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活得太失敗,找工作的時候心情很低落,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水前兩點

在這個關鍵時刻,把孩子生下來再考慮其他問題了,現在年輕,把生孩子的重大事情搞定,以後幾十年就好辦了,如果再遲幾年再生第二個,那時候才真正壓力大。

2樓:sjsjlj1999

如果覺得自己很差,想想連5000房貸都沒有資格的人該怎麼辦。

我最近也比較低落,後來覺得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去低落,明明就是赤裸裸的自我安慰自我欺騙,赤裸裸的打著低落的藉口阻擋一切行動。

行動吧。

(不過老實講享受著低落抽著煙喝著酒懶懶的打瞌睡確實讓人沉迷哈哈)

3樓:

首先,你是在什麼地方?北上廣和三線小城市是不一樣的,即使你乙個人,在北上廣壓力也是不小的。其次,現在這個年紀,只要有人帶孩子,你完全可以把心思投入工作中,關鍵是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只要一天比一天好,所有的困難都只是暫時的,都會過去的。

再次,孩子的父親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比誰都清楚。最重要的是你要調整好心態,努力提高自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4樓:九月鼠

28歲很好的年紀啊,孩子如果有人帶你就可以專心工作了!自己只有房貸,況且目前經濟可以支撐,沒有負債。年輕正是努力的時候,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選乙個好的平台,選擇大於努力!靜下心來多聽多看,藝隔一層紙,大學也就4年就學完了,而真正用在學習上的時間也不足3年吧!所以低調猛學一年,不論在那個行業,你一定會成為佼佼者!

記著,不要懶惰!

覺得自己太失敗了?

對呀,一直覺的,不敢回首看過去的自己,一直覺得未來會更好,一直都要什麼都準備好才出發,到頭來發現什麼都晚了。覺得考了cpa就好了就有錢了,覺得有了正式工作才能找物件,30歲了,證是下來了,但是對於我的生活絲毫沒有什麼影響,我依然沒有物件,沒有存款,沒有工作。是很失敗呀。未來不會很好,過去也不好,那能...

你在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活得好累?

我好累!我今年高一,九月份開學後我就高二了。這幾年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累 可能對已經在社會上的人來說不算什麼 初二的時候,我生病了住了一段時間醫院之後,我發現我的很多科目徹底跟不上了,於是我開始了補習的道路。最開始乙個週末補三科,數學,英語,物理。後來到了初三,一週末補五科,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九點,除...

找工作的時候,是不是試用期覺得不合適自己就不應該勉強自己留下?

vikingkwo 其實工作合不合適,入職後乙個月就能看出來了。一般入職培訓的時候,你可以全方位考察公司,那當然公司也會考察你。你有想法發現現在工作的JD跟你想象中不一致,那我可能會在三方面考慮 1 我來公司是不是違背了自己的職業規劃路線,現在工作遇到的困難,是否能通過跳槽的方式去解決,或者是更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