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庭條件挺好的但我家庭條件一般,這會是結婚很大的阻力嗎?

時間 2021-05-30 20:48:12

1樓:王語熙的小奶貓

你這又是乙個弟弟倆個妹妹的,你物件壓力大呀,除非你父母不用你拿彩禮給弟弟妹妹用,或者不需要你們倆個給弟弟妹妹花錢,不然誰看見你都害怕。即使你物件無所謂,他父母我覺得還是先讓你物件去跟他爸爸媽媽談談,如果男方父母接受不了,你家就得表個態

2樓:溫瞳

如果你自己很優秀,得到他們的認可,就沒什麼問題。像男方這種家庭,父母的話語權還是很重的,畢竟財政大權在手啊。

所以你現在根本無需考慮其他,最重要的是需要學習怎麼提高情商,在他和他父母面前表現出高情商,他們自然高看一眼。

最好是找專門的培訓機構,找不到的話看幾本關於情商的書,處理人情世故的書,學習過程中可以先在自己男朋友,自己父母身上試,有了良好效果自然就會更有動力學好,其實就是高情商的溝通方式和人情世故的認知。

不要去考慮其他人怎麼怎麼樣,只會讓你更加焦慮而已,你的家庭家人,他的家庭家人都客觀存在,無可更改,能快速改變的只有你自己,有沒有阻礙,能不能結婚,你是最大的變數。

3樓:吃糖不蛀Ya

把他帶去你家一趟吧,畢竟他不信,所以眼見為實嘍。

可能他見了,後面找個藉口就和你分手了。可能他見了,回家試探父母的口風,父母堅決不同意,還對他採取經濟封鎖,他扛不住,後面以父母不同意的藉口和你分手了。 只能題主分析這兩種最壞的結果了。

4樓:

1 看他是不是媽寶型別的。如果是媽寶型別,沒擔當的皇太子,你倆的事兒有點懸。

2 看他家有沒有政治聯姻傾向。

3 以上皆否,且父母開明,你倆能成的概率高些。

4 有錢人家娶兒媳,物質應該不會少,但是一定要摸清楚他們有什麼要求。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祝好。

5樓:彩妝

他只要對你好,父母的話就不會有太大意見,還有乙個就是家庭不對等的情況下,很多世界觀是不一樣的,或許生活會有點壓力,或許你自己會有點壓力,但是如果對方對你不錯也是可以的,說真的兩個人在一起,而且是你們沒有什麼生活壓力的情況下,重要的是對方在乎你什麼都不重要了,你在乎對方也什麼都不重要,

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我家庭條件很一般,女朋友要讓買房,我們結婚了回幸福嗎?

ynfych 家庭條件只是結婚以前的參考並不是硬性要求,真正考驗的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用心程度,如果雙方都很明確以後要一起走完下半生,那就不用過多理會,畢竟生而為人,我們的出身是改變不了的,但是以後的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買房其實是乙個很實際的問題,女孩子和你結婚必然要有所依靠的,買房是對以後生...

男朋友嫌棄我家庭條件不好自己還不上進,要和我分手,可是我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女孩兒,他不愛你,因為我經歷過和你一模一樣的事情。我只希望你不要因為他說的話而自卑,因為這會影響你一輩子。也不要在感情中單方面付出,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要保留你自己。 咕嚕嚕 看得出你不想放棄是因為他不抽菸不喝酒對朋友好,等等等等,但是再多的優點抵不過他不喜歡你這個缺點,你為啥還不放手。說實話...

我家庭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我想學結他,但是想來就有種附庸風雅的感覺,有什麼建議嗎?

大學自學吉他,那時候還能表演一下,挺開心 研究生後來整天做實驗,心煩,夜裡在實驗室沒事兒彈兩下,喝著啤酒,也挺開心。吉他讓你開心就行了,其他不要想太多,他就是個玩具。朋友,我說句實在話,你是自卑了,這種心情能理解,但是解決這件事的前提是,你首先得學會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瑞子 認真的扣問自己的內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