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理想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22:57:12

1樓:逝舟

我的理想型就是長的中等偏上沒有什麼人追白白淨淨(可是我的男朋友有點過於白淨,比我還白淨)比我高10公分左右,性格可愛溫柔能夠改變我的暴躁的,因為我是很強勢的性格所以我希望他能克制我的脾氣又能放縱我的任性。

我不喜歡長的帥的男生因為很有壓力,當然我不是說我男朋友長的不帥,也帥只是不是那種帥的離譜還會打扮的帥,低調的帥不會讓我有很多競爭對手,當然競爭對手還是有的但是我還是很有競爭力的,畢竟我好看又有趣,畢竟誰會在曖昧的時候就暴露暴躁的缺點,雖然他早就見識了我的暴躁。

我167,我媽一直覺得這個身高得找個180的男孩子吧,畢竟穿個高跟鞋170多了,跟不到180的男朋友站一起會怪怪的。

但我覺得,兩個人的身高相差10cm最合適畢竟大多數談戀愛的時候我都不會穿高跟鞋,無論是擁抱還是親吻,我不希望我一扭頭撞上的是男朋友的胸膛,我希望抬眼看到的就是他的眼睛,埋進的是他的頸窩。

性格的話,我其實有中度的躁鬱症,在沒有在一起之前,我常常因為控制不住自己憤青的念頭和暴躁的脾氣激動易怒,像一座隨時準備爆發的火山,而男朋友是相對冷靜且溫柔圓滑的人,不像我,無論對誰都是乙隻刺蝟,有一說一挺對不起他,剛剛在一起的第一年經常被我的鋒芒戳傷,我會無緣無故的生氣煩躁,讓他手足無措。

可是隨著慢慢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因為某些原因其實我媽媽一開始並不看好我跟他,也沒有當回事,覺得不過是大學的一段戀愛。這次疫情因為在家呆的時間過久,我從我媽媽的語氣中慢慢感覺到了她對於小陳(我媽對男朋友的稱呼)態度的改變。有一次我跟我媽聊到小陳,我媽說覺得我的脾氣真的有在變好,特別是這次寒假這麼久,感覺我跟以前不一樣了,脾氣好的不正常,是不是小陳天天被你欺負?

確實跟小陳在一起的兩年裡,日常裡一點一滴都覺得沒什麼變化,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收起了自己的鋒芒,不再說話帶刺(當然如果真的遇到讓人煩躁的事情應該還是會脾氣不好,不過誰不會有生氣的時候呢)

但最近小陳不太乖,總是愛學我說話學我發脾氣,不知道應該怎麼收拾他比較好,還一邊學我一邊開車?

截圖好像很不清晰,可能因為有點大。

我一直覺得跟小陳不是那種甜蜜的關係,可能類似於海鹽奶蓋,甜而不膩微微鹹?我們的同學也總說我們倆談戀愛像講相聲,但在我看來這可能是最好的狀態。

請各位圍觀憨憨小陳

2樓:徐老闆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型什麼樣

但是他方方面面都讓我滿意覺得舒心

不是說外貌或者內在一定要什麼樣子

事實上他會的東西好多我都不知道也聽不懂

我也不是什麼漂亮可人兒就很普通

在一起就蠻開心就夠了

3樓:韓素妍

一半是一半不是,外貌翩翩公子,但是不夠成熟穩重。我性格上很man,現實中包括我弟弟很多人都叫我妍哥,所以在我的認知裡,只有乙個成熟穩重的人才能駕馭我倔強的小脾氣。

劉老頭更偏向於開朗,孩子氣和溫柔。因為我們沒辦法互補彼此全部的缺點,經常吵鬧。他人前人後兩幅模樣,別人面前高冷,我面前就是乙個瓜娃子,被我壓制死死的,還傻乎乎笑。

PS:我是個遊戲狂魔,經常玩遊戲不理他,他就扒拉我,撓癢癢或者坐我旁邊玩我的頭髮。感恩八年來的相愛相扶。(> <)

4樓:璇璇

在和我狗子在一起前我的理想型就是林俊傑

哦不現在林俊傑也是我的理想型

我就是想嫁給他活在CD裡

但是跟我狗子在一起之後

「不嫁給林俊傑好像也可以啦」

5樓:海賊王

很崇拜,很開心,很喜歡他,很想為他解決所有煩惱,看到他皺眉都心疼,天天都想他。遇到他,只有幾個字,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嫁給他,從內到外占有他。他說他愛我,他想多承擔點不讓我承擔那麼多,他說他沒後悔過遇到我。

我的老公又冷又直男,但是直男式可愛真的能融化你的心,別人520 ,我們5210,1314,老夫老妻之間的轉賬,人不留錢,都交給我了,我彎不下腰,人給我綁鞋帶,說他直男,認識他之後,指甲都他剪的,什麼好吃的都想喂他,他是我的人間理想。

怎麼找到理想型男朋友?

太陽當空照 經歷告訴你找不到的,能找的的也就是外貌,家境,各種符合自己標準的也只能自己慢慢調教。我老公8年前說是渣男也不為過,現在不也慢慢調教成我想要的樣子。彼此舒舒服服過日子。想要理想型,就看自己有沒有時間精力把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且不會給別人做嫁衣 九億少男的夢 先想好自己理想型的男朋友具體是什麼...

有乙個大叔型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反過來問,有乙個小自己十三歲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感情這東西,只要遇對人了,就是天賜的幸運,好好珍惜那個可以包容你,為你改變的人吧。能遇到乙個這樣對你好的大叔,也是挺幸運的。只是想補充的就是 珍惜大叔對你的好。珍惜不是嘴巴上珍惜就行了,要有行動。其中行動之一就是 尊重大叔,尊重並珍惜大叔對你的照顧和包...

跟理想型戀愛是什麼感覺?

之前寫的理想型 告白前 互相試探 曖昧 預設關係 內心狀態 誇一下男朋友 就是,越來越喜歡的狀態。一開始沒有想過,也不知道他的優點。但被告白的時候很驚喜 我以前聊天的時候也算是很活躍的了,所以能撩到人,嘻嘻 當時看上的是理性,工作能力這些點。在一起之後,發現這個人,越來越多的優點,簡直和我多年前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