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對男朋友前任的執念?

時間 2021-05-12 01:18:06

1樓:微辣

那就繼續執念下去唄~你沒有任何問題妹妹…你喜歡怎樣做,就怎樣做…不要去克制自己…

如果哪一天因為這個事情分手了,分了就分了唄~你再去找下乙個…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是你自己把它想複雜了…

2樓:靳燃是小野馬

每個人在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都希望一生只愛乙個人。沒有人是抱著分手的態度去開始的。但是現實還是會有很多人分手。

至於你說的執念,其實不存在什麼執念,只是自己不甘心,想讓自己的心裡裝著些什麼而已。

而且,你自己也知道執念沒什麼必要,那就不要去想,有時候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深刻哇

積極面對生活,時間久了會越來越好的

3樓:七月上

其實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有執念,你為什麼要揪著男朋友的前任不放,你是沒有安全感,還是覺得你不是他的唯一,你覺得你應該是他第乙個喜歡的人,不是別人,只能是你。那麼好了,這個男的不適合你的,你應該找乙個沒談過戀愛的,是你的初戀,他沒有前任,你也沒有假想敵,這樣就會相安無事,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誰勸你都不如你自己考慮清楚,你是更在意這個男生還是更介意他的前女友,你的心裡翻江倒海,可能你的男朋友渾然不知,不如你好好和你男友敞開心扉聊聊,你害怕什麼,介意什麼,不要最後搞得自己像受了太多委屈一樣。

我個人覺得你要成熟一點,大方一點,怕什麼呢,男朋友現在就是你男朋友,他又沒有錯,又沒和前女友藕斷絲連,按照你的想法,但凡你的前男友和他前女友藕斷絲連那你會崩潰的,你要堅強點,灑脫點,不要浪費心思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你要做的,是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你們的現在和未來才是最重要的,相反的我覺得不需要介意他的前女友,反而要感謝她,把你的男朋友培養的很好。你自己考慮清楚什麼是最重要的

4樓:290kb圖片

你的男朋友曾經有乙個女朋友,現在這個女朋友成了你男朋友的前任,哪怕啥?只要你的男朋友跟這個女朋友的關係處理得好之後剩下就是你的了,該努力的是你,你對他很在乎,他又是你的初戀,你又很愛他,那更應該朝好的方向發展了,讓他消除對之前女朋友的美好和很差很不好的種種印象是做不到的事,他成熟一點點就會換另外一種方法對待你好,他不願走往日的舊路,你倆時間同樣寶貴又都耗不起,你的那點小心思就留著發揮好了,等到有心理健康出現問題為止才能受到他的重視和關注再一起解決。

5樓:侯侯的魏魏小豬

心中有芥蒂的話其實很難抹消掉的

就像我很介意明明他父母知道我的存在他媽還讓他去相親一樣他說是被逼的還和他媽吵架了可我心裡就是過不去了

6樓:灰貓警長的日常

你也沒有錯,只是感情上有潔癖而已。

但是你有選擇,你可以離開他,去找乙個沒有前任的人,不過這也意味著,那個可能是小青瓜,可能還未解風情。

你有選擇,卻不肯去選擇,就如自己不吃辣,卻抱著一盆水煮魚強咽,為什麼呢?

怎樣才能放下對乙個很喜歡的人的執念

笑聲獵人 唉我也想跟他說說話了 我就去看書唱唱歌 時間久了也能忍住不去點開對話方塊了 我覺得就是一種執念吧 趕緊遇到屬於我們的小哥哥吧 就不會再想到那個人了 大概別人都以為我很迫切想嫁了 要有新的小哥哥才能忘記舊人呀攤手 明月上品 交給時間。小時候可能會因為乙個玩具打碎了而大哭,學生時代可能會因為老...

怎樣才能放下對乙個人的執念呢,怎樣才能向前走不再後悔過往?開始新生活呢?

流浪的大先生 多談幾段新戀情,你的執念會減少,徹底放下很難,但是可以減少它對你的影響,只有好好努力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開始新生活。 流浪者 想想妳為了幫她走火低谷!自己燃燒了自己!再想想她是怎麼對你的,冷漠,訊息愛回不回!拿你當狗使喚!分手後再沒一條聯絡!這種人?少想,心寒,知道吧!人可以不...

怎麼才能心中的放下執念?

貝貝 既然是執念,那它自有它的意義了,執念存在的意義就是忘不掉的就不忘了,放不下的就不放了,那就是它最好的狀態。嘗試去強迫自己的靈魂忘記,身體它也能感知到,所以還不妨去享受自己的精神寄託,坦誠大方的接受,不忘就是最好的方式。 飛魚心靈成長吧 執著不是大腦下個指令你就可以立馬放下的,他是乙個在體驗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