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男友家庭條件很好,而我家庭條件一般,以後奔現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5-30 10:16:18

1樓:Joy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我覺得挺好的,但是他有錢他捨得為你花嗎?其次是家裡有錢屬於他嗎?還有就是現在網戀不缺pua,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有錢其實都是假象並且向你借錢的「物件」,如果對方反覆強調讓你覺得他很有錢你應該想想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談戀愛真的和錢沒有關係,興趣愛好以及性格合得來才能……但是如果他的興趣愛好是豪車,顯然你們也沒什麼話題吧?所以走一步算一步吧

2樓:玲瓏骰子

和我情況差不多,網路這個東西其實很大程度上已經避免了對方是衝著錢來的,你說的再天花亂墜又不用交稅

正常相處,坦誠告訴對方你的家庭條件,不欺騙不隱瞞。經濟條件不決定兩人相處方式,千萬別自卑,尊敬長輩,正常交流吧,還是要確定一下對方是以結婚為目的還是只想談戀愛。

3樓:花紋雲彩

出去見面務必注意安全

如果信任對方就試試看吧,如果後面發現不適合沒在一起,至少你試過了,不會遺憾。

至於價值觀……這是很殘酷的問題,他在玩或有興趣的東西可能都是比較奢侈的,例如一年出國2-3次沒什麼,或者將來是要去國外獨書這些在你們還沒見面時先不用煩惱啦……誰知道見了面一定會再一起,也許到時見了面是妳突然對對方失去興趣也說不准啊…先不要預設太多立場……

希望你能對自己有信心!

我家條件特別好,但是男友家庭條件很差,但是三觀性格啥的都很好 我要不要嫁給他

我愛吃香菜 你說的三觀特別好什麼意思?經濟條件差那麼多三觀怎麼一致?至少世界觀不可能一致 既然不一致怎麼評判他的世界觀就很好呢個人建議過了激情期再說 鄧駿 在現實社會,門當戶對是真的很重要,何況從古代開始,就已經在講究門當戶對。門當戶對不僅僅是體現在經濟條件以及身份地位上,還有雙方家庭的氛圍以及思想...

我家庭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我想學結他,但是想來就有種附庸風雅的感覺,有什麼建議嗎?

大學自學吉他,那時候還能表演一下,挺開心 研究生後來整天做實驗,心煩,夜裡在實驗室沒事兒彈兩下,喝著啤酒,也挺開心。吉他讓你開心就行了,其他不要想太多,他就是個玩具。朋友,我說句實在話,你是自卑了,這種心情能理解,但是解決這件事的前提是,你首先得學會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瑞子 認真的扣問自己的內心,你...

男友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我很愛我男友,我父母不同意,但是男友又想結婚,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肉肉啊啊 愛你的方式有很多種,父母不答應,是站在你的角度為你好,無論什麼態度,都是以你為中心,那麼男友不顧你父母反對仍堅持結婚,卻不為此去做什麼的話,至少不是站在你的角度 Monophobia 條件好的婚後都一團亂麻 如果你男朋友能拿出實力,那就一定能說服你爸媽,既然你父母都不同意,那就是他家庭和他...