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會懷念女朋友最初的樣子?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木子李女

這個初戀都在的人,沒法回答啊!不過我覺得就是最初的樣子入了他的眼,進了他的心,才有後來啊你們成為男女朋友啊!總歸都是你啊!

和自己較什麼勁啊!只有對待對方的心不變就是最美好的了。

2樓:劉大壯兒

可能是因為最開始化妝的樣子賊好看(因為願意花心思在你身上)。

後來談久了就從精緻的juju女孩變成了癱瘓在家的豬豬女孩(已經無所謂了,你懷念她對你的在乎)。

3樓:小公舉

這就要分情況了,看女孩的變化是哪方面的,是性格還是外形。

如果是性格,可能是因為這個男孩最初喜歡這個女孩的時候就是因為她的性格,而後來女孩性格變了,當然會懷戀最初的那個樣子。打個比方說,你本來是因為乙個男孩的活潑開朗喜歡上他,結果他經歷一些事後變得沉悶寡言,你也會懷戀當初那個活潑開朗的他吧。

如果是外形,也許就是覺得女孩最初的樣子最順眼,而變化後的樣子失去了那種讓人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覺,比如從不施粉黛到濃妝豔抹。

4樓:童悅

可能是因為女孩子因為太愛男孩子,而產生過度的依賴吧,然後女孩子就越來越在乎他的種種行為,想讓他只對自己一心一意的好。然而這時候男生想到的可能是她變了,越來越小心眼了。反正就是男女的觀念不同吧

5樓:李準

剛開始的時候無一不是遮遮掩掩只表現最好的一面,因為新鮮感,看對方又自帶濾鏡,怎會不懷念,一切不過都是鏡花水月,美則美矣卻不真實。不過,所謂愛情,也許本質就是這些並不真實的東西吧

為什麼男朋友會不喜歡主動找女朋友聊天?

騙子姨姨 沒那麼喜歡你,以及覺得跟你沒啥好聊的,說白了還是沒那麼喜歡你 有時候總是會有男生找我聊天,對,是有女朋友的,會跟我吐槽他女朋友不夠好或者跟她沒話題,甚至說不如我之類的,但是我能說什麼,除了罵他們兩句渣男,也沒其他的了 小丫頭,你要明白,人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不需要依附於對方,你有...

為什麼要找男朋友 女朋友?

韋來 談過幾任女朋友,我發現了我的問題 1.我不喜歡和女朋友長時間無意義的聊天 2.工作和愛好是第一位的,女朋友在這之後 3.我只有在生理需求的時候更想念她們 為什麼要找女朋友,因為想找個在後邊能夠支援我 了解我 能在我疲憊前行的時候給我鼓勵陪伴著我的女人,這是我想要與之共度一生的女子。但現階段的我...

女朋友會喜歡男朋友撒嬌麼?

Flora 這個看臉 我家狗子身高185,溫柔體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哪哪都好,就!臉!不!行!但他特喜歡撒嬌 他 寶寶,我們去吃南洋菜好不好?我 香料味太重不好吃 他 可我想吃了,去吧去吧,好不好好不好 同時伴有乙個身高185,體重185的糙老漢子的撅嘴,哼唧,甩胳膊,埋胸 我一陣惡寒 行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