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談個戀愛感覺身心疲憊,那麼這個戀愛還有談下去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5-12 02:37:38

1樓:一別

我感覺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進步的。如果在這段感情裡,你總是感覺自己變得不好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那這段感情一定是錯誤的。

好的伴侶應該讓你自信,讓你覺得自己很好。而不是讓你整個人變得陰沉沉的,沒有自信。兩個人在一起。

感覺很舒服。就是一段好的戀愛。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較壓抑。

會讓自己感到身心疲憊。那我覺得這一段感情可以及時結束了。三觀不同。

會讓兩個人變得很累,會讓溝通變得很累。以至於到後來都不願意去溝通了。其實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能夠讓你感覺到累的可能性有很多。

可能是消費觀不同,可能是三觀不同,可能是對待一件事情的看法不同。都有可能會讓我們感到身心疲憊。一開始打動我們的是細節。

最後讓我們走向分開的也是細節。所以一定要和相處起來舒服的人在一起。

2樓:歐陽

永遠都沒有三觀一致的人,都是在日常磨合中不斷妥協一些,就看能不能妥協。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生活還是經濟上都是為了更好,而反而覺得身心疲憊,那可以考慮放過彼此了,各自安好,給愛你的人騰位置出來吧。

3樓:子沐

那你可以問問自己最開始想談戀愛是為了什麼,是真的喜歡那個TA,還是只是乙個人久了想找乙個人陪自己。

如果是第乙個的話,建議還是多溝通,多磨合,畢竟真正喜歡的一輩子也碰不到一兩個。如果是第二個的話,還是及時止損吧,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在真正對你以後有幫助的事情上,忙起來之後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4樓:ANXIOUS

沒有,因為我剛結束完這樣一段戀愛,傷心是傷心,與此同時更多的是解脫吧。傷心只是暫時的,但身心疲憊真的讓人不開心。談戀愛就是為了開心,沒必要委屈自己

5樓:

你們還有感情在嗎?有多大的感情在?仔細想一想你們現在出現了什麼問題,是誰的過錯。

再想一想你們剛剛在一起那會,單純的玩一玩,還是真實地想象過未來。如果你覺得你們現在的產生的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那就和他約個咖啡廳好好聊一聊。

6樓:丁某某

談戀愛身心疲憊我個人覺得屬於正常現象,因為你以前單身狀態很瀟灑有自己的安排,但現在你談了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積極的看待這個事情。

對於有談下去的必要嗎。看自己,如果你很喜歡就是嫌麻煩,且行且珍惜。

談個戀愛真的那麼難嗎?

Yanvv 我覺得戀愛容易,相處和經營會需要一點方式方法來維持。不是完全能隨心所欲任意發展,因為新鮮感會慢慢變淡。愛情也會慢慢轉換成親密關係或者親情。 貓黧 我也覺得難,尤其是現在的戀愛都被些海王營銷號們拔高了,海王們又優秀又貼心還會套路,營銷號裡談個戀愛恨不得命給你,現在資訊又這麼發達一堆營銷號為...

單身那麼久,想不想談個戀愛呢?

張道常啊 想是想,但現在還是乙個學生。連自己的日常開銷都是靠父母。也不想花父母的血汗錢去玩什麼浪漫。畢竟可能再也不會遇到那種願意陪我吃六塊錢酸辣粉的女孩子了。一身清貧豈敢入繁華,兩袖清風真敢誤佳人 不是山谷 當然想,但是就真的是想想,心底裡藏了乙個人,可是我知道的就是沒有結果,所以不說就是最好的選擇...

請問大學談個戀愛就那麼難嗎?

神舟大俠 學生時代主要看臉,長得帥,女生是不會讓你單身的。戀愛是相遇相知相愛的過程,長的normol,多出去參加社交活動,創造更多的相遇機會,或者宅在家,網戀也挺香,但只能解決心理需求,解決不了生理需求。張的醜,務必去網上多禍害人。 是你大學談個戀愛難,別擴大到整個大學生群體。大學生群體說 我不背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