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一直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時間 2021-05-12 07:53:16

1樓:Ezio

總感覺我們倆還有機會,但感覺認同不了她的價值觀,同樣她也不能認同我的。我一直在意她是不是愛我,可能我一直拿身邊朋友那聽來和自己認為的標準要求她忽略了她對我的付出,一直希望她能夠對我怎麼怎麼付出,她不這樣做就是不愛我,導致了一直覺得我們倆的付出不對等。決定分手之前我一直問她是愛我還是只是習慣了身邊有人聊天有人照顧的感覺,她說不知道。

到現在我還是想問她,我幻想著她說愛我我就能拋開所有的問題繼續和她在一起。

2樓:Smile more

為什麼會分手呢?

我們這一年半,你是真的愛我嗎?

你會很快又交到女朋友嗎?

此刻,我發著燒,想著你,你知道嗎?

你也會時不時的想起我嗎?

我們大概是真的回不去了

3樓:

4樓:空虛公子

前幾天在翻日曆打算給閨蜜生日設個備忘錄的時候,翻到了他生日的備忘錄。發現分手之後,連原來官宣的QQ也沒刪。原來我是這麼依賴過乙個人,並且想長久陪伴他在一起。

也以為這段感情會是最後一段。我想問的是,如果當時讓你先喜歡我久一點,是不是我們就會走得遠一些

5樓:

只想快點好起來,快點走出來

已經連續乙個星期夢到她了,夢到吵架,夢到復合,夢到以前醒來恍恍惚惚不知道自己在哪,拿起手機看有沒有她的資訊才想起來早已經分手了

會難受一段時間,但是熬過去就好了。也許是半年,也許是一年

6樓:mu辛子子子

看到這個回答之前我有很多問題想問,想說。

但是寫下來的那一刻,我又想不出來了。

大概是我知道你的所謂的「你不夠愛我」其實是你不夠愛的藉口吧!

如果你還喜歡,又怎麼會在我說出挽留之後,還是選擇放棄;

如果你還喜歡,又怎麼會讓我在那裡站那麼久。

果然我只幫你彌補了遺憾而已。

————補乙個吧!

分手之後,我在不斷地反思我自己,到底是不是我太不會談戀愛了?如果有機會我們下一次能夠坐在一起,我想問當年到底是什麼讓你覺得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你?又或者說你的分手理由只是你不夠喜歡的藉口!

(下一次分手,我不僅要勇敢地去抹平那些意難平,我還要坦誠地面對我的困惑!)

7樓:果子寶貝吖

以後不要隨便給乙個女孩承諾了

她會當真的

還有也別把所有的想法憋在心裡了,女孩沒那麼聰明猜不出來我遇見了最好的你,可惜遇見最好的你的我

並不是最好的我

你要快樂丫要加油丫

現在只能你乙個人加油了丫

8樓:

好好承認劈腿好不好,為什麼說好的等你讀完研究生就回廣州。我在廣州好好等你,你卻提了分手。提完分手後勸我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要好好學習,我好好工作,等2023年畢業,如果願意再在一起,再重新開始,結果乙個月後就答應別人了。

為什麼答應別人後還不停給我希望,撩我吊著我,最後和別人發生關係,也瞞著不說。

我怎麼不如別人了,我工作穩定是公檢法,收入也有25w+,身高也有178,待你一心一意,怕你擔心,從不和異性朋友主動聯絡,也不和別人搞曖昧,認認真真存錢規劃未來,把你放在未來的首要位置,你說的我都無條件答應,把你當成了整個世界最珍貴的人。

9樓:遇見

你說過很喜歡我很愛我,一生只結一次婚,可是在我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的時候,你怎麼就想著放棄我了呢?是你感覺到跟我在一起的未來會很艱辛,還是我不夠格呢?

10樓:

真的好巧,今天剛分手,哈哈哈,因為我是學委,工作契機認識的,之後就打王者,慢慢就熟了,之後就在一起了,可以說算是網戀,從在一起到分手見過兩次,經歷了各種狗血劇情。例如,他的前男友在我們好的那天去找她,拿著她的手機刪了我,她搪塞他和我在一起就是不想傷害我,開學之後找機會分手,之後再跟他聯絡(從她前男友那裡得知的),而她給我的回答是,她解決好了所有,不再和他聯絡了,我居然相信了。還有乙個學弟的事,我居然和學弟兩個人給她說晚安,哈哈哈, 也是忙的過來啊。

之後的事奇葩的多了去了

分手我提的,我接受不了在我們相處的時間之中,她和她前任幹了不該幹的事,

扯遠了~

回歸主題

能不問,千萬別問你不知道的事很多很多,就算她/他說了,也未必是真話,所以何苦呢?對吧

失無所失!!! 哈哈哈

11樓:Alinda

從一開始,你是不是只是覺得我好看,才和我在一起?

最開始的冷暴力開始,你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我了?

