非常差,極度不講道理,我則是對她非常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