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條件一般的帥哥和家庭條件不錯的醜男,應該選哪乙個?

時間 2021-05-11 19:39:26

1樓:哈熊小二

瀉藥。題主給的資訊太有限了吧?不知道從感情和三觀以及家庭環境來說,你和哪個更契合呢?

他們哪乙個更愛你更願意娶你呢?如果家庭條件不至於差到讓你接受不了,我更建議題主從感情、三觀、家庭和成長環境去考量。

2樓:文先生的故事

首先他要有吸引你的地方,錢和長相都可以,其次你要考慮他吸引你的地方能不能長久,當然取決你你是不是想長久,或者就是為了玩玩。以上兩者都不是,所以說男男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和性格,長相和經濟方面,取決於自己的資本夠不夠好。

3樓:王可人

帥哥除了帥,能給你帶來什麼?他對你好嗎?給你錢花嗎?

肉體精神乾淨嗎?如果不是,帥有什麼用?家庭條件不錯的醜男,如果不是特別醜長得一般,但是對你好,給你錢花,愛情上對你專一忠貞,那我寧願選後者。

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要懂得: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

4樓:

身高體重健康遺傳病智商情商+雞雞長度粗度硬度持久度腎功能強弱性病有無這些最關鍵最重要的都不考慮?臉蛋很簡單花幾萬塊就可以整容啊!前面的任何一項都不能整容提高啊!!!

給你個臉蛋帥氣的軟雞雞一分鐘先生讓你守活寡!你願意嗎?你除了用手用器具就得提心吊膽的偷漢子了!

憑我的判斷,臉蛋好看的性功能都不怎麼樣!個人真實意見,僅供參考

網戀,男友家庭條件很好,而我家庭條件一般,以後奔現怎麼相處?

Joy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我覺得挺好的,但是他有錢他捨得為你花嗎?其次是家裡有錢屬於他嗎?還有就是現在網戀不缺pua,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有錢其實都是假象並且向你借錢的 物件 如果對方反覆強調讓你覺得他很有錢你應該想想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談戀愛真的和錢沒有關係,興趣愛好以及性格合得來才能 但是如果他的...

男朋友家庭條件挺好的但我家庭條件一般,這會是結婚很大的阻力嗎?

王語熙的小奶貓 你這又是乙個弟弟倆個妹妹的,你物件壓力大呀,除非你父母不用你拿彩禮給弟弟妹妹用,或者不需要你們倆個給弟弟妹妹花錢,不然誰看見你都害怕。即使你物件無所謂,他父母我覺得還是先讓你物件去跟他爸爸媽媽談談,如果男方父母接受不了,你家就得表個態 溫瞳 如果你自己很優秀,得到他們的認可,就沒什麼...

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我家庭條件很一般,女朋友要讓買房,我們結婚了回幸福嗎?

ynfych 家庭條件只是結婚以前的參考並不是硬性要求,真正考驗的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用心程度,如果雙方都很明確以後要一起走完下半生,那就不用過多理會,畢竟生而為人,我們的出身是改變不了的,但是以後的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買房其實是乙個很實際的問題,女孩子和你結婚必然要有所依靠的,買房是對以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