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沒了喜歡的人 單身久了 會不會感覺自己很孤單 ?

時間 2021-05-11 23:32:35

1樓:Dear.w

會的吧比如自己感冒了生病時

比如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自己扛時

比如乙個人上下晚自習只有影子和自己時

偶爾慶幸自由

2樓:

親愛的女孩子們,這個世界不光只有愛情啊,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也許失去乙個曾奮不顧身的愛,讓你暫時變得頹廢,無助和孤獨,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就缺失了愛。你還是有朋友在,有家人在,女孩子要學會讓自己變得精緻,讓自己內心過的充實,要學會為了生活的更好而去努力奮鬥,多讀書,勤健身,讓自己變好,變強大,你還會害怕乙個人嗎,當人的內心足夠強大,足夠應對生活的種種變遷,你還會孤獨徘徊吶?當你變得足夠優秀,還會怕自己會缺失愛嗎?

3樓:Treasure Li

或許會有點吧,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優秀起來!讀書,學習,旅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豐富多彩。乙個人優秀起來的時候,就會有好事發生!

4樓:W劉思褀

剛才的事情

下自修的時候下雨了

看著他們一對一對的離開

自己在樓梯旁等候了會隨後淋雨回去

當時唯一想到的

「這時候真想要個男朋友」

當時班裡許多單身女性都這麼感嘆或許吧

單身久了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交流,都是如何處理的?

馮千栩 可以嘗試跟男孩交流,同性之間會有很多話題,興趣愛好什麼的,容易產生共鳴和同頻。他們身邊想必會有女孩子,沒準兒哪天會有女孩主動跟你交流了! 戶樞不蠹 同單身久,久了二十多年了 和女孩子交流這件事 其實很簡單 別把她當成想交往的物件 把她當成同齡人 當成同性好友 想說啥說啥 沒錯,我就是這樣單身...

高中女孩子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怎麼表現?

他早上早讀課會站起來 但有時候站著也會睡著 就偷偷的睡不給班主任看見 他會在大課間喊一堆男生去食堂 他寫字的時候喜歡攥在筆尖的位置 他生氣的時候就去廁所洗臉 他大冬天也會露腳踝 冬天衣服穿的很少 他體育很好,很喜歡打籃球 他在煩躁的時候會把劉海撩上去 他每次有什麼活動都會在食堂留一會再回班 他每次在...

女孩子會喜歡老實人嗎?

依依 我接觸的的所謂老實人,缺 長稍醜人又不高,情商低又不會講話丶家窮,無不良嗜好 愛看片。優 孝順 脾氣較好 風險 只是條件限制 不確定出不出軌。我覺得所謂大眾的老實人不過就是因為實在沒什麼優點了只能誇老實了。老實人本來是褒義詞,經過身邊的接觸我覺得它就是個貶義詞。你覺得會喜歡嗎? 陳捷鎰 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