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男朋友窮,總說不要他,久了傷害了他,分手了,因為他走不出來隔閡,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5-11 20:17:49

1樓:發瘋的蝸牛

我覺得挽回不了,男生自尊心都很強,如果是其他人這樣說他可能還不會有什麼,但是你是他喜歡的人啊,哪個男生不想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出好的一面,這樣一直揪著他痛處說誰受得了。

2樓:黑海阿黑哥何大

我跟你講男人之所以和你分手不是在意你說了某句話而是在意你對於感情的看法如果你是偶爾說出來他不會介意的如果長時間的這樣說他先不說你自己好意思不好意思他從心裡已經開始討厭你了等累加到乙個極致他會挑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穿上普普通通的衣服悄無聲息的離開你想問能挽回嗎?我跟你講男人不輕易做決定一旦做了決定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加油吧

3樓:枝椏

4樓:之乎者也

瀉藥!你可以去挽回,但最後的結果八成是挽回不了,男人的自尊心特別重要,你老是說他窮,一次兩次他當你開玩笑,久而久之他就會認為你看不起他,自己都會自卑的,你傷了他的自尊心,只要你出現,他就會意識到自己是很窮的,就會越發自卑。其實窮沒什麼,重點是被自己喜歡的人嫌棄窮是真的難受。望樓主以後說話三思吧!

5樓:總體來說是善良的

什麼叫 「他走不出隔閡」? 語文老師呢,起來看看,幫你的學生改改病句!

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想挽回,都別再折騰了,這個故事已經落幕了。

嫌貧愛富這理由只有乙個解: 一夜暴富。

就算是樓主找不到更好的,假裝將就挑了這個目前最好的了,婚後不久也會忘記初心,特別會被人小恩小惠勾走的,留下青青草原滿目瘡痍。

6樓:LEE

7樓:瘋狂包子

你說不要他還挽回,就算挽回又怎麼樣,還不是一樣的結果。當你遇到乙個有點錢的來挖牆腳你怕跑的飛快。而且再在一起感覺就變了,他也不會對你認真了,只是互相的,你把他當備胎,他也把你當備胎,遇到好的就找理由拜拜

8樓:答非所問

一次兩次可以當作不在意,三番五次的說誰也受不了,男人可以窮,但你不要用語言去傷害他,更不要用離開來威脅,男人都是有尊嚴的,你的行為是在踐踏他的尊嚴,我想他是不會原諒你了!

9樓:

如果他之前愛你那麼回不來了,乙個男人的志向是很重要的,而他的都已經被你狠狠的蹂躪了,志向早都破滅了,我覺得他還活著就很不錯了

10樓:日月星辰

不能,你沒有顧忌他的顏面,更沒有尊重他。他內心的挫敗感比說給你的更沉重,甚至會影響他以後的選擇和道路。不管男女,這樣隨便的輕視對方的感情造成的結果都是毀滅性的。

你真的看不上他,自己離開就好了。他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目前窮了些,為什麼要憑白受你的挖苦?

11樓:人間溫暖

你好你男朋友應該是乙個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乙個男生,你說這些話,其實一開始只是想逗逗他。但是後面慢慢喜歡給對方說這樣的話。對方沒有表達出什麼,但是心裡很難受。

可能和你解釋或者是讓你不要再說這樣的乙個話題,你其實一直都沒有改變。

你們的具體情況也沒有描述出來。但是挽回是需要一步一步的來,不要急

12樓:有聲

你們在一起多久?分開多久呢?

兩個人的相處男人最在乎的是面子,所有男人都是,現在他在你這裡沒有任何面子了,他過不去這道坎很正常。但是根據你的資訊好像只是過不去,沒法像以前一樣對你好,給你關心和照顧,主動找你了。所以要修復這段感情先抬高他在你這裡的位置,尊重他的價值。理解?

男朋友家裡窮,要不要與他分手?

乙隻柚子 1.買房寫你名了嗎?沒寫的話,這房子就不關你什麼事情。2.平時追你買的禮物,你不用還 3.他婚前告訴你欠款,還算好的,起碼沒有隱瞞到婚後。4.他的工作是種田,種田就靠苦幹啊,不善於交際應酬,很正常。這點沒毛病。5.訂婚的4千塊錢可以還給他。6.不知道你們收入啥的,但是他家人以後看病的錢,你...

我和男朋友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 我想挽回他 他說年後再說 我是有機會呢還是搪塞我的理由

南城依北 我的原則一直是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所以你這種情況,如果想聽到中肯可行的意見,最好把事情的情況細化一下,比如 什麼誤會?分手的時候發生了啥?他回你 年後再說 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如果確實是乙個小誤會,然後他當時在氣頭上,並且現在他氣還沒消的話,你確實有可能跟他復合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跟他...

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異地,他說沒有感情了,熬沒了,這一次他沒有挽留,可我心裡還是很難受,怎麼辦?

Kevin同學有話說 同是異地戀,我是被分手的那個。說實話,不難受是假的,畢竟是那麼喜歡的人,那一刻,曾經在一起有過的所有美好瞬間就好像放電影一般出現在你腦海裡。我好像走得出來又好像走不出來。每次想她的時候,就翻翻聊天記錄,希望她會記得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種種。所以到底是在一起的時間不對,還是我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