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次見面都想親我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12 06:16:41

1樓:

男友說是因為好愛好愛我才會這樣的!

我們每次見面的時候都會先去吃飯,吃飯的時候(那種小隔間)他就會找空親我嘴,親我脖子,好刺激哈哈哈哈。後來去酒店後(只親親不幹別的)我們邊看電影邊親親,他說總是親不夠,還向我撒嬌,哈哈哈哈!有時在街上還想親親,但是我拒絕了,畢竟在大街上,影響不好,但在我看來他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2樓:雪雪雪雪非

那是因為喜歡你,雖然每天都和男友在一起,但是每天下班回來都想親親抱抱舉高高。曾經嘗試過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覺得抬頭看他都不想,果斷分開了,不想耽誤人家。

3樓:

隱約感覺你內心並不確定他是不是因為愛你,需要在這裡找人不斷告訴你因為愛你,才能繼續下去,建議分手吧,他不能給你安全感。不謝。

4樓:木樨之桃

很羨慕啊,我男朋友一點都不主動,除非好多天沒見,然後見個面就親幾口。相反我覺得親親是個表達愛意的方式,我喜歡親男朋友的額頭,臉頰還有鼻子。

5樓:林家成

你們應該是異地戀吧,或者很少見面那種。

簡單的來說這是男生表達愛意和思念的其中一種表現,如果妳介意的話可以告訴他,妳不想親。

過後應該會有兩種反應:

1.他尊重妳的意願不會再親妳,那麼恭喜妳,妳的男朋友很愛妳。

2.他指責妳說,妳不愛他牽手也不行,那麼妳要考慮考慮了,他是愛妳還是滿足自己的需求。

以上是個人身為男生的觀點。

男朋友為什麼親我不伸舌頭

大草帽 這個誰知道呢?我男朋友親我每次都伸的,我也很無語這個誰知道呢?我男朋友親我每次都伸手的,我也很無語,真要不說你男朋友害羞,或者他不會,要不然你教教他? 清淺 一共有四中可能 一.你男朋友還小,不懂事,你教教他就好了嘿嘿嘿二.你男朋友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親嘴伸舌頭所以不太敢伸三.你男朋友不太喜歡親...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親我的肚子?

王只只 1 男朋友接吻時親著親著就喜歡往下走親我肚子,還有背,為什麼?還能為什麼?都是男女朋友了,臉嘴肯定是都能親的。胸和下面你都不讓親,那不就只能親肚子和背了。換句話說,不是他喜歡親肚子和背,是你只允許他親胸和背。2 但是男朋友好像很享受的樣子.是在給我訊號嗎.都是男女朋友了,肯定想親親抱抱的啊,...

為什麼男朋友牽手都會親下我的手?

安自如 看到一大堆答主都說這種行為代表他很愛你,我真的是一臉迷惑?這就只是個人習慣好吧,每個人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在親密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一些小習慣小癖好。比如我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揉捏她的屁股蛋兒。這就只是個人的乙個習慣性動作啊,請不要過分腦補,非要給它套上乙個什麼意義。 CP守護 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