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內向,上課都不敢發言,我一直感覺很自卑,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敢追。後來查出來中度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7:13:56

1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抑鬱症也可以徹底解決,我們學院已經有好多人痊癒了,好了以後各個方面都會有大幅提公升,人生一定將會發生質的飛躍!學習也會更加輕鬆愉快了!加油

2樓:離殤

不要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要學會認識自己,放開自己。內向不是錯,但過於趨於內向就是很不對的,這樣的你甚至都不明白你有多好。心態上要放開點,你只是你自己,你是為你自己而活,不必因為性格而覺得自己差人一等。

3樓:寶貝

還是環境因素佔的比較多

內向的人說話心理就像是有著一堵牆開口時發現是講給自己聽的別人都聽不到還是要有個人帶你走出這個困境(要有勇氣)

不然便會自我糾結矛盾

抑鬱症的人每天都會很不開心想到很悲傷的事情可以的話多和家裡人溝通吧

內心太平靜就會想到很極端的事情

我真的很害怕抑鬱症祝你快點好起來吧

儘管有很多不如意但活著不就是因為要變成更好的自己嘛多笑笑吧

4樓:呵呵

如果是去醫院查出來的,那按照醫囑該吃藥吃藥。同時積極的做心理諮詢。如果不是醫生檢查後得出的結論,那就去一次醫院把疑病確認一下。

我們的行為都是對自己有利的,如果你的行為帶來不好的反饋,你可以試著思考一下,這個行為是為了應對和滿足你的哪項認知的?譬如,內向和自卑,應對的認知是我很差,我做的事情都不會做好的。我們都知道這個認知是錯誤的。

所以,行為用來滿足錯誤的認知,其結果也自然是負面的。

5樓:不是人造革是真的皮

郭德綱說過,需要經歷。三歲經歷一件事就明白了,活到九十五還沒經歷這個事他也明白不了。但是,吃虧要趁早,一帆風順不是好事。

從小大夥嬌生慣養,沒人跟他說過什麼話,六十五歲誰街上瞪他一眼,當場就猝死;從出生就挨打,一天八個嘴巴這到二十五歲,鐵羅漢、活金剛一樣什麼都不在乎

6樓:雙兒

不要給自己隨便貼標籤。處於成長期,還是可以改變的。慢慢來,內向性格還是外向的,都是有各自的優勢存在。你只要自己Sunny,對生活學習充滿信心,不斷進步,是可以適應這個性格的缺陷的。

我孩子內向的不行,來人了都不敢出來,怎麼辦呢?

葉朱麗 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家裡來人了我就躲在門後面,人走了才出來。從來不敢反抗任何大人小孩,有委屈自己承受。然而現在的我,話癆乙個,哪怕是計程車上都能和司機嘮一路。特想保留點淑女形象,然而一開口就收不住了。 輝煌 解決這個問題關鍵在於你。你自己首先就把內向這個牌子掛到了孩子身上,孩子受你影響,也會...

我小時候是乙個很內向的人,同學們都不怎麼和我交往,我也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求高人指導,走出迷茫?

書生氣 制定個計畫,比如今天計畫,主動和第乙個見到的人打個招呼,主動和同事閒聊一兩句。以完成目標為檢驗自己是否在改變,不要只是心裡想,不付出行動,用行為上的量變來慢慢改變自己的心理。記得完成目標後,別忘了給予自己鼓勵與肯定。 powerjob 首先你得問自己,為什麼一定要和外界有密切的交往?看你提問...

如何看待北航一學生圖書館猝死?(嚇得我都不敢熬夜了)?

堅波波 但就這種事單純說任何事情都這個得分兩個部分去看待!由於沒有訊息,只能推測。一 是否是因為學生生活習慣顛倒引起的暈厥?這裡舉個栗子,我研究生室友是個蠻壯的山東人,但是他的作息顛倒!他經常早上睡到中午11點 12點吃個午飯開始學習,去辦公室搬磚,12點辦公室關門,他在寢室學習到半夜3點才睡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