分手真實原因是因為我工作嗎?我還沒有考進體制。

你是不是有新歡了?

你和你前女友到底斷了嗎?我從頭到尾是不是只是乙個替代品?

12樓:大雷獅

只有和某一任分手是一直掛著個問題的。

就是,其實你已經知道我們一定會分開,你知道我特地去你的城市找你,是奔著挽回的念頭,

你堅定無比,你甚至準備好了讓我也能迅速接受的決絕台詞,那為啥那天還讓我請你吃死貴死貴的日料。

這是我想不明白的。(手動狗頭)

13樓:

之前有的,現在的話,應該沒了。

動心是真,喜歡是真,懷念也是真。

失落是真,受傷是真,絕望也是真。

分開快2年了吧,時不時會來找我,糾結過吧,不過到現在也沒同意。因為剛剛分手那段時間真的太痛苦了,痛苦到我已經不敢去想,只要一想到就忍不住心裡那種撕裂的疼痛,只要一想到淚水就控制不住的絕望。所以,不敢,也不想。

14樓:

2017.04.16

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

我第乙個深愛的人離開了我

還欠我乙個緣由沒說

為什麼一直都好好的

那時候高一貪玩不好好學習

上課帶手機在班裡玩雖然不和我乙個班

但你知道後你心裡應該也不想讓我這樣

要我好好學習好好聽課

你給我寫了一張字條 「如果現在做完不喜歡做的事,那麼以後就會更多時間去做喜歡做的事」

我們一直都很好的呀

每節課下課你都來我班門口

放學我們一起回家

不順道的路我繞大半圈也願意送你回家

我超級珍惜你你知道嘛

我不捨得親你

我覺得我們才高一

這樣的事晚點在做

人們總說分手前後總是有預兆的

可是我們這段感情分開也沒有任何預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知道是為什麼

就算不能在在一起了

我還是想知道

今天2020.04.17 距離分手已經

三年多一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巧了

昨天04.16

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去了分手那天的華萊士買了東西看到那排座位我才想起來

我們那年那天也是在這兒吃的晚飯

三年了我還沒忘記你

也想知道

分手的原因

ZY yuer.

15樓:

我想問我們還有以後嗎

這期間你也可以找別的女生談戀愛我都不介意。但是結婚是你就好,這期間不重要,真的不重要。

還有你現在好嗎?你肯定難過和痛苦。我也是為自己犯的錯不知道怎麼彌補,可能一輩子也彌補不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保護自己了。真的希望我能考研,能考到你那裡。

16樓:許你一池溫暖

這些天你有一刻想過我嗎?

分開了是不是就如你所說的很輕鬆了?

為什麼分手的時候還溫柔的說即使不在一起了也會一直愛我,不覺得殘忍嗎?

很多時候我覺得你是真心喜歡過我的,至於愛我真的不敢妄加揣測了我害怕想起你每一點的好我怕自己卑微的偷愛著你於我而言最難過的就是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你這個人了還會想你無數個日子裡但我會勸自己放下你告訴我離開你好好生活嗯~ 一定!

17樓:

應該是離婚後一直想問的問題,

1.為什麼我給了你一切,也沒有要求你,你還是要離開,你想過這個短暫的婚姻中你的錯誤嗎?而不是一直揪著我的錯而放手

18樓:三心心520

大概就是電視劇集裡常說的,你有沒有愛過我之類的。

但其實靜下心來想想,答案其實早就在你心裡了。

乙個人愛你時什麼樣子,不愛你是什麼樣子,在和對方相處的點點滴滴中,你早就知道答案了對嗎?

19樓:流浪者

哈哈,兩個小時前為了紀念最近心境,我在這裡寫了篇萬字小作文,結果不小心手抖給刪掉了……每次發生類似的意外,我總是不知疲倦的想再寫一遍

不過這次,就算了!經過剛剛的萬字小作文,我好像剛從沙漠回來,然後舒舒服服洗了個熱水澡,吃到媽媽做的飯菜的感覺……很棒噠

猛然發現好像有個蛀牙,一直在疼誒;智齒也在猖狂,自殺性挑釁關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

沒有任何想問的,無需問,問也白問,問它作甚,皮皮蝦,得兒駕!

20樓:

想問,是因為心裡委屈。

不問,是因為算了。

計較嗎?恨過嗎?都沒有。

可你挫傷了我的自信是真的,真真切切的。

最可怕的不是沒在一起,

是我對自己的懷疑。

21樓:

對你的喜歡是真的,被你那樣對待以後的難過也是真的,這些我通通承認。我承認我因為愛情難過受傷流眼淚了,我一點也不覺得丟人。

22樓:我明天不餓

我不想問出口,也不想要答案,已與我無關。

23樓:

最難忘還是他啊。

關於你你知道嗎?有點開心,原來你喜歡過我,有點失落,我還是比不上你喜歡的其他事物。

你不願意為我放棄自由,你會以為錯過我,還有更好的女孩,也對,我又不夠優秀。

如果最開始知道你有一絲猶豫,我的驕傲會低頭嗎?可能會吧,畢竟那段時間是深愛著他。現在呢?

