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會喜歡喝哪種紅酒

時間 2021-05-09 07:04:44

1樓:韋觀葡萄酒

看女孩子的對葡萄酒的閱歷,粗暴點說,不光女孩子大多數人,不懂葡萄酒的情況下,樂於接受一些甜型的,冰酒貴腐小甜水都可以

如果姑娘喜歡抽菸,可能對單寧重的乾紅,偏好一點

2樓:fantastic

梅洛、西拉和黑皮諾是比較不錯的,看你選擇哪個國家的紅酒了,法國的話選聖艾美隆或者美波侯產區的,德國的可以選擇摩澤爾產區的雷司令,是款甜白葡萄酒,智利的話可以選擇購買葡萄品種為黑皮諾的葡萄酒,澳洲、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美國加州的葡萄酒也都有很不錯的款式,都是因人而異,每個國家每個區域因為經緯度的不同會給葡萄帶來不同的造詣哦!紅酒的世界是需要慢慢品鑑呢

3樓:fortunate23

女孩子一般對酒精度低口感順滑甜度高的葡萄酒感興趣比如義大利的asti起泡酒以及Prosecco; 紐西蘭長相思,香氣撲鼻也是好的選擇,還有就是香檳或者卡瓦酒都適合女生;

4樓:醉紅塵

葡萄酒根據酒的澀度,基本分為乾型、半乾型、半甜型、甜型…

如果她之前不怎麼喝紅酒的話,那就先從甜型開始,慢慢適應紅酒的澀度....

5樓:Alina

請問你女朋友喜歡喝」葡萄酒「呢,還是喜歡喝」葡萄酒「裡的」紅酒「?

很多人會把」紅酒「=」葡萄酒「,其實」紅酒」是「葡萄酒」按照顏色分類裡的一種,其他兩種是「桃紅」和「甜白」!

記得包裝好看一些,比如用乙個盒子擺上幾支或者幾朵鮮花,或者用乙個漂亮的永生花盒,裡面放上一瓶葡萄酒!再加上手寫的小卡片,一定會帶給她驚喜噠!

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按照這個方法,送了一瓶法國南部的桃紅,追到了現在的老婆!

哈哈!加油!

6樓:我和貓住

葡萄酒大多人都不能接受的就是酒裡的酸與澀,平易近人的葡萄酒酸澀甜鹹會非常平衡,會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如果非要問女孩子會喜歡喝哪種紅酒的話,我覺得起泡葡萄酒,半甜桃紅,甜白,貴腐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我舉例子這些酒都是甜口,還挺討女生喜歡的

7樓:李李

大部分女孩都是審美視覺動物,當然喜歡喝又好看又好喝度數不高的,比如義大利莫斯卡託小甜水,半甜半乾雷司令,貴腐甜白,還有果酒梅子酒柚子酒這種

8樓:sunlala

剛開始喝紅酒的話會喜歡帶甜味的果香或花香濃郁葡萄酒,例如桃紅、起泡酒,喝的多了就喜歡乾紅、幹白等口感平衡,值得品味的葡萄酒,本人喜歡葡萄品種為瓊瑤漿的幹白(尤其是阿爾薩斯產區),荔枝、玫瑰等香味跟濃郁,而且口感平衡、不膩

9樓: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老餮還是單純的喜歡喝點紅酒,如果是前者那你選酒的時候就要小心,如果是後者那就好處理許多。

不論前者或者後者,你首先要確定她喜歡的大概口味是什麼,簡單說就是酸、幹、半(半酸和半乾)、甜。再確定大的方向之後,你再選擇相對應的酒類和葡萄才會事半功倍。

鑑於你給出的預算,你可以考慮下汽酒、白葡萄酒、個別冰酒(份量可能會少),也可以試試雪莉酒和波特酒。上述酒類大部分偏甜,是女孩子入門選酒的參考。注意如果她是老餮那你還是多了解點資訊再來提問,免得費力不討好。

10樓:回憶補時

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一樣所以還是要因人而異。

外觀黨小白可以考慮桃紅葡萄酒,粉紅的顏色,還沒有丹寧的澀。

比起香檳,或許更便宜的起泡酒會更討女孩子喜歡。

女孩子都不喜歡喝可樂嗎?

貓兮 可樂都分男女了?人類喜歡可樂是因為它的高糖帶給大腦的興奮。在這方面男女構造一致。要說女孩子不喜歡的妥妥是大姨媽好不好,除了意外懷孕的,沒有喜歡來大姨媽的女孩子哦! 鳥青年 2,不喜歡碳酸。比如我。非常不喜歡碳酸的刺激,還有喝完碳酸牙齒澀澀的感覺。所以哪怕是零卡可樂,也不會喝。3,她有可能只是不...

哪種女孩子值得被愛

錦遇kk姐 每乙個女孩子都值得被愛。也許你會遇見很多女孩子,她們有的大方活潑,有的溫柔安靜,有的內向靦腆,有的熱情開朗 也許你會覺得,女孩子就是要可愛些才好,那也無所謂,每個女孩都會有自己可愛的一面,不過有的人是只會把可愛的那面留給最親近的人看。有的女孩子也許外表溫柔快樂,可實際上內心有很多負面情緒...

女孩子喝冰牛奶會怎麼樣?

請叫我肉多多 其實沒有喝過冰牛奶,只是在冬天喝過沒有熱過得牛奶,在我這兒也算冰了。但我一般會在嘴巴裡多捂一會再嚥下去,心理感覺會好點。一般都會喝熱牛奶 用熱水熱 因為不只是牛奶,冰水冰飲料我都不會喝。曾經也是冬天即使來大姨媽也會吃雪糕的人,仗著年輕,終於有一次姨媽疼到蜷曲在床上攥著拳摁著肚子一動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