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留乙個女生,是因為男朋友太過於黏,逼迫緊了,然後女朋友膩了煩了的期間有個男生趁虛而入?

時間 2021-05-12 06:31:12

1樓:談心

換一種說法:你被出軌了,她要離開,你卻想挽回。

第一,不管什麼原因,出軌會成為模式,別挽回了,如果你不希望再次被出軌。

第二,如果你真的太粘人,和挽回女友相比,你更需要做的是修復你自己,找心理諮詢師也好,自己學習相關知識也好,把自己的問題修復以後,即使換乙個女孩你也能收穫幸福。

第三,從你被出軌卻首先認為是自己的問題,且第一時間不是憤怒而是挽回來看,或許你有點低自尊。試著找一點成就感,找一點擅長的事情,逐漸建立自己的自尊自信。

2樓:Www

說實話,因為不夠喜歡你了,新鮮勁過去了,最開始總沒有這樣吧,甜蜜期還因為你粘人更喜歡吧,只能說小姑娘心還沒有定,還能讓別人趁虛而入,那就更不用說了,你可能在這其中也沒有把握好度,不了解女生的需求,所以加快了這段感情的結束,我建議你再考慮考慮吧,最後就算你挽回了,也可能只是一段時間,你們的狀態也會處於她強你弱,這個指的是情緒和脾氣,而且你也自己會特別沒安全感,就看你自己受不受得了

3樓:神行薩摩耶

沒必要挽留,她的心基本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感情到最後都會歸於平淡,曾經的海誓山盟,花前月下,都會隨著時間消逝,很明顯她還沒有做好和你一起歸於平淡的準備。

當然你在這段感情中也有做的不妥的地方,距離感沒有控制好,吸取教訓,下段感情要更注意這方面。

以上屬於官方化回答,看看就行了。

認真打扮一下,和她好好談談認個錯,不管成不成都算給這段感情有個交代。

加油吧!

男朋友因為女朋友太作提分手,女生該怎麼挽回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首先自我改變是很困難的 所以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然後要了解你為啥會逆反 我的理解是你具有好勝的性格極強的自尊 可能你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卑 從你對於別人的評價極其敏感推測出來 讓你服從在你的本能看來就是一種冒犯 同時造成你無法真正坦然地接受自身問題 冷靜地反省反省而是過...

男朋友要分手,要怎麼挽留?畢業到乙個地方工作,感情一年半,分手是因為爭吵太多,他覺得壓力太大。?

佳佳 老師 既然是爭吵太多有了壓力了是他想要分手的原因,那麼首先你要做的就是不要經常和對方吵架。好的愛情不是給他增加負擔,而是幫他減輕壓力,而不是一味地爭吵,這樣的相處模式導致對方有了負面情緒,但凡是乙個正常人,誰受得了經常的爭吵。愛情也需要休息,當對方感到累有壓力的時候,使勁的追趕並不是挽回愛情的...

怎麼判定乙個女生是否是因為顏值而喜歡你

豐帆 我覺得 1.你可以試試穿著邋遢,不要洗臉和洗頭跟她出去玩。看她的狀態有沒有太大變化 2.想辦法了解她的前男友,以及分手的真實原因 飲者 我覺得女孩跟男孩一樣看考慮過這個問題,怎麼判定為顏值呢?個人感覺不能邋遢,邋遢是形象,跟顏值沒有絲毫關係,如果你邋遢了,那麼在她 他眼裡,你就是好看又不講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