過了好久了,從現在開始回憶,我覺得,對,去掉掩飾,說不恨是假的。前後不一,我不知道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又是假的。我只知道我被他選擇二次放棄,我不想再有第三次,斷是應該斷的徹底一點,是我犯傻了。

你說過的話,你的猶豫,你告訴別人和告訴我的話,相差甚遠,就這樣吧,知道了又如何,從此山水不相逢,知道的多了,反而失望了。你很少做到乙個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其實,喜歡也不過是藉口,真想罵你一頓,再踹你幾腳,就走遠,再也不要回頭。

很多天以後,我好像有點明白,那種想要乙個人的感覺了,兩個人的關係維繫起來像是乙個枷鎖。或許是無意中的枷鎖,每每提起便如鯁在喉,不如選擇放棄,讓兩個人都舒服一些。

再然後,在前任3剛剛上映的第二天,我走的連頭也沒回,該為你流的淚都流完了,遺憾還是遺憾,還是那句話,再一再二不可再三。

看了知乎,想了想遇見你的那些時候。再憶起,夢見你這麼多次,一面擔憂所謂的經常夢見是因為他正在遺忘你,還竟有些隱隱的希望夢見你。沒放下,還記掛著,倒是真的。

可是,走出那一步的人是我。也可能我只是在等你一句對不起。

再沒有乙個人如你一般讓我瞬間心悸。還是放不下麼,會期盼,會可惜,會難過。

對啊,遇見會尷尬,會欣喜,會不安。再不屬於彼此了,怕是都另覓了良人。

無論他對我多麼好,我還是沒有那種心悸的感覺。怕是因為曾經用力愛過另乙個人,那是一段用心依賴、用心付出的青春年少。以後都不會再有。

或許再也不會有交集,可是還是會小期待,期待相遇,期待再見。我知道我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愛情,你也會遇見你的良人。可是那種青春裡的回憶和美好,心悸的感覺,會在許多年後仍然有所感悟。

我在心裡預演了N遍將來相遇的場景,準備了幾道糾結多年的難題。卻也大概只是匆匆瞥一眼,就別過頭去。這是最後一面,依然和往常一樣,躲閃且懦弱。

以後的日子裡,還是會糾結,也或者,時間太久了,有的事只能這樣了。

開始的日子裡還記得過往的種種,現在我只能靠著以前為你寫過的文字,慢慢回想著。再然後,所有的回憶都變成了不甘和臆想。

如果我沒有走錯那一步,如果我沒有談過戀愛,如果...可是沒有如果,我克制過多少次衝動才沒有脫口而出,我喜歡你。就這樣吧,我不配,也不合適。

兩年前,嗯,兩年了呢。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得好好的斟酌,我得學會等待。在沒有遇到對的人之前,不湊合,不勉強,靜待花開,好好完善自己。

對自己狠一點,往往走的輕鬆的路都是下坡路。

你站住我有話想問你。你放心我不是要糾纏你也不是還喜歡你我只是想單純的最後問個問題不是你有沒有愛過我的傻瓜問題當初到底是你追的我還是我追的你承認喜歡我很丟人嗎

再然後,發生了讓人覺得溫暖又難過的後續。

再然後,是我的打擾讓它變得不美好。

(被)分手後最想問前任的問題是什麼?

今天也不知道吃啥 後來你媽媽有沒有向你這樣問起過我 怎麼最近好久沒聽你說起xx了?你們怎麼樣了?她最近在做什麼?如果有,你是怎麼回答的呢? 採訪一下楊先生,請問您當初到底是有多大的勇氣和乙個小了您7歲,尚且15歲的小姑娘談戀愛還在一起兩年?等我現在18歲了,回想這個事情,嗯,這男人真牛批 分手後的前...

為什麼分手後,一直在想自己的問題?

jhao626 挺好的,潛意識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知道自檢,但是寶貝自檢沒有錯,成長為更好的人,但是不要失去自我,談戀愛是雙方更好的滋養,所以在分手後自檢也需要重新審視這段感情,重新審視這個物件,值得你去挽回嗎?他身上有你需要的價值嗎?如果總是情緒的波動,那你只是愛這種情緒而不是...

你最想問FIRST影展組委會的問題是什麼?

燒烤檔拜倫 本人非常喜歡看電影平時也會抽閒寫一些影評,隨著金馬和金像的逐漸沒落和國內電影的摻雜不齊,感覺好像一條路視乎快走到了盡頭,可是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個人的井底之蛙的看法 機緣巧合之下,我知道了First影展知道你們是挖掘一些電影界的新力軍,我想見證我們電影新生的希望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參加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