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我家庭條件很一般,女朋友要讓買房,我們結婚了回幸福嗎?

時間 2021-05-10 05:15:45

1樓:ynfych

家庭條件只是結婚以前的參考並不是硬性要求,真正考驗的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用心程度,如果雙方都很明確以後要一起走完下半生,那就不用過多理會,畢竟生而為人,我們的出身是改變不了的,但是以後的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買房其實是乙個很實際的問題,女孩子和你結婚必然要有所依靠的,買房是對以後生活的基本保障,畢竟有了房子的家才是避風的港灣,這也是你讓女孩子沒有後顧之憂在一起的先決條件,當然也不是一定要買,不過這是給女孩子的堅強後盾,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結婚以後幸福程度完全取決於你們在一起相處的狀態,這是可控的,只要雙方互相包容互相照顧,幸福程度也是不斷提公升的。

2樓:黑化小明

幸福在前期與物質無關,在有了孩子後才是面對物質壓力挑戰的開始,如果你的剛來未來有很好的機遇我覺得你會幸福,如果未來是一潭死水,你老婆幸福不幸福我不知道,但是你肯定不會幸福

3樓:TTTTT

個人覺得,真正公平的婚姻,婚禮費用平攤,不要彩禮不要陪嫁,雙方一起出錢買房買車,婚後不跟任何一方的父母同住,建立屬於夫妻雙方的小家庭,逢年過節今年回男方家明年回女方家,家務活夫妻共同分工完成。但很少有誰能把婚姻處得那麼公平,源於我們中國重男輕女的舊俗,如果你們還保持著這種重男輕女,男主外女主內的舊思想,就得接受彩禮,買房購車這種不公平。

4樓:陽陽

看你們戀愛裡處於什麼位置,

1、如果你和她一起你自己就在低處,自己想想會幸福嗎?

2、如果你和她一起你自己就在同級,你應該還不錯!

3、如果你和她一起她姿態做得比你低微,她很愛你,定幸福,因為她在這份愛情裡有用心經營!

以上三點畢竟籠統,僅供參考

男朋友家庭條件挺好的但我家庭條件一般,這會是結婚很大的阻力嗎?

王語熙的小奶貓 你這又是乙個弟弟倆個妹妹的,你物件壓力大呀,除非你父母不用你拿彩禮給弟弟妹妹用,或者不需要你們倆個給弟弟妹妹花錢,不然誰看見你都害怕。即使你物件無所謂,他父母我覺得還是先讓你物件去跟他爸爸媽媽談談,如果男方父母接受不了,你家就得表個態 溫瞳 如果你自己很優秀,得到他們的認可,就沒什麼...

女朋友父母嫌棄我家庭條件不好怎麼辦

乙個吃貨 我覺得每個父母的初忠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過的幸福生活的好這點是可以理解的也因為這樣所以只要你很愛你女朋友對她好這些點滴也是可以打動你女朋友父母的 如果你是真心很愛她我想她父母也會看到放心把他交給你不過更重要的是父母會看中你的人品如何上不上進在一起物質保障也是基本的 然後你對她父母也好點 12...

我家庭條件不太好,女朋友家比我家強點,我建議女朋友家多給她點嫁妝,比我家給她彩禮多點,我有錯麼?

顧鳴予 這樣的建議很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每個家庭培養自己的孩子都不容易,要講究乙個相對的公平,中國社會普遍的現象是男方在婚姻關係中要付出的更多一些。家庭條件不好那就盡自己最大能力,但是你沒有權利去要求對方的家庭給你付出。反過來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將所有事都為女方考慮好,護她周全嗎?這樣的建議